我想要這樣暑假作文,我想要這樣乙個暑假500字作文

時間 2022-07-22 07:20:08

1樓:二班雙樂

時間像流水一樣飛快,轉眼間到了乙個快樂的暑假了。我要好好打算一下,準備把這個暑假過得充實一些。

我在少年宮報了語文,數學和英語。因為我平時成績不太理想,所以趁著暑假裡媽媽叫我好好補一補,希望在三年級是能使作文和閱讀有所提高。數學也是如此,三年級我們就要學奧數了,因此我在少年宮了好好學習,為三年級打好基礎。

暑假裡我要好好練字,爭取在這段時間裡練一手好字。還有好好做閱讀,閱讀能使我開闊視眼,了解課堂裡學不到的知識,更要多看媽媽每天買的寧波晚報呢!

不過我也每天要堅持鍛鍊身體,特別要少看電視,保護好視力。所以我列出了每日必做作業的計畫表,來認真完成作業,讓我在暑假裡好好把握每一天,不浪費時間。這就是我在暑假裡的打算與安排了。

我想要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2樓:丨誰是英雄丨

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是盼來了我期待已久的暑假。走出學校我就想乙隻脫籠的小鳥,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第一天,我習慣性的很早就醒了,以前我總嚮往只要我每天早上一起來就能看見燦爛的陽光,我就會感到快樂幸福。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就會迫不及待地開啟窗簾,走進陽台,呼吸新鮮空氣,聽著小鳥的歡叫,聞著小草的芳香,感受著涼爽的風,看著馬路上來往的行人,心裡充滿了幸福感。可每天光顧著趕往學校,哪有心情享受著清新的空氣。

拉開窗簾,樹枝上的鳥兒向我問好,草兒向我點頭。這時候我發現東邊的天邊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了乙個火球。那火球紅的耀眼。美好的一天也拉開了序幕。

剛開始幾天,我真是快樂自由的不得了。沒有每天必須交的作業的約束,也沒有天天被叫去辦公室挨批的苦惱,更沒有每天為了不會遲到天還沒亮就起來。那感覺真的很好。

每天睡醒了就看看電視、玩玩電腦,天天如此,可暑假剛剛過十幾天,我卻開始盼望開學了。這與以前盼著放假剛剛相反,現在反而覺得在學校的生活比較有趣,要知道,我的暑假太平淡了,平淡到像一杯裝在玻璃杯中的白開水透過玻璃杯,一眼就能看出,裡面只是開水而已,沒有一點盛紅酒的高腳杯想象力。

我花了三天兩夜的時間終於把我4本作業給消滅了。接下來我該幹什麼呢?

我盼望著開學,盼望著回到課堂,回到我們那個大集體。可是那樣我又得開始每天天還沒亮就得趕去學校,過著學校、家兩點一線的生活;又得為了趕到學校來不及吃早餐,餓一上午。暑假真是令人歡喜令人憂。

作文我要這樣過暑假做作文500字

3樓:佩服武則天了

時間像流水一樣飛快,轉眼間到了乙個快樂的暑假了。我要好好打算一下,準備把這個暑假過得充實一些。

我在少年宮報了語文,數學和英語。因為我平時成績不太理想,所以趁著暑假裡媽媽叫我好好補一補,希望在三年級是能使作文和閱讀有所提高。數學也是如此,三年級我們就要學奧數了,因此我在少年宮了好好學習,為三年級打好基礎。

暑假裡我要好好練字,爭取在這段時間裡練一手好字。還有好好做閱讀,閱讀能使我開闊視眼,了解課堂裡學不到的知識,更要多看媽媽每天買的寧波晚報呢!

不過我也每天要堅持鍛鍊身體,特別要少看電視,保護好視力。所以我列出了每日必做作業的計畫表,來認真完成作業,讓我在暑假裡好好把握每一天,不浪費時間。這就是我在暑假裡的打算與安排了。

我最期待的暑假作文500字

4樓:古道愛檸檬味

暑假我最想做的一件事自寫作文笛聲清越,簫聲深沉,古琴叮咚,琵琶瑟瑟。這些絲竹知音,吹之撫之,皆使人沉醉,卻比不上夏之聲。「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

」夏天就這樣靜悄悄地走來了。夏不像黃葉飄零,秋雨淅淋的深秋,也不像寒氣侵膚、冰雪封山的隆冬,更不像群芳鬥艷的陽春。夏天是乙個鳥語蟬鳴、蛙聲聒耳,如詩般美麗的季節。

夏天的聲音是蛙聲聒耳而清脆的聲音。看!好一片繁榮的景象!

水溪裡的青蛙,這期間活潑極了。一入夜晚,蛙聲驟起,如醉如狂,濃郁浩蕩,大肆將雨夜渲染。這明亮,雄渾而又神秘的**體積,生陰陽,孕千萬,儼然一部熟悉、壯闊、悅耳的合唱。

蛙鳴,蘊含著無有窮盡的生命密碼,幾乎就是大自然永遠的歌詠,一首田野之歌。「稻花鄉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有蛙鳴就有希望,有蛙鳴就有收穫的喜悅!

夏天的聲音是淅淅瀝瀝打在梧桐葉上激昂的雨聲,它是一種熱情的生活,代表的是一種付出!仲夏,黑雲鋪勻了滿天,又一陣風把風土雨混在一起,聯成一片。已經有好幾天沒有下雨了,這場大雨卻是電光閃閃,雷聲隆隆,狂風怒吼,就像遲到的客人,心裡覺得很抱歉,就急急忙忙地想殷勤地招呼大家,一下子就把全副好心全都表現出來了。

雨點熱心地洗淨了落滿塵土的樹木,逼著它們像綢緞聲音一般喧鬧,拼命灌溉著乾透的土地。夏天的聲音是看聒耳的蟬鳴。蟬鳴聲聲,詮釋著夏的酷熱,傾訴著心的情結。

天氣越熱,它們就叫得越是來勁,叫得越是大聲,它們乙個比乙個叫得清脆,乙個比乙個叫得響亮,絲毫也不在乎會引來天敵。它們什麼也不怕,只為唱出自己心中的歌!那一片片的蟬鳴聲好像是一曲曲交響,打破了鄉村的寧靜,掩蓋了城市的喧囂。

在這聒耳的蟬鳴裡,我聽出了自由,一種無所顧忌的歌唱!曾經也有自由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霧靄般消散,而那自由,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的河流,使我面對人生障礙時,不禁脫口而出:「有蟬鳴就有對自由的渴望!

」夏之聲的希望,夏之聲的喜悅,夏之聲熱情的付出,夏之聲對自由的渴望,這是暑假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我讀懂了夏之聲,就讀懂了乙個精彩紛呈的世界。

5樓:寶寶

今天呀,我做了一件大事!知道這是什麼事嗎?今天我親自做了頓飯,那頓飯真是可謂「色、香、味」俱全呀,我不僅吃到了可口的飯菜,還當了一回優秀的小廚師,我真是高興的不得了!

早晨,媽媽買來了菜,排骨,對我說:「今天中午我們吃燉排骨,不過我今天有事,這頓飯你來做。」什麼?

我?我簡直不相信媽媽竟把這個任務交給我,像我這樣連菜都切不好的人,哪能做飯?不過,母命難違啊,我只好答應了。

媽媽走後,我把骨頭洗淨,放入鍋中,倒上水,用80度小火慢慢燉,然後再燜公尺飯,我往鍋中倒了三大碗公尺,又倒上水淘了幾遍,放進飯鍋裡燜,接下來,我開始切菜了,我把土豆去皮切成了一塊一塊的,又切雲豆,再切茄子,忙得不亦樂乎。

過了乙個多小時,排骨煮熟了,我又把小火改成高火,往裡面加鹽,醬油,然後我用勺子盛了一口湯,嘗了嘗,覺得有點鹹了,便又往裡面倒水。排骨差不多有味兒了,我就把土豆塊,茄子條,雲豆統統放了進去,又加了點鹽和醬油,好讓菜不會太淡。「嘟」電飯鍋響了,提醒我飯已煮好了,我趕忙拿來碗盛飯,盛完飯再盛菜,盛好後,我端出廚房,等媽媽回來。

大約十一點,媽媽回來了,一進門,媽媽就說:「哇!真香啊,你真棒!」我把飯端到茶几上,開啟電視,一邊看電視,一邊美美地吃了起來。

這頓飯吃得真有意義呀!

暑假作文500字左右,6篇以上

暑假作文500字 5

6樓:傾城愛戀

1:《夏日情懷 》

炎炎夏日,

《不一樣的暑假》作文500字

7樓:ok大家好

作文需要自己寫 ,那我開始生快生快江蘇省考試

8樓:慕桖秀穎

小孩子要自己寫作文,人家都告訴你了,你還說人家寫的不好

我想要的不是這樣的生活,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王梵瑞 歌詞

你活著,即使只是上帝的玩偶也好,即使他只是為了看一場戲也好,那怕被捉弄,嘲笑,活著的意義,就是突破上帝,像動畫片裡演的一樣,超越自我。生活,就是為了生而活著,為了突破創新,為了下一代的幸福,也要請你活著。理解,生活,學會,品味,生活 生活平淡最真,有愛你的人,真實的存在,也有你真的值的愛的人,應該為...

新學期我會這樣做,新學期 我想要這樣做 500字

新學期計畫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新的學期我確立了新的目標,學習成績進製爭先,能力素質全面發展 為此,我制定了新學期計畫。在文化課學習上,堅持課前預習 課後複習,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踴躍發言,平時遇到學習上的問題及時請教,多與同學交流,不讓問題過夜。在語文學習方面,側重多讀...

《我想要》寫作文,我想要什麼作文

我想要什麼作文 我想要未來的和平。我們生活在世上,除了要不斷充實自己的知識,孝順父母,締造美滿幸福的家庭之外,還希望有乙個繁榮的社會及和平安定的世界!現在,我們置身於這個科技發達的文明社會裡,社會進步一日千里。更有先進的國家發明了穿梭機,能夠風達太空,探索那神秘的月球,在月球上漫步,甚至留下一些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