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種的竹林被破壞,由於土地是公家的該怎麼處理解決呢

時間 2022-07-12 14:30:23

1樓:

同感,今天剛碰到和你一樣的情況,竹林被鏟幾百平方還要來和我吵架,我派出所叫來都沒用,派出所只會說算了,地不值錢退一步算了,只會這樣說。派出所只拿錢不辦事,估計只有出人命才會有點用。

讓我來氣的是對方還一直說我那地上面沒有竹子,還他媽沒素質鬼哄鬼叫兇我,唉,只能忍氣吞聲後來看,另外乙個人面子上算了,我補種下去的竹子也撤回了。

2樓:尋找前的愛

人家樓房都被拆除洛,何況是竹,被礦破壞只是自受吧,沒怎怎麼辦

自己家修公占用別家竹林地賠償或土地置換都不同意,我如何維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明白你的意思,什麼叫自己家修公占用別家竹林地賠償或土地置換都不同意,

國家的四固定土地政策還有效嗎二我家的家前屋後的竹林原來屬四固定土地現在拆遷不給補償**這樣做對不對

4樓:風飛塵落

所謂的「四固定」是在建國初期,****為了合理分配土地進行土改,事後還建立了合作社,所以,在63年以前,大寨的勞動管理以包工制為主,有「三包一獎四固定」等一套定額管理辦法,即包工、包產、包投資、超產獎、減產罰和定土地、定勞力、定農具、定牲畜。

參考資料

我老家要拆遷了,有一片300平公尺竹林,持有50年代土地證,能獲得賠償嗎?真可惜啊,竹子都半個世紀了。

5樓:城市之間的燈火

完全可以要求獲得補償。

應該說,五十年代的土地證,現在有可能不被承認。但,你家竹林,無論有沒有土地證,或者有沒有林權證,只要有同村村民證明是你的,都可以有法律效力。

因為上世紀五六十年代,很多地方,尤其是農村的土地、林木、灘塗使用權劃分極其簡陋。「指手劃界」的情況普遍存在。雖然後來有做過補發相關證件的工作,但仍然有大量的農村相應權力沒有登記。

這些,國家是知道的,也是承認的。尤其是偏遠地區,這種情況更常見。

最後再強調一次:你要向國家申請你的主張,如果沒有相關證明,可以找同村三名以上村民寫證明後簽字(按手印也可),並由村委或村民小組證明沒有其他村民對此沒有異議,(也就是說,沒人和你爭,都認同那塊林地是你的)並加蓋公章。這樣就可以了。

不是必須要有證明的。

最後,你家的竹林,土地使用權證基本是沒用的,有林權證才對。沒有林權證,按上面說法解決。

6樓:廖春元

能夠得到賠償,國家是有賠償標準的。

圓明園是怎樣毀滅的

7樓:

圓明園歷經三劫——火劫、石劫、土劫。

火劫就是英法聯軍進北京,搶掠了圓明園中的珍寶之後,放火焚燒。但這次劫難只能說是把其中的珍寶洗劫一空,因為圓明園大部分是石製建築,歷經大火後這些建築仍然儲存了下來。

石劫則是國人自己所為。圓明園被洗劫之後,地位一落千丈。雖然仍有守衛把守,但是已不像先前那般森嚴。因此很多人蓋房子都會去偷圓明園裡的石料,致使很多建築被拆毀。

土劫也是國人所為。主要是指建國後,很多人在圓明園內毀樹開荒建房子,尤其是六七十年代其是,大量農民湧入圓明園進行平山、填湖、造地、砍樹、拆遺址蓋房子,更有甚者,公社的豬場雞場鴨場機械修造場等也進入了這篇無人管的區域,這些人甚至連地基裡的石材業不放過,能再利用的就再利用,不能再利用的直接丟棄。進一步破壞了遺址。

從三劫來看,火劫是所有劫難的源頭,若是沒有火劫,或許後面的兩劫還能避免。但火劫也僅僅是對園內的珍寶破壞嚴重,而對圓明園的建築群並未構成非常大的損害。反倒是後兩劫,將圓明園完全破壞,建築不復存在,石料也大多砌進了私房,環境也遭到極大的破壞。

所以我們現在看到的遺址,是在這三劫之後留存下來的。與英法聯軍撤出時的樣子差距還是相當大的。

但是歷史書上只說了圓明園的火劫,後面兩劫做了迴避。所以大多人只知道火劫,於是想當然的認為圓明園就是英法聯軍一次性弄成現在這個樣子的

8樓:教育學小王老師

回答歡迎您的諮詢,我是為您解答的答主,目前已累計幫助5000餘人,您的問題我已看到,目前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根據您的提問,做出如下解答:

圓明園的毀敗始於2023年第二次鴉片戰爭期間英法聯軍的大規模縱火搶劫。圓明園被焚後經清室整修,尚有部分建築倖存。2023年,北京被八國聯軍攻占,圓明園在混亂中遭到附近駐軍潰兵和匪民的劫掠,殘存建築大部被毀。

清朝滅亡後,圓明園遺址無人看護,殘存的石料大多被掠去,殘存的建築和園牆也因人口的大量遷入大多遭到平毀。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根據您的提問,做出如下解答:

圓明園的毀敗始於2023年第二次鴉片戰爭期間英法聯軍的大規模縱火搶劫。圓明園被焚後經清室整修,尚有部分建築倖存。2023年,北京被八國聯軍攻占,圓明園在混亂中遭到附近駐軍潰兵和匪民的劫掠,殘存建築大部被毀。

清朝滅亡後,圓明園遺址無人看護,殘存的石料大多被掠去,殘存的建築和園牆也因人口的大量遷入大多遭到平毀。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將這段縮短一些

將這段縮短一些

回答圓明園的毀滅於第二次鴉片戰爭期間。2023年,北京被八國聯軍攻占,圓明園在混亂中遭到附近駐軍潰兵和匪民的劫掠,殘存建築大部被毀。

提問謝謝您的幫助!

回答不客氣

我已完成對您的解答,方便在點選螢幕上方的「結束諮詢」後給我個贊嗎?謝謝[心][心][心][比心][比心]

提問給了你三星贊。

回答為什麼是三星不是五星啊

提問腳的三星已經

我覺得三星已經夠高了

回答我們第一段話必須要超過100字才可以傳送出去的。

更多16條

我的土地被他人占用我概怎麼辦,我家的土地被別人霸佔怎麼辦?

土地被侵占的,權利人可以直接要求侵占人返還非法侵占的土地 如果侵占人拒不返還,權利人可以作為原告提出起訴,要寫好起訴狀。訴狀要有以下內容 1 雙方當事人 原被告 的基本情況。包括姓名 性別 年齡 民族 工作單位和位址。如是單位應寫明單位名稱 所在地及法定代表人的姓名等。2 物權法 明確規定,國家 集...

我家的地,國家土地確權是2畝7,可是被鄰居佔了半畝,我跟他協商,他不給,怎麼要回,我們要找那個部門

冰焰 先找當地村委從中協調,實在不行可以考慮打官司 正常而言村委是有東西能證明你的地範圍的,確權證書也可以的 海警 準備證據,法院起訴,可以要回你的土地。我家的土地這幾年自己沒種,外包了,可前年土地確權我回去看,背地鄰居給佔了兩條壟,向他要他不還 灰灰的孤島 貪小便宜的人很多!總喜歡佔別人便宜就那麼...

我家的狗狗腿被車子壓斷了該怎麼辦

小寵韓醫師 狗狗腿被軋斷了,必須到寵物醫院進行手術或者外固定,想狗狗自己恢復肯定是好不了的!建議你盡早帶狗狗到醫院去拍片檢查,如果骨折不嚴重,也許可以用外固定的方法,同時給狗狗搭配喂關節康或補鈣來幫助狗狗慢慢恢復。但骨折嚴重的話,肯定是要做手術內固定的!盡早帶狗狗去醫院看看。 時尚搭配師棉言麻語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