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4和魅藍3s哪個好

時間 2021-09-08 18:22:33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3s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在該價位完全是標桿性產品,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藍3s採用了金屬機身,支援正面指紋識別功能,而且擁有四種顏色可選,該機機身厚度8.3mm,機身重量為138g,採用了2.

5d的弧面螢幕。2、效能方面,魅藍3s採用了八核處理器以及mali-t860圖形處理器,相機方面採用了前置500萬+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組合,支援mtouch和mpay功能,也就是說過該機支援指紋識別功能。3、續航方面,魅藍3s搭載了3020mah容量的電池,網路方面支援6模18頻全網通,相容三大運營商,支援volte功能,可以雙卡盲插,並且支援雙頻wifi。

2樓:

顏值選魅藍3s。配置選紅公尺4高配版。其實用起來差別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3s好,因為魅藍3s採用了金屬機身,支援正面指紋識別功能,而且擁有四種顏色可選,該機機身厚度8.3mm,機身重量為138g,採用了2.5d的弧面螢幕,依舊保持了5英吋大屏,16gb大容量。

效能方面,魅藍3s採用了八核處理器以及mali-t860圖形處理器,相機方面採用了前置500萬+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組合,支援mtouch和mpay功能,也就是說過該機支援指紋識別功能。

續航方面,魅藍3s搭載了3020mah容量的電池,網路方面支援6模18頻全網通,相容三大運營商,支援volte功能,可以雙卡盲插,並且支援雙頻wifi。

紅米note3,紅米3s魅藍3s魅藍5哪個好

飄香劍雨 毋庸置疑,肯定是紅米note3,雖然他晚於其他三款手機,但是他在配置上用的是驍龍650,驍龍650和652是僅次於驍龍820的soc,要知道650的效能以及碾壓去年的次旗艦808,直逼810。所以說效能上就超過了紅米3s,跟魅藍比,就算是note5也只有45000分左右,更不用說魅藍3s和...

紅公尺3s和魅藍note3買哪個好

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3價效比超高,完全是千元機的標桿,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3 放棄了魅藍系列的聚碳酸酯材質,採用5.5英吋1080p解析度2.5d螢幕,搭載聯發科heliop10八核處理器,擁有2gbram 16gbrom和3gbram 32gbrom兩個記憶體版本,首次採用...

魅藍matel和魅藍3s哪個好

相對魅藍3s,魅藍5s的全金屬後殼,執行記憶體3gb起步,而且是支援18w的快速充電的,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體驗。是魅藍3跟魅藍3s有什麼區別嗎 外觀區別 我們知道,魅藍3採用的是塑料材質機身,機身材質為聚碳酸酯,擁有白色 藍色 金色 灰色 粉色五種機身顏色,主打多彩時尚。而魅藍3s則公升級為金屬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