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高手翻譯一下

時間 2022-07-12 14: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問題已經發現和窗戶已經關閉,以plevent損害您的計算機。

該problm似乎是造成了以下檔案: nv4_disp如果這是您第一次搶眼看到了這一點停止errow螢幕,重新啟動計算機。如果此螢幕再次出現, folow下列步驟:

該裝置驅動程式卡住在乙個有限loop.this通常表明ploblem與裝置本身或裝置驅動程式的硬體錯誤。

請與您的硬體裝置**商的任何驅動程式更新。

在技術的形成:

***停止: 0x000000ea ( 0x89444020 , 0x89405de8 , 0xba4ebcbc , 0x00000001 )

nv4_disp

應該和顯示卡有關係,重點檢查一下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腦開機時不正常自檢完畢變成藍屏出現以下字元查出了a問題,並且視窗被關閉了對對您的計算機的plevent損傷。

the problm似乎由以下file:nv4_disp造成if這是,第一次您ve看這中止errow的`篩選,重新開始您的計算機。 如果這個螢幕再出現, folow這些步:

the裝置驅動程式陷在了在有限圈。這不正確地通常表明ploblem與裝置或與裝置驅動程式硬體。 與您的硬體裝置供營商的please檢查任何司機更新的。

technical為mation :

***中止:0x000000ea (0x89444020,0x89405de8,0xba4ebcbc, 0x00000001)

nv4_disp

高手幫忙翻譯 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說實在的,樓主給200分的話還可以考慮下,給的分實在太少了啊,這篇文章又這麼長 就是 每2句20分差不多。太長了 而且 超出我哦的能裡範圍。外國直接投資 外國直接投資 是乙個 長期致力於建立乙個商業奮鬥 貿發會議1998年,第90頁 由外國公司在乙個東道國。1990年至2000年,外商直接投資的比重...

高手幫忙翻譯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完全自己翻的哦,都通順的,望採納 從前有乙個男人,他有4個兒子,他分別讓每個兒子去照顧一顆距離他們很遠的梨樹。第乙個兒子冬天去了,二兒子春天去了,三兒子夏天去了,最小的兒子秋天去了。當她們都回到家的時候,父親讓他們分別說一說他們所看到的。大兒子說那棵樹十分的醜,二兒子說那棵樹被很多花蕾覆蓋著,三兒子...

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急英翻中,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急 英翻中

還是這個宇宙 有電子商務內部人員的照字面上數以千計的部落格。這已經改變游擊隊行銷的風景。起先,它被視為只是事了涼爽的做。但是部落格現在是被用來建立將會最後吸引客戶的個人 企業的可信度.他們希望!幾乎每個人部落格。你?部落格是一個行銷金礦嗎?在 webproworld 電子商務論壇討論。部落格是金礦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