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適合外地初中畢業的男孩子上的學校

時間 2022-07-16 15: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吧,電腦維修組裝這個專業不是三年制的,頂多一年就學到頭了,就是那些東西,還不如花半年到一些培訓機構學呢,早點就業也好啊。

然後動畫動漫這一類的北京有幾所好的學校,三年以上的也有,但是這個專業說實話學費貴的嚇人,我朋友以前學了一年,三萬多,真的很黑啊,雖然有的說可以幫你找工作什麼的,但也都是推薦工作,不是包分配工作,給你找的工作都不怎麼好,薪水當然也沒有你入學時候跟你承諾的那麼高了。

所以,本人建議,如果選擇上這類的學校,就做好心理準備呀。

如果上三年以上的專業,不如找一些正規的,好的學校,讀一些好的專業,說實話,電腦類的專業不熱門了,金融類和**類的一些專業好一些,工資也高。

2樓:施恩教育

你追加分也沒用。因為基本是不可能的。早就沒有跨片這個說法了。

你沒有北京戶口怎麼在北京念高中 初中畢業。 你還不要培訓學校 那你想上什麼?除非你有北京市戶口 要不別想了。

不可能。

3樓:手機使用者

我看見數字好萊塢國際學院有初中畢業生上的時間比較長的課程班,你可以了解下。

初中畢業男孩子學什麼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初中生這個年紀家裡沒有錢和背景最多除去當個學徒工,容易受人欺負還掙不到錢,不如去學個廚師,不管到哪都有口飯吃 汽車保養屬於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

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

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 切 割 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