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屬於成功的,什麼樣的男人算是成功的男人?

時間 2022-05-13 13:20:06

1樓:甲恨之宗墨

第一,責任。對你,對愛,對家庭,對社會的責任。

第二,上進心。他可能現在是個窮光蛋,什麼也不是,但這並不代表永遠是這樣,只要他有上進心,有潛力,就意味著他的未來不是夢。

第三,感情專一。如果他是乙個花心大蘿蔔,兩個人的愛是不會長久的。

具備以上三點就是女人想要的男人了.

2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最大的成功,是家庭幸福。

3樓:幸福怎麼來

越成功的男人,在老婆面前越「慫」

什麼樣的男人算是成功的男人?

4樓:橋蘭英夙緞

李敖這樣說過bai,成功的丈du夫,是錢多到妻子花不zhi完;成功的妻子dao,是找到這樣的版丈夫。權

但是我知道肯定不對,我想建立乙個幸福的家庭,是這個家所有成員的成功,當然也是男人的成功

這裡面不止包含了物質,更多的是精神上的

5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最大的成功,是家庭幸福。

6樓:覃煙芒媚

在女人看來男人的成功無非就是彰顯在物質和金錢之上》其實不然每個人在各個角度對成功都是有著不同的衡量標尺。

每邁出一小步,都取得了成功

7樓:左丘蕾鄧碧

其實成功復與否沒有制絕對的尺度可衡量;只要有乙份安定的事業(也就是工作了)可以養家,能夠成為父母眼中的好兒子,妻子眼中的好丈夫,孩子眼裡的好爸爸,那麼你就是可以稱得上是乙個成功的男人,別對自已要求得太高,高了做不到也白搭是不是?

8樓:茂**煙鶯

成功男人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的,重要的是讓誰去看.其實呢,自己要懂得珍惜眼前人,更要讓家人放心.

9樓:之桂蘭景凰

30多歲的,因為著個時候的男人在事業和心理都完全成熟,他能更好的照顧好自己的一切。也知道自己最終的需求!

10樓:幸福怎麼來

越成功的男人,在老婆面前越「慫」

11樓:鄭弘貫子懷

能給家庭帶來幸福的男人是好男人

12樓:宿夕章茶

對女人來說

bai,成功的男人有三類du!一:當乙個男人在物質zhi與精神上dao,給予女人一定的滿足,讓女人生活專得很幸福屬的,那這個男人算是一種成功的男人!

二:如果對某些女性來說,她只需要得到物質的,當男人給予她物質上的滿足,那種男人是這類女人心目中成功的男人!三:

如果女人希望得到真愛,不計較物質上的要求,給到她真愛的男人就是成功的男人!

13樓:桂博徐若翠

有錢有勢

如果你需要追求精神層面

那就是他成了和尚

14樓:世伶拓跋正浩

有個好工作,有個賢慧的老婆,有個可愛有聰明的孩子,有個幸福的家,…

15樓:其穎包書雲

自己認為成功.................

16樓:實茂孟爾白

愛情和事業雙收的男人

17樓:老薇瞿楠

給自己一些信心!!要相信自己能做好!!!成功會向你伸手!!!

18樓:裴珉邸運恆

有外貌有身材有氣質有形象有錢有事業有很多女的追。就是所謂的成功了。

19樓:祁航鐘珏

在現實的社會只要有

錢錢錢錢

什麼樣的男人是成功的?

20樓:謇玉英熊羅

能愛疼女生的男人就是成功的,但那只是家庭方面,往往女生看重的就是這一點

21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最大的成功,是家庭幸福。

22樓:幸福怎麼來

越成功的男人,在老婆面前越「慫」

23樓:象禎石韶敏

有孩子,有家庭,全家和睦,事業有成,最重要是身心健康

24樓:濮淑蘭閩婷

我認為,乙個成功的男人,首先是事業,家庭,朋友,這三樣都不可缺少,要想成功,這三樣也離不開,當你在為事業奮鬥時,你離不開家庭的支援,朋友的幫助,無論是金錢還是精神上的,你都不可缺少,努力,也許,你就是成功男人的一位

25樓:帥聰虎偉兆

我決的乙個人的成功不在於他有多少資產,

而是生活的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26樓:於墨臧飛蘭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標準也會有不同

普遍的觀點是:能夠為社會大眾創造財富和提供服務或便利.家庭經營的有美滿富足,綜合素質好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成功的男人

27樓:卞海亦應筠

乙個個願望都能滿足了...就是成功!一項項目標實現了就是成功!一件件事情解決了就是成功!

把朋友安慰開心了也是成功!成功其實就在你手裡!只要你容易滿足隨時隨地都能有成功的喜悅!

28樓:昔冉冉陶颯

讓父母欣慰

老婆快樂

親戚朋友說起

都會低沉的說

這個人真不錯

真是人格上的成功

事業上的成功要看你自己了

為夢想不斷地奮鬥

並取得一定的成就

我覺得這就是成功.

29樓:駒開朗常君

成功其實是一種感覺,可以說是一種積極的感覺,它是每個人達到自己理想之後一種自信的狀態和一種滿足的感覺!總之,我們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是各不相同的!而到達成功的方法只有乙個,那就是先得學會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東西!

成功就是達成所設定的目標。

你認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成功?

30樓:情感解圍

首先,成功的定義有很多種。

比如,有錢算成功,家庭和諧算成功,事業有成算成功,鄰里和睦算成功,子女孝順算成功。

其次,成功的標準也有很多種。一百萬算有錢一千萬也算有錢,乙個億也算有錢,那到底多少錢算有錢呢?

最後,每個人想要的不同。有人覺得家庭和睦就很滿足,有人覺得有兩百萬就完全足夠了,有人一千萬也不滿足!

所以,非要問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成功,我想這個自己最清楚,不需要跟別人比,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最重要。

3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可以算是成功的最起碼可以承擔一家人的開支,有擔當,有責任感。

32樓:年懌

起碼收入穩定,而且有一定的技術含量,不要求在行業內處於頂尖的水平,但起碼能有一技之長。或者有車有房有企業。

33樓:伯星然

屬於自己的有車有房,有公司,這樣的男人算成功吧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成功男人?

34樓:酒思琳何豫

有事業、有愛情,不怕苦不怕累,勇於奮鬥,不輕易退縮的男人,就是成功的男人,就這麼單罷了

35樓:暢騫劍鴻

能夠養活一家人,不一定說有多少錢。開心活著就是成功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成功的男人

36樓:泰培勝王胭

乙個有能力照顧自己家人的人才算男人,乙個能讓家人過上幸福生活的男人才是成功的男人

37樓:大亮畢雀

成功其實包含兩方面的含義。一是社會承認了個人的價值,並賦予個人相應的酬謝,如金錢、地位、房屋、尊重等等。二是自己承認自己的價值,從而充滿自信、充實感和幸福感。

但是人們往往忽略了成功的後一種含義,認為只有在社會承認我們、他人尊敬我們時,我們才算度過了成功的人生,只有在鮮花和掌聲環繞著我們時,才算是到了成功的時刻;

而僅僅自己認為自己成功不僅沒有意義,而且還有狂妄自大的嫌疑。

38樓:池素枝宜燕

那你覺得自己現在已是成功男人嗎?`如果還不算`那你要努力`你想的怎麼樣才算是成功男人,你就向著自己的想法去做,每個人的自己的想法都不同``自己覺得已是成功男人好了`不要勉強自己!`相信自己的想法!

39樓:釁洲友水竹

對家庭副責任,工作有成績就是成功的男人.

40樓:藏北容簫吟

有事業、有家庭、有孩子、有車、有房

41樓:徐藉始承教

朝自己理想去奮鬥的男人```而且已經實現了自己心中的夢想``

那樣的男人無論成敗多以成功``

42樓:家蕭從懷蓮

以我自己目前的眼光來看,就是有車有房有事業的男人啦

43樓:運慧弓娟妍

靠自己賺來的錢,買了房,買了車.有了家庭

在外面女人一大群

你一定會成為這樣的男人

44樓:繁銀撒福

健康的身體,蓬勃的事業

45樓:滕珉譙思蓮

學會了做人就等於是個成功的男人,

46樓:都夏廣晴虹

自己覺得成功就是成功的男人拉

47樓:甕昆邱飛掣

電視裡的成功男人是編出來的餓

現實中成功型的男人多少也有不成功的地方

希望你事事順心

48樓:滑青穆菊月

當然是感情咯.

錢只不過是身外物.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成功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一個成功的男人?

聶春旅黛 有一套自己的健全的人生觀價值觀,要給自己的女人以安全感,要做到孝敬老人,要心愛老婆,要疼愛孩子,要有朋友義氣,要團結同事,要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 杞修平潘楊 也許好多人會說一個成功的男人得有房子...

什麼樣的男人算成功,什麼樣的女人算忠貞,時代再變,能告訴我這個世界上最唯一不變的東西是什麼

唯一不變的?呵呵不管怎麼變化 還是要天天吃飯睡覺吧?這算嗎?成功不成功難道要別人來衡量嗎?人活著也就幾十年,還是自私點比較好!幹嗎要為別人活著?自己成功不成功也要看是不是達到自己定下的目標吧?女人的話呵呵 你有 情節?難道只能男人享受,女人就不能享受嗎?男人享受多了會說他很有經驗 女人就會被說成爛交...

什麼樣的男人可靠,什麼樣的男人最可靠?

會感恩會 寬容的男人做可靠 不信你在生活中就能看到 如果下樓卡倒了 他回說我的天啊 我剛買的褲子 而不會說 還好我的腿沒有出血 如果腿出血 了他會說 還好腿沒壞 在乙個沙漠裡 只有半杯水 你們都很渴 可是懂的感恩的人會說 幸好還有半杯水 而不會感恩的會說 整麼只有半杯 水這是感恩 還有包容 包容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