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學生的學習方案,免去英語!高分追加

時間 2022-07-12 06: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習方法其實是個人摸索的,針對不同的人都不一樣。

既然是理科生,我建議你數理化生就是做題,從錯題中不斷總結經驗,慢慢你就覺得不錯了。

語文嘛,還是做題(要高分就是做題,優等生就是這樣出來的),但是作文還是要多看看歷屆高考優秀作文模式。

其實如果你高二的時候做題做得多的話,高三一般都會很吃香。很多東西都很熟練了。當時我們老師就是說要做到高考時一碰到題,題目都不用讀完就知道題的套路和解法,下筆如有神啊。

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鐵甜

你的目標是高考嗎?如果是,英語一竅不通可不行啊.老師常說6-1=0,別忘了啊.祝你心想事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成績怎樣,一般高二時就要有個好的學習習慣,學習要有條理,比如星期一主學什麼星期二主學什麼,最好根據高考時那門課什麼時候考你就什麼時間學他,這樣在考試時你在那個時間段對那一門就很習慣,具體的怎麼學我看沒幾個能說好的,找個自己喜歡的方法去學就行了,主要是你得努力 要全身心的投入 投入了就會有效果 和什麼方法關係不打。就像練功夫一樣 馬步經常練時間長了 自然就能站的很穩

4樓:匿名使用者

課前預習,搞清概念,尤其搞清概念這點很難,題不會寫八成是概念沒真正明白。處理好心理生理問題,理科學習要有效率,記著要玩好,別玩的不痛快。英語,你對模仿有興趣沒?

可以模仿英文版電影乙個片段,不管花多少時間,直到像為止。

高二學生求學習計畫,高二學生實用的學習計畫 要求詳細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在行傳媒 高二學習計畫書 過一年高中生活的適應與磨合,學生已經較好地融入到了高中的班級。高一一年有收穫 有不足,也基本固定了自己在班級 學校所扮演的角色。而新學期剛開始,大多同學更有對新一學年的展望。但是同時,部分高二學生對校園生活的日漸熟悉也造成了第二年的學習生活的倦怠。...

高二學生該怎樣增強英語成績?學習英語的技巧是什麼?

堅持每天讀一到兩篇英語文章,熟悉英語的語境和語法。3 做練習題。在提公升英語能力的時候也不能忽略了做題。學習英語就是要多讀,多聽,多去練習,最好日常生活中能用英語去交流。高二的學生可以先找英語外刊閱讀,利用碎片化的時間進行突擊,多做一些高考真題,要及時複習單詞,加強完形閱讀的學習 學習英語的技巧是要...

高二學生如何學習英語?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啟達教育 高二英語好好學,高三複習和衝刺的時候能省很多力氣。你可以嘗試著用以下方法來學英語 養成朗讀背誦的習慣。對學過的句型 片語 對話 課文進行朗讀和背誦,形成流利的語感,也培養了理解能力,為說 讀及英語寫作打好基礎,這是提高英語水平的根本方法。養成使用英漢双解詞典的習慣。備一本英漢詞典,在學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