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十平公尺的窗簾店怎麼裝修,60平公尺窗簾店怎樣裝修

時間 2023-03-02 17: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做窗戶造型,襯托窗簾。

2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開店之前先可以去尺子剪子布窗簾培訓班學習窗簾製作設計安裝等等哈。

60平公尺窗簾店怎樣裝修

六十平方的窗簾店怎麼裝修效果圖

3樓:京尋桃

六十平的窗簾店有點小了,主要方式還是分割成不同的空間懸掛窗簾進行展示,不同風格的窗簾用不同的裝飾,可以放幾。套窗簾店的cad圖給你作個參考吧。

4樓:微笑微笑

現在開了嗎?我準備做50平,沒有頭緒呢 可以借我參考下不。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戶型呢,可以按你的戶型來設計的,具體的其他要求有嗎。

80平的窗簾店怎麼設計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尺子剪子布窗簾培訓班 學習窗簾裁剪 窗簾設計 窗簾安裝 開店指導。

中檔窗簾店裝修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店面大小了,窗簾的店的話刷白一下,主要是燈光,一般3到5萬左右吧。

8樓:網友

四百平公尺窗簾店裝修多少錢。

30平公尺的窗簾店應該怎麼裝修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門市什麼形狀,以及你定位的窗簾消費人群。若是中高檔,就需要裝修時。

5公尺隔乙個窗簾套,這樣乙個掛一對窗簾,上面必須要有楣頭,用來掛窗幔。這樣整體效果才好,同時燈光記得要多放幾個。

若是普通的消費人群,就裝雙層軌道就好,裡面一層是大眾化,外面一層是流行色,裡面一層可以多掛幾款面料,給客人介紹用的。

窗簾店怎麼裝修長7公尺多寬3公尺6

10樓:一起裝修網

一般的話,窗簾架是做到。公尺寬,用布就是。公尺一塊,片就要。公尺了(有打折皺的了)要是想再做。

我有兩個門面有70-80個平方,想裝修窗簾店,要中檔的,哪有設計平面圖?

11樓:活寶冬瓜瓜哥

可以去其他窗簾店看看人家是怎麼裝修的啊,再根據自己想要的風格來設計,沒有誰有現成的平面圖合適你的。一般窗簾店都不用找設計公司的,花大錢啊,光好看又不實用,不值得。你要看做多少個窗簾盒,你的窗簾樣版要怎麼掛,掛多大好看,有平幔的做多大,羅馬杆的做多大,水波的做多大,這些都是要自己去想像好,多參考別人的店,自己設計出來,然後找人來按你的想法來裝修就可以了。

我這兩個窗簾店都是這樣裝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開店不知道去那進貨。

80平方窗簾店鋪如何裝修設計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吊頂一下裝個射燈牆壁周圍做掛窗簾的東西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浙江柯橋尺子剪子布窗簾培訓班 學習。

60平公尺如何裝修成兩房,60平公尺一室兩廳的房子怎麼裝修成兩室一廳

將客廳中間分一下,主臥室做大一點 次臥室小一些,都做成滑門.如果要更多的儲藏空間可以在頂上做吊櫃.兩個臥室都做有衣櫃 500和 450寬.衣櫃做滑門.客廳裡做有裝修吊櫃,可以放書 或其它裝飾品.也可以不做,具體見圖.全部一起可能要25000左右吧.包家具 廚房衛生間就沒有畫出來了,因為沒有必要再分了...

五十平公尺的房子要怎麼裝修設計好,五十平公尺的房子怎麼裝修比較合適

池凱定 給你提點建議,俺是搞這個的。你家的是老房子吧,90年代的還是80年代的,估計是磚混結構,牆面是白灰吧,老房子不用作太多造型,因為做吊頂影視牆造型什麼的,牆面附著力可能達不到,你可以只刷刷牆,鋪鋪地,包包門窗套,建議你還是買一些家具和房間裝飾擺件之類的來點綴家裡。家裡不要擺太高大的家具,尤其是...

9平公尺的小臥室怎麼裝修,9平公尺的臥室怎麼裝修

臥室的裝修首先是根據你自己的裝修需求來確定,接下來就是風格和使用者的群體,風格建議你可以到我們官網先看看臥室得裝修效果圖。9平公尺的臥室怎麼裝修 9個平方的臥室比較常見,一般來說在裝修的時候可以多多的採用一些技巧,比如可以將牆面的空間利用起來做出一些擱板,能夠增加收納,另外床下面,衣櫃頂部都是可以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