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五百七八十分能考哪所學校,今年高考考了二百七八十分,能上什麼學校?

時間 2022-05-13 19:50:07

1樓:好好啊

可以上華南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是廣東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是首批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入選國家「111計畫」 、「卓越教師培養計畫」、 「國培計畫」、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廣東省重點大學、廣東省高水平大學整體建設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

截至2023年5月,學校有廣州石牌、南海、廣州大學城和汕尾4個校區,校園占地面積3025畝,校舍面積153萬平方公尺,圖書402萬冊;專任教師2577人;有全日制本科生在校26972人,碩士研究生9700人,博士研究生1213人,博士後在站275人,留學生578人。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5月6日,學校有專任教師2577人,其中副高635人,正高674人,博碩生導師1227人,有博碩士學位2287人。現有院士(含雙聘和外籍)12人,國家傑出青年科學**獲得者19人,國家級教學名師2人,國家級教學團隊3個,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16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畫人選33人,萬人計畫入選者7人。

中宣部「四個一批」人才8人,國家優秀青年科學**獲得者7人,廣東省領軍人才5人,廣東省創新科研團隊2個,廣東省高等學校「千百十工程」國家級培養物件7名,並有***學位委員會學科評議組成員3名,教育部高等學校教學指導委員會成員17名。

2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北京工商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山東大學、北京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北京工業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華北電力大學、哈爾濱醫科大學、首都經濟**大學等。

北京工商大學(beiji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簡稱北工商,是北京市重點建設的研究型大學,博士學位授予單位,入選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北京高校高精尖學科建設專案,為京津冀高校商科類協同創新聯盟成員、全國區域金融論壇發起單位、中國金融學年會理事單位。

華中科技大學(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入選985工程、211工程、強基計畫、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湖北省2011計畫、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

3樓:清韻如斯丶

你是哪個省的啊,各省之間分數線有很大差異,尤其是直轄市還有東西部差異也較大。這個最好去問你們學校老師,因為他們會比較清楚,畢竟你又不是第一批畢業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諮詢的,你在網上問不出結果的,說不定還會害了你自己,去問學校招生辦的吧

4樓:汲彤

遼寧省五百七十五分能上什麼學校

5樓:每天都吃很多

你那個省的?只能說普通本科

學理科的女生,高考差不多五百七八十分,在吉林報考,有什麼好學校和專業推薦?(不想考吉林的大學) 5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理科的女生高考成績差不多五百七八十分,想選擇吉林省外大學。這個分數是可以的。建議你檢視近幾年吉林省高考理科一本提檔線及位次表,這上面能找到你心儀的學校。

記住多看幾年的以防波動。祝你好運!

今年高考考了二百七八十分,能上什麼學校?

7樓:向前看

1、高考278分左右要看是文科還是理科了,也要看當年的具體分數線,不過這個分數基本是三本沾不上,高職綽綽有餘的。

2、高職單招志願填報方法:

一是:單考單招的專業實行兩輪志願填報和兩輪錄取的方式。一志願設一所院校,考生參加該院校組織的考試,各單招院校按考生考試成績進行首輪錄取備案。

二志願填報採用公布缺額,向考生徵集志願的方式,方法與首輪相同,首輪未錄取的考生可填報缺額院校的二志願,由院校審查錄取。參加徵集的院校需認同他校成績,並在徵集計畫中註明。鼓勵實行單考單招的院校按專業類招生。

二是:實行聯考單招的專業實行平行志願錄取方式。考生可填報同一專業大類的五所院校,每所院校最多填報六個專業,實行平行志願投檔,錄取時允許院校在專業大類範圍內調整計畫。

已被單招錄取的考生,不再參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及錄取。

8樓:此id已成大爺

高考文科280分能上大學:

1、2023年南昌大學在江蘇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84分;2023年南昌大學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230分;2023年江蘇文科280分的位次為50963。

2、2023年內蒙古財經大學在江蘇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77分。

學校名稱:內蒙古財經大學

學校型別: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辦學層次:碩士研究生、本科、高職高專

學校**:10139

東校區:呼和浩特市海拉爾大街47號

3、其他

2023年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在山西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78分;2023年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在山西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85分;2023年成都文理學院在江蘇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277分。

高考四百六七十分可以進哪些好的學校

9樓:冀桂華

現在最重要調整心態,不用給自己那麼大壓力,好的專科院校也有很多,可以和班任商量一下!主要還是利用這幾天做好準備工作,學校的事留給高考後再想。

高考理工考五百二十分能上哪幾所大學

10樓:無知的菜鳥先生

這得看你是哪個省的,各個省的分數線當然不一樣。你可以根據當年本地區的一本分數線或者二本分數線看看高或者低多少分,與線的差距看下有多少,然後看下往年的高或者低同樣的分數的學校,一般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動,但是如果為了保守起見的話,建議最好報低10多分的學校

11樓:陳永烽小童鞋

在我們雲南,520分基本就是剛剛到一本或者超出去一點點。

12樓:你的合夥人

中山大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是教育部、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和廣東省共建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粵港澳高校聯盟、粵港澳大灣區物流與**鏈創新聯盟成員。

2023年,孫中山先生親手將廣州地區多所高校整合創立國立廣東大學。學校於2023年定名為國立中山大學。今日的中山大學,由2023年院系調整後分設的中山大學和中山醫科大學於2023年10月合併而成。

截至2023年9月,中山大學由廣州校區、珠海校區、深圳校區三個校區、五個校園及十家附屬醫院組成;開設132個本科專業;有博士後科研流動站41個,有全日制學生53789人,其中本科生32160人,碩士研究生14463人,博士研究生7166人;專任教師4028人。

我現在考試大概五百七八十分,還有不到九十天了,我高考能考上六百分嗎?該怎麼學,跪求。

13樓:呂傅香華姬

當然可以咯、

一般高考都會比高三平時高。

只要相信自己。好好地發揮出自己的水平。

加油噢·~

為什麼聽說七八十歲的人也可以高考沒有學歷限制嗎

大偉偉 可以的,聽我給你解釋一下 1 按照現行規定,對其學歷要求是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但並未規定考生必須出示高中畢業證。2 報名的時候帶上身份證 身份證影印件a4兩張備用 帶兩張2寸 也有可能報名處給你照相,收你的費用,大家都明白的,人家想賺錢 2 報名時是看學歷的,考專科不看,本科一定看。如果沒有...

香港七八十年代好看的電影有哪些,講述七八十年代時候的電影都有哪些

金鄉單超 在我看來七八十年代有很多優秀的電影,赤橙黃綠青藍紫 是長影廠1982年攝製的,根據蔣子龍 改編,編劇李玲修,導演姜樹森,作曲雷振邦,製片主任張沖霄,演員方舒 張甲田 姜黎黎 承。我很喜歡蔣子龍的 大氣,有深度,情節也挺吸引人。蔣子龍 的特點是緊密聯絡時政,而當年中國人都比較關心政治,所以喜...

七八十年代的經典老歌,七八十年代的流行經典歌曲有什麼?

一場遊戲一場夢 安妮!戀曲1980,鹿港小鎮,我的未來不是夢,夢駝鈴,讀你,之乎者也,大約在冬季 冬雨,狼,一無所有 崔健 歸去來 太多了,給你複製過來也沒什麼意思,給你找了幾個 自己去慢慢欣賞吧 60年代經典老歌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333201075.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