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韌體技術要求有哪些,螺絲技術要求黃鉻鹽膜是什麼?

時間 2022-07-22 06:45:08

1樓:過愘耏已

一、標準品

1、你標明標準號和等級就行,不過一般標準品是不需要出具圖紙的。質檢按照標準檢就可以。

二、非標準品

這個必須出具圖紙了,一般技術要求有:

1、產品所使用的材料(這個可用的材料太多,看你們公司要什麼要求的)2、螺紋的精度(螺栓類外螺紋一般為6g,螺母類內螺紋一般為6h)3、表面處理(不鏽鋼材料一般不做處理,碳鋼類,本色、鍍鋅、達克羅、鍍鎳、鍍鉻等)

4、產品公差是表面處理前還是表面處理後的

上述是一般標準件的標註,具體的的還要看實際使用,就要樓主自己處理了。

2樓:

緊韌體一般都是標準件,都有國家標準(特殊要求除外)

給你個例子,僅供參考:

一、 螺拴

1.機械效能應滿足相應效能等級要求(8.8級、9.

8級、10.9級),螺拴尺寸符合相應標準(gb/t5783-2000、gb/t5782-2000、b/t5780-2000、b/t5781-2000)。

2.小於m30的螺拴用40cr,直徑大於m30的螺拴須使用35crmoa。

3.螺拴須經探傷檢測,並提供探傷檢測報告。

4.螺拴須進行效能等級檢測測試,並提供相應的效能測試報告。

5.螺拴為全螺紋,且表面須採用鍍鋅處理。

二、 螺母

1.必須配用相應等級的螺母(見表1-1)。

2.尺寸應符合相應標準要求(gb/t6170—2000、gb/t6172.1-2000)。

3.機械效能應滿足相應效能等級要求(8級、9級、10級)。

4.螺母須進行效能等級檢測試驗,並提供相應檢測報告。

5.表面須採用鍍鋅處理。

表1-1螺拴、螺母效能等級對照表

螺拴效能等級 8.8級 9.8級 10.9級

相配螺母效能等級 8級 9級 10級

三、 彈簧墊圈

1.墊圈彈性試驗後的自由高度應不小於1.67s公稱。

2.墊圈尺寸應符合相應標準(gb/t93-1987、gb/t859-1987)。

3.墊圈使用材料為65mn,表明鍍鋅處理。

3樓:陳欣瑩

名稱: 螺栓 螺母 平墊 彈墊——(應備註國標號)圖號:問工程師

材料:q235 q235 鋼 彈簧鋼————普通

35鋼 35鋼 鋼 彈簧鋼 ————高強度比例:根據實際圖紙

質量:查資料或不填

等級:4.8 5 200hv 65mn——————普通

8.8 8 300hv 65mn——————高強度

規格:自己寫

螺絲技術要求黃鉻鹽膜是什麼?

4樓:

螺絲技術要求黃鉻鹽膜是什麼,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螺絲技術要求黃鉻鹽膜的意思應該是彩鍍。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輕者產品質量不合格,重者要罰款。

當然,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如果有實力,請乙個緊韌體的諮詢顧問參考你的技術,把握企業發展方向,定位產品,定位客戶也是不錯的乙個選擇。

怎麼辦好螺絲螺母廠,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螺絲螺母廠想辦好,一是要定位好客戶,定位好產品,同樣是做螺絲螺母,由於客戶定位不同,產品物件不同,同樣的螺絲螺母,銷售**相差幾倍。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二是要搞好銷售,只要老闆懂得分利,就有大批人才加入,有人才就有銷路。三是節省成本,節省成本主要是減少採購成本,減少銷售成本,減少生產成本。

四是聘請緊韌體諮詢顧問。

緊韌體都有哪些種類?

5樓:匿名使用者

緊韌體通常包括以bai下12類:螺栓、螺du柱、螺釘

zhi、螺母、自攻螺釘、木dao螺釘、內墊圈容、擋圈、銷、鉚釘、組合件與連線副和焊釘。

緊韌體各部分的作用:

螺栓:由頭部和螺桿兩部分組成的緊韌體,一般與螺母配合使用;

螺柱:兩端均帶螺紋的緊韌體;

螺釘:由頭部和螺桿組成的緊韌體,分為機器螺釘、緊定螺釘和特殊用途螺釘;

螺母:帶有內螺紋孔,配合螺栓,螺柱使用;

自攻螺釘:與機器螺釘相似,但螺桿上的螺紋是自攻螺釘專用螺紋;

木螺釘:木螺釘上的螺紋是專用螺紋,可直接旋於木質件中;

墊圈:呈扃圓環形的一類緊韌體,置於螺母螺栓螺釘與支撐物中間;

擋圈:起著阻止軸或孔上零件移動的作用;

銷:主要用於零件定位;

鉚釘:由頭部和釘杆組成的緊韌體。用於連線緊固帶孔的兩個零件,不可拆卸;

組合件與連線副:組合件是指組合**的緊韌體;連線副是專用螺栓與螺母墊圈組合**的緊韌體;

焊釘:異類緊韌體,用焊接方法固定連線在乙個零件上,以便再與其他零件連線。

緊韌體原材料供應商有哪些,緊韌體原材料線材供應商都有哪些?

很呆萌的暴君 緊韌體排名前十的有 大力牌 普億 猴年 捷科 正源 瓦工 尚品 永森 安合源 泰罡 賣螺絲螺栓螺母 緊韌體有很多標準,很多形式,很多材料,不是所有的緊韌體一家都能生產的,而且緊韌體原材料 受地域限止,所以每家緊韌體公司原材料 商也是不一樣的。緊韌體原材料 商也是生產廠家的商業秘密,一般...

棉花種植有哪些技術要求,棉花的種植技術

雲種養 1.播前準備 購買棉花良種,千萬不要貪圖便宜,用二代或三代的棉種。每畝用種1 1.5公斤左右,播前晒種,累計晒種時間不少於30個小時,並不斷翻動。注意不要直接攤晒在水泥地 磚地或金屬板上。播前必須適時造好墒 保墒,做到足墒下種。2.施肥播種 一般畝施優質農家肥3 4方 尿素10公斤 二銨20...

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有哪些內容要學?

一 汽車技術類崗位 發展空間 實習生 助理工程師 工程師 管理崗位。這是大多數汽車專業的學生擠破頭也要去的崗位。技術崗位對專業知識及動手實踐要求比較高,所以技術紮實比什麼都重要。二 汽車4s店維修類崗位 發展空間 維修技師 部門經理 店長。這種工作是目前市場需求最大的崗位,正規公司管理,是汽修人擺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