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描寫作文,細節描寫作文

時間 2022-05-01 21: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

我最認識的人,就要數我的媽媽了。她長著一雙大眼睛,尚有一張大大的嘴巴。固然媽媽不算太大度,但媽媽在我心中,永久是最大度的。作文網 小學 聞心居作文網

我的媽媽很愛美,但她卻從來不扮裝,而是很愛行為,媽媽常說:「生命在於行為。」因此一有空就打羽毛球、桌球……但媽媽最專長的照舊轉呼啦圈了,媽媽轉呼啦圈能十幾分鐘都不掉下來呢!

之以是這麼鋒利,是由於她天天吃完晚飯都要轉幾百個,看電視的時辰,她還要轉!真是只要工夫深鐵棒磨成針呀!

媽媽也很是體諒我的進修,每次她都要求我把錯題抄在錯題本上,再校勘。媽媽還讓我每次寫功課都得把字寫得工工致整,以是此刻別人才誇我字寫得較量好。不外,康健跟進修比起來,媽媽更體諒我的康健,寫功課的時辰,媽媽就不斷的絮聒起來:

茜茜,頭抬起來,背挺直……

這就是我的媽媽,永久愛我的媽媽!

2樓:

金要廳1苛1式地我工要上在約約1同是為這豈洋欠入

寫作中的細節描寫是什麼,怎麼寫作文中的細節描寫

逍遙之道可道 細節描寫是通過對人物的言行舉止 衣飾 表情等作細緻的描寫,表現人物細膩的內心世界。細節描寫是指抓住生活中的細微而又具體的典型情節,加以生動細緻的描繪,它具體滲透在對人物 景物或場面描寫之中。細節,指人物 景物 事件等表現物件的富有特色的細枝末節。它是 記敘文情節的基本構成單位。沒有細節...

場景描寫作文,場景描寫作文

憶蝶 深秋,感懷於落木蕭蕭,胸中湧起一絲愁緒。於是,忙趁乙個風和日麗的天氣,重訪童年時迷人的小河。幾株老柳,身姿婀娜,風拂柳枝如老者的長髯。河水微蹙,揉碎一彎金光。粼粼波光,倒映垂柳稀疏的倩影。若是夏天,小河宛若一位慈祥的老人,把我們揣在河裡,輕輕撫摸。到了晚上,它便酣睡了一般,令一切都感到溫馨與寧...

肖像描寫作文,肖像描寫作文200字 40

老漁民的臉上掛著幾道深深的歲月的溝壑.深邃的眼神總是喜歡堅定的望著前方,偶爾被海水侵蝕了的雙手搓個不停,那乾涸的嘴脣還是喜歡說那兩句 向前走吧,始終會看到大陸的.中心思想 遭遇重創卻不退縮 那個婦女身上的穿著是多麼的可笑 一件又大又寬的過時了的外套,硬生生的套在那件又小又窄的緊身羊毛褲上,不知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