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改造求助!!暗廳 沒有餐廳!!如何擺放更合理?求建議

時間 2022-07-16 15:10:06

1樓:於果果

純屬是一點小愚見 希望可以幫助您

1、您的第一種方法,客廳電視牆乙個稜角正好對著入戶門 您圖上是這麼表示的,這在風水中叫衝煞,大不好!建議把那面牆往中間挪點,別做這麼長,1.5公尺就差不多了!

放在客廳正中間,兩頭留的有空間,這樣入戶門正對的像屏風一樣的東西,這面牆你可以不用砌的那麼高!

2、您那卡座的位置不要了,靠牆擺著餐桌,您作婚房就您夫妻倆完全夠用的!

3、入戶門靠近廚房那面牆不做點什麼就是浪費空間了,靠牆做鞋櫃,40公分就夠用了,或者靠南橫著做鞋櫃,但是有點不好,就是餐桌就在旁邊,影響進餐!

4、您第二種估計是最普通的做法了,沒了餐桌的位置,即使有了卡座,您吃飯跑太遠

5、最後一種最是行不通,電視和沙發離太遠了。

希望可以幫助您

2樓:小白小白

不管再怎麼建築不合理的房子,找到乙個適合你的裝飾公司,一定會給你滿意的答案的,自己就不要在糾結啦!實在是傷腦子。

3樓:歡樂多裝網

可以試試第一種,但是可以把沙發和電視的位置重新設計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房子嚴重缺角,風水不好,要是有南北就更能看出問題了其次衛生間的牆不用防核彈,沒必要那麼厚

小白求問風水房屋缺角什麼意思

5樓:鹿紅

中國歷史上的建築物,絕大多數是方形、圓形、馬蹄形等端方、對稱、穩重的。

但現在大多數房屋丟棄了對稱、端方的理念,片面地為了採光、通風,單元住宅往往不對稱、不完整,在乙個方位或者多個方位外牆不方正,一處甚至幾處往裡凹的情況非常普遍。

多邊形的房子,都是缺角的房子。房子缺角,乃是風水的一大忌。

不同方位的缺角,對家庭成員中相對應的成員身心健康有影響的現象是客觀存在的。

例如西北角缺角,對家中的老父用負面影響,坤位缺角,影響老母。

你家的房屋也存著缺角嗎。

小小房奴 求乙個裝修方案 建議。房子40平公尺 二室一廳。南北通透暗廳戶型。平面圖如下圖。 求大神

6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方案估計還有人幫你出。效果圖的話沒人免費幫你的

7樓:浮屠

要設計什麼啊 風格效果 還是平面方案還是什麼

二手房改造裝修怎麼拆舊,有哪些注意事項不能忽視

維意定製 對於新房的裝修 問題,很多人都覺得設計選材等等是很麻煩的。但其實二手房裝修也並不是很簡單的事情,甚至可以說二手房的改造裝修對比新房裝修是有著本質的區別的。這時候有許多問題是一定要清楚的瞭解才行的,關於二手房裝修注意事項的問題,這裡我們就來詳細的瞭解一下。一 牆體的改造必須要慎重 二手房裝修...

崑山二手房改造裝修哪家公司好,想要在崑山買一套二手房,找中介靠譜不

大多數二手房裝修已經居住了三五年乃至十年以上,舊房裝修質量上是否有問題或是否已經有過大修,是裝修前要弄清楚的問題,除了一些看不見的隱蔽工程要檢查並作出判斷外,有些看似很新的部分尤其要注意,如新刷的牆壁或屋頂,可能是為了掩蓋房屋牆壁上的裂縫或天花板滲水,遇到類似情況,新房主要格外留意。一 老化水管一定...

二手房改造中馬桶改方向行不?師傅說要墊高的,並且不好弄?有好辦法沒

仁居設計一名 只能猜測現場情況 師傅說墊高,可能不僅是原地改方向,同時還有排汙口的位置移位,如果移位十公分以內,可以用移位器,無需墊高 如果移動的距離遠,則要適當的增加坡度,有限衛生間空間,墊高是合理常用的辦法 這樣坡度大了,沖水排汙衝力大,有利於排汙 上水跟著坐便位置適當改造就可以了 馬桶移位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