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和days3,哪個正確,sunday是讀三day還是桑day

時間 2022-05-13 13:15:09

1樓:

day 3: 是第三天的意思, 是正確的用法, 注意單詞的第乙個字母要大寫, y 和3之間有乙個空格; 要是說三天(的時間)的話, 一般英語的表示法為 three or 3 days.

days3 應該沒有這樣的用法。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three days是正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day3,沒有啥特別的原因,就是習慣用法,表示第三天

4樓:spe睿睿

days3肯定要用三單形式啊

求day off的用法。 比如三天的假期,是應該用3days off,還是3days' off.這兩種用法我都見過,求區別用法。

5樓:笨小孩熱愛慢生活

連個短語強調的內容不一樣,3days off重在off, 而後者重在3days。

sunday是讀三day還是桑day

6樓:

我試著用漢語拼音給這個單詞注音吧:

s a() dei ,括號的位置有個鼻音

其實英語是很難用漢語來標準注音的,希望你看懂我的意思啦!

桑day是一種普遍的錯誤發音!!!

7樓:匿名使用者

sunday 中的"n" 發音為短音的[n], 也就是相當於漢語的前鼻音, 所以是前者.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可以,但普遍都讀後面的,乙個是英式英語讀法,乙個是美式英語讀法。

9樓:六月的溪然

英語讀起來不是這麼死板的,這個既不能讀三day ,又不能讀桑day ,應該讀 「仨…恩」day。

three days' 和 three days 和three-day time 三者區別 求幫忙

10樓:匿名使用者

three days' 三天的。

後面可以接名詞,比如 three days' holidaythree days 三天

three-day time 三天時間

S3和鍛造3J錘子哪個好拿,3級鍛造雙手錘風暴使者好還是S3錘子

那要看你是什麼職業 盜賊拿單手錘,簡直是傻冒 你鍛造為了那把破錘,衝那麼多g?不如買個s1錘,真的.要是戰士不同,鍛造本身就是為戰士搞的.你看他製作的東西大多是戰士用還是盜賊用.s3錘,你要有很好的隊友,配合,合作性,自己也要有相當的反應與技術才有資格拿,要個人等級,要分.分的話簡單,你每個星期存,...

紅公尺3s和魅藍note3買哪個好

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3價效比超高,完全是千元機的標桿,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3 放棄了魅藍系列的聚碳酸酯材質,採用5.5英吋1080p解析度2.5d螢幕,搭載聯發科heliop10八核處理器,擁有2gbram 16gbrom和3gbram 32gbrom兩個記憶體版本,首次採用...

紅公尺4和魅藍3s哪個好

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3s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在該價位完全是標桿性產品,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藍3s採用了金屬機身,支援正面指紋識別功能,而且擁有四種顏色可選,該機機身厚度8.3mm,機身重量為138g,採用了2.5d的弧面螢幕。2 效能方面,魅藍3s採用了八核處理器以及mali t860圖形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