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大專是有鞋類設計專業的啊?錄取率要高一點的,最好是浙江的,今年文科分數

時間 2022-07-22 06:50:08

1樓:疾速斧頭

鞋類專業建議找個產業基地的地方學習,泉州這些地方,給你個參考,公辦職業大學的。這個學校文理都招,黎明職業大學鞋類設計與工藝專業成立於06年,是依託福建省支柱性經濟產業-製鞋產業建立起來的,由於專業人員奇缺,泉州市各大工科高校、中職紛紛建立的此專業,黎明大學鞋類專業在福建省辦學早,探索出了自己的模式。

07年至今經五年的建設,擁有了系統完善的專業實驗室,鞋類設計室、研發室、製幫車間和成型車間一應俱全固定資產超一百五十萬元,師資力量達省內最高水平,專業教師全部具有鞋類專業碩士碩士學歷,實驗實訓人員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經驗。

學生入學即免費配備高品質進口電腦一台,專業cad軟體數套,各類專業機房全天候開放供學生實訓,師生比1:9,改革以往專業師生比1:幾十的放羊式管理模式,確保每名學生得到精心培養,最近的一期07級畢業生除一名家庭安排就業外,其餘全部高質量對口就業,現對口就業率保持在98%以上,2023年更與安踏等企業建立特訓訂單班,保證學生100%高質量對口就業,教學改革方向即將開始新的校企合作模式,企業入駐學校各大實訓室,學生入學即可獲得工作經驗,假期安排進入企業實訓,工資按企業標準發放,先進的模式被福建**等**宣傳報道。

企業和國家每年為本專業提供的獎、助學金高達近30萬元,將於2023年畢業的09級在校生已獲得各類鞋類設計大賽國家級獎項5項,近20名學生與安踏簽訂了就業合同,實行精品授課,歡迎師生家長實地考察!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只學理論。 職專的比較具體些,建議找個產業基地或鞋廠的設計部門學習。 我以前在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了半年 。

輕工紡織大學要教設計原理。沒實踐,要知道鞋類設計實踐經驗好重要。我做了10多年鞋類設計。

這點我清楚啦 。而鞋設計每年的流行趨勢又不一樣。那實踐經驗更重要,一邊學習一邊參與生產,銷售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讀鞋類設計的話,三明學院挺好的,不只有專科,本科都出現了,而且班級也比樓上的多,是兩個~~~

浙江文科447,二類線不上不下的,專科分數是370,打算讀專科去了,想去杭州,不知道報什麼學校好。_

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再復讀一年唄

5樓:mini皮蛋粥

專公升本很難!**類的比較好

本人浙江文科考生,高考選了專科,才考了三百多一點,,今年分數線很高,二本線今年就比去年高了17分,

6樓:是非菌

復讀不一定能考到理想分數,專科選個合適的專業一樣可以,更何況專公升本途徑那麼多,專科也是不錯的。

7樓:彬小囡

是你成績太差,不是今年分數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生原來讓別人做主

9樓:下一站永遠

上專科不必啊,有錢就能上,應該有學校有分就能進

10樓: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你那成績太低了,上大專也上不了好大專!建議你好好複習一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是個不悔的選擇~相信自己

我文科的美術專科綜合分278能不能上好一點的大專,要在浙江的.我是浙江的考生.

12樓:智半芹

1全部我跟你一樣,省內最好的是國美,不過那學校很小,連足球場都沒有,第二是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進去就一百年校慶了,而且今年學校擴大了300畝,藝術設計學院有工作室,配備蘋果電腦,第三是寧波職業技術學院或者浙江藝術職業技術學院,寧職是專科裡的211,是全國前十的專科學校,不過美術專業一般,藝術就在商業旁邊,藝術類專業很好,美女很多,然後今年多了個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第一年招生,專業並不重視,這些是比較好的

哈爾濱有什麼技校平面設計專業好的啊

滿足你說的,哈爾濱的,小班包分配的技校你可以查查實用技術學校,在群力那邊,我有個鄰居是那個學校老師,經常上我家買東西,聊起過這個 我朋友家孩子就在技校的她門學校的平面專業就挺好的,小班額授課,分組分層教學 保證每一個孩子都學會 老師也很負責任,還包就業,可以看看 多瞭解瞭解。 水瓶輕輕放下吧 設計類...

我所學的專業是動漫設計與製作,大專學歷

如果你只是很勉強的在原來的工作崗位工作,那麼請你好好的想一想,你還記得當初的夢想嗎?你最希望的工作真的是現在的工作嗎?保持這樣下去,可以安逸,可以提高待遇,等到以後時間到了,總會爬上高層的,可是這樣的日子是你想要的嗎?跟你的夢想有多遠?或者是改變,走另一條道路,沒有人能決定你的人生道路,你今天的選擇...

上海有哪些好的大專?好的專業,上海有哪些大專院校

創換味 上海好的大專學校有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建峰職業學院等。每所學校都有好的專業,可以直接查詢學校特色專業。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是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 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 骨幹高職院校 國家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