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種京巴現在多少錢乙隻,普通京巴狗多少錢乙隻

時間 2022-05-13 19:50:06

1樓:鑰匙心記錄

京巴沒有純種的

北京犬 因為歷史原因 原產地中國卻幾乎沒有在中國純種繁殖 引進**昂貴

無宣傳背景的北京犬(只有簡單狗父母資料-不帶血統證 無賞勵 無系統繁殖譜系 國內** 8000左右起步價的幼犬** !成犬難賣! 能用於繁殖的母犬**和幼犬差不多 !

公犬更低...

如果連狗父母都不清楚的就別買了(任何模式的純種繁殖都會以 狗父母作為對幼犬的基礎評估為第一要求!小狗能看到的東西並不多 對於狗父母的繁殖譜系資料越犬越好 即便不帶血統證 能出示相關證明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黑來黑去有意思嗎? 天天黑來黑去有意思嗎? 天天黑來黑去有意思嗎?

天天黑來黑去有意思嗎? 天天黑來黑去有意思嗎? 天天黑來黑去有意思嗎?

天天黑來黑去有意思嗎? 天天黑來黑去有意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純種的是國寶級,比熊貓還少,現在號稱京巴的都是雜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白給,打車來回路費報銷,外送一年意外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錢,免費,而且沒有純種了,都是和野狗雜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純種的了,全是雜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蔥和酸菜都是雜交品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純種了,都是雜種+1

普通京巴狗多少錢乙隻

9樓:匿名使用者

純種的,要求不是很高的,大概800-1200不封頂

小串串,品相好點的看你是在什麼地方買,有的黑心的賣病狗,500

我家來來就是200買的,不過是4年前買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別人的狗狗弄丟了,賠償給人家乙隻京巴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沒有品味了吧?京巴這種難看出奇的狗早就過氣了!現在牽著京巴上街,不嫌丟人啊?!!!!就那些低層次的大姨大媽們偶爾牽出來遛達遛達

乙隻純種的巨型貴賓的幼犬要多少錢

12樓:微胖界乙隻大園

這款貴賓犬狗

狗是要看血統的,好的血統基本都是需要上萬的。如果你專的經濟條件不足的話,屬還是建議你不要購買。

巨貴犬是貴賓犬的一種,由於在貴賓犬中的體型最大,所以被稱為巨型貴賓犬,簡稱為巨貴。外觀上來看與小型貴賓沒有不同,只是體型被放大了很多而已。大家都常說巨貴真的是巨貴,那麼巨型貴賓它到底貴在**了呢?

它跟其他種類的貴賓犬相比來說,巨貴犬種的數量上較為稀少,所以巨型貴賓犬的**自然也是比小型的貴賓來說至少要翻個幾倍甚至更多,品相較好的巨貴,身價甚至有可能達到6位數以上。

巨貴犬在體型上來說屬於大型犬,一般來說它肩高都在60cm左右,直立的身高更是可以直逼乙個成年女子的個頭。巨貴也將貴婦犬的氣質展現得淋漓盡致,而且巨型貴賓犬性格溫順。

京巴犬**,京巴犬多少錢乙隻,京巴犬好養嗎

13樓:陽陽

京巴犬比較好養,也叫獅子狗,**在800到1600左右吧

普通京巴狗多少錢乙隻

14樓:匿名使用者

非純種京巴**在數千到一萬左右 純種京巴在數萬左右 聰明活潑可愛 現在是最名貴的犬種 很珍貴 數量也少 我家乙隻非純種京巴幼崽賣了將近一萬 還是爭搶

15樓:來自天都峰純潔無暇的高飛燕草

我就看中像片這種白色京巴

16樓:北京旺時代寵物用品****

300到500左右不知道您是要血統的還是普通的就行血統的就貴的多了!

巴哥犬多少錢一隻目前,哈巴狗(巴哥)多少錢一隻?

500到2000,這要看你八哥犬的那個,血統,純正程度。一隻巴哥犬的 是多少 哈巴狗 巴哥 多少錢一隻?是跟品相對應的!品相一般的巴哥幾百塊錢就可以買到,如果是自己養著玩不繁殖的話那養一隻品相一般的就可以了,如果是繁殖的話那就需要買只品相好的啦!品相好的有一二千的,還有更貴的,如果你要買就找個懂行的...

一隻哈士奇大約多少錢,純種的,一隻純種哈士奇幼犬多少錢一隻

波奇網 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歡哈士奇,覺得哈士奇又漂亮又能幹。哈士奇 詳情介紹 尤其是 南極大冒險 這部哈士奇經典電影的上映後,更是在中國掀起了一陣購買哈士奇或餵養的熱潮。但其實真實的哈士奇不一定是你想象中的那種狗狗。哈士奇是一種工作犬,它對主人的忠實度並不高。真實的哈士奇的特徵是 長相很酷 但是比較膽...

杜賓犬多少錢一隻,買純種杜賓多少錢一隻

波奇網 杜賓犬 詳情介紹 機警大膽,氣質高貴,智商很高。它們身體線條流暢,肌肉發達。生性凶猛但對主人十分忠誠,被毛短容易打點,很好飼養。那麼杜賓犬一隻多少錢呢?怎麼挑選好的杜賓犬?杜賓犬一隻 1 毛色 普通黑色的杜賓犬一隻4000元左右,如果是其他毛色 會更高一點。2 級別 一般的杜賓犬 在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