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哪些好的大專?好的專業,上海有哪些大專院校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創換味

上海好的大專學校有: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建峰職業學院等。每所學校都有好的專業,可以直接查詢學校特色專業。

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是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骨幹高職院校、國家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上海一流專科高等職業教育建設立項單位、上海市示範性高等職業技術院校。

師資力量截至2023年4月,學校有專兼職教師近600人。

在編專任教師中,中高階以上職稱佔比近90%,專業專任教師中雙師素質教師佔比近90%;有市級教學團隊10支、市級教學名師6名。

2樓:沙雁露

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優勢專業:通訊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應用電子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機器人應用)等。分數線:上海地區最低分數線為143分。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優勢專業:藝術設計、裝潢藝術設計、珠寶首飾工藝與鑑定、旅遊工藝品設計與製作等。分數線:上海最低分數線為22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華東電商科技專修學院是上海較好的大專。關注:該學校堅持"立足專業、立足市場、立足應用、立足就業"的辦學方針;樹立"自強不息,求實創新"的辦學理念;讓每位有志青年在這裡實現夢想,採用國際多元化教育機制和教學方法,入學即就業的辦學模式;培養具有"高職業素養,高文化素質"人才,幫助學生髮掘自我潛力,走上適合自己的人生道路

4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5樓:y荼錦

a組(7所)

建橋學院(民辦)邦德職業技術學院(民辦)震旦職業學院(民辦)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公辦)濟光職業技術學院(民辦)建峰職業學院(公辦)託普資訊(名辦)

b組(8所)

杉達學院(民辦)新僑職業技術學院(民辦)中僑職業技術學院(民辦)電子資訊職業學院(公辦)城市管理職業學院(公辦)電影藝術職業學院(民辦)工藝美術職業學院(公辦)體育職業學院(公辦)

c組(7所)

第二工業大學(公辦)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民辦)思博職業技術學院(民辦)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公辦)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公辦)

6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目前,上海市的專科院校有32所,含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上海電影藝術職業學院、上海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上海立達職業技術學院、上海濟光職業技術學院、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上海海事職業技術學院、上海科學技術職業學院、上海城建職業學院、上海震旦職業學院、上海中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行健職業學院、上海工會管理職業學院、上海託普資訊科技職業學院、上海邦德職業技術學院、上海農林職業技術學院、上海中僑職業技術學院、上海思博職業技術學院、上海歐華職業技術學院、上海體育職業學院、上海民遠職業技術學院、上海民航職業技術學院。

此外,本科院校中,部分高校也仍然保留有專科招生,含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上海工程技術大學、上海電機學院、上海商學院、復旦大學醫學院、上海第二工業大學、上海政法學院、上海應用技術大學、上海中醫藥大學、上海杉達學院等。

每個高校的優勢專業有所不同,如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的會計專業,上海工程技術大學的軌道專業、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的醫療器械相關專業、上海政法學院的法律等,都具有相對的特色。

7樓:冰棒

64、芙蓉樓送辛漸 王昌齡

8樓:元超裘

上海還是職業技術學院,航海和輪機專業。 百分百工作分配,因為我就是這個學校的。畢業後很多公司來籤合同。

工資是1700美金一個月,不包括給你的生活費,獎金等。不過這種合同一簽就是6年。長期在外。

記得采納啊

上海有哪些大專院校?

9樓:花花

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政法學院 上海杉達學院 上海電機學院 上海城市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新僑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 東海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建橋學院 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中國浦東干部學院 上海戲劇學院 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上海農林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建峰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 上海工會管理職業學院 比較好的高職院校 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電機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

1.復旦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 本科) 2.上海交通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一流大學 3.同濟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4.華東師範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準一流大學 5.華東理工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6.東華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7.上海財經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8. 上海外國語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9.上海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上海市,本科) 10.華東政法大學(上海市,本科) 二流上游大學

上海有哪些好的大專?

10樓:紫學岺賴夏

本科學校辦的大專最好,比如二工大,工技大,應用技術學院,中醫藥大學。次一點的,醫藥高等專科,醫療器械專科,出版印刷學校,旅遊高專。在下去都是收費較高的民辦學校了。

11樓:令狐奇志摩燎

上海師範大學、上海大學、上海理工大學,這些都不錯。參考一下,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愉快。(*^__^*)

嘻嘻……

12樓:巨昶釁琇

跟我的遭遇好像,我也是今年高考生,因為發揮失常,連二本的分數都沒到,相差兩分,我3+綜合332,我也不知道自己要進什麼了,不過聽說上海外國語大學專科好像蠻好的,我也喜歡語言類的,英語我考了129,應該能去的吧,你喜歡語言類嘛,去看看

13樓:富俊楚慈頡

上海四大公辦專科學校:醫藥高專,醫療器械,出版印刷和旅遊高專。

這四所是最好的專科學校,當然上面的還有例如,上大的專科,上師大的專科等等。

這些學校都是很不錯的,絕對不是混文憑的,有些專業比本科生還要吃香,專科學校是靠技術吃飯的,所以推薦不要去學什麼會計什麼的,這些本科學校都有,以後就業競爭不過的。

14樓:儲付友甲燕

這個沒有絕對的吧

我覺得如果是選大專的話應該是專業比較重要一點

而本科的話是哪家大學的名氣比較重要一點

15樓:閉學岺韶胭

要選擇看什麼專業並不是每個都很好起碼上海大學專本全有.

上海有哪些好的大專學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交大、同濟……有本科、有專科,都是有名的大專學校!

上海什麼大專比較好,上海有哪些好的大專?

上海的大專總體而言質量不高,建議大家能讀本科就讀本科,不管是上海的還是外地的,如果一定要選擇上海的大專我可以為大家推薦幾所,這幾所大專都是上海比較好的,無論在師資力量還是校風,還是就業方面都不錯的,至於沒有推薦到的學校,本人建議大家盡量別去報考 1.立信會計 財務類專業,立信這個品牌在上海絕對不會輸...

上海最好的大專哪些,上海有哪些大專院校

夜一二三 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這幾個比較好了 一流大專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 海關總署,專科 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專科 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專科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專科 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

上海有哪些好的大學,上海有哪些大學?

百里晗蕊宣輝 復旦大學,交通大學,同濟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東理工,東華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華東政法都是好大學,學化學去復旦,交大和華東理工。 星巧風 1 復旦大學2 上海交通大學3 華東師範大學4 同濟大學二流大學5 上海財經大學6 上海外國語大學7.華東理工大學8 華東政法大學三流大學 9 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