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像描寫作文,肖像描寫作文200字 40

時間 2021-10-14 23:32:31

1樓:匿名使用者

老漁民的臉上掛著幾道深深的歲月的溝壑.深邃的眼神總是喜歡堅定的望著前方,偶爾被海水侵蝕了的雙手搓個不停,那乾涸的嘴脣還是喜歡說那兩句:向前走吧,始終會看到大陸的...

(中心思想:遭遇重創卻不退縮)

那個婦女身上的穿著是多麼的可笑:一件又大又寬的過時了的外套,硬生生的套在那件又小又窄的緊身羊毛褲上,不知是自己的還是撿來的,頭上的裝飾也是早就過了時的,顏色搭配也不合理,現在就在面前插著腰,和賣菜的啊婆斤斤計較那一毛兩毛錢,實在讓人可笑.(中心思想:

社會的壓迫是一個人變形)

小孩子逃避著我,我連忙追了過去,眼神有點捉摸不透,是恐懼?逃避?還是其他?

他那件破爛的衣服還有那雙大號舊的拖鞋,臉上很多泥巴的痕跡,我似乎看到了他的家.(中心思想:社會上的貧富差距正在拉大)

外貌描寫

1.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

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2.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

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擺動著。你瞧!

那肉嘟嘟像小饅頭似的小腳,可愛極了!我愛我的妹妹。

3.在我們班裡我最喜歡的同學就是小帥哥耿豪了,你瞧!他的個子不高,但長得很敦實,他的胳膊和腿真像成熟的玉米棒。

他喜歡穿外套不扣釦子,聽他說:“那樣會更顯得威風。”耿豪的頭長得圓圓的,紅撲撲的臉蛋是圓圓的,巧的是他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也是圓圓的。

我最喜歡他笑,他一笑那烏黑髮亮的眼睛就變成兩個彎彎的月牙了。他那紅紅的小嘴最愛說笑話,他的笑話總是在我們沒笑出聲之前先把自己逗笑了,這時那彎彎的月牙又出現了。

3.我的爸爸是遠洋公司商船的大副。他高高的個兒,微黃的頭髮自然捲曲,白淨的方臉上嵌著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一雙鼻孔顯得特別大。

小時侯,我常常望著他的鼻孔問:“爸爸,您的鼻孔為什麼這麼大?”他總是笑著回答;“選馬就要選鼻孔大的馬,因為大鼻孔的馬跑得快。

爸爸小時侯在學校就是短跑冠軍,不信你問媽媽。”這時,我和媽媽就會望著他的大鼻孔哈哈大笑起來。

4爸爸長得瘦瘦的,中等個,長著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留著小平頭,高挺的鼻子顯得更有精神。稜廓分明的嘴脣上長滿了像鋼針似的鬍子。爸爸的知識可多了,經常給我講許多神奇有趣的科學小故事,想出許多方法來鍛鍊我。

5.在我們班裡有這樣的一個小男孩,他個子不高,身體就像一棵小樹,四肢就像剛長出的小樹枝。他瘦瘦的身體卻撐著一個大大的腦袋,真讓人擔心弱小的身體能撐的住嗎?

他的臉白白的,最引人注目的要屬他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了,瞪得圓圓的,有時候真能讓人想起西遊記中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他那大大的腦袋中裝滿了豐富的知識讓人羨慕。他還有一張靈巧的小嘴,紅紅的,他唱出來的歌非常動聽呢!大家瞭解他了吧?

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們班的王禹錫同學。

5.我的表妹今年5歲了,別看她才5歲,可有時候我都說不過她,得讓她三分。表妹很可愛,胖嘟嘟的臉上有兩個小酒窩。

有時候我們對她笑,她就會說:“我知道你們笑什麼,你們在笑我的酒窩。”說著,就用胖乎乎的手指捅捅她的酒窩,很得意的樣子。

表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佔滿了真個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彷彿看不到底。當她對你有什麼要求時,就用兩隻眼睛企求地望著你,你的心一下就軟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

6.我的媽媽在衛生學校當老師。她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愛嘮叨的嘴,胸中卻有一顆關心人的心。

7.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

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

8.這個女老師姓宋,因為她年輕,頂多不過20歲,所以,我們都叫她小宋老師,也有一些女同學親熱地稱呼她大姐姐。小宋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衣著比較樸素。

瓜子臉上長著兩道柳眉,柳眉下嵌著一雙明亮而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小宋老師梳著兩條長長的馬尾辮一直拖到肩頭上。

9.馮成是我們班的同學。他個子不高,眼睛又大又亮,尤其是他長著兩隻大耳朵和兩片厚嘴脣,活像一個大號的鈴鐺。

為此,同學們送他個外號——“大鈴鐺”。說來也巧,從二年級至今,馮成每天給班裡的教室開門、鎖門,也像一個打點的鈴鐺,這外號就叫開了。

10.我的同桌張珊,人長得挺秀氣,挺水靈,卻落得個毛頭小子的綽號——“張露能”。

11.李臘梅因愛管閒事,才當上了“兩道槓”的衛生委員。你別看她“官”小、個矮,可嗓門兒高。

不管是誰做了錯事,她非要弄個水落石出並讓你認錯不可。因此,我把她的名字偷偷改為“辣梅”。

12.這位監考老師一進來,教室裡立刻停止了說話聲。他高高的鼻樑,又黑又長的眉毛下,鑲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下長著連濃密的鬍鬚,使人一看便知道這是一位嚴厲的監考老師。

他向教室掃視了一遍,才開始講話:“同學們,今大是你們向祖國彙報小學學習成績的時候,一定要細心地做題,不能有一點兒馬虎,接到試卷後,要看清題目,不要左顧右盼,交頭接耳,要認真答卷,爭取考出好成績來。”

12.我的爸爸是一幽默的人。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黑黑的頭髮,那一頭自來卷兒的“大波浪”髮型,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

他的同事們都說他是縮小了的費翔,我也這樣認為。他是個搞美術的,是中南五省小有名氣的裝幀藝術家,他的個人畫展得到過很多知名人士的好評。他又是個頂頂滑稽的人,特別愛開玩笑,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搞藝術的人都非常幽默,反正我覺得我爸爸身上充滿了幽默細胞。

不管他上班有多忙多累,只要一進家門,確切他說,只要一見到我,他就立刻眉開眼笑,我也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13.“博覽群韋”是我最大的一個愛好。一個十二歲的小姑娘調皮、倔強,白嫩而紅潤的小臉上鑲著一個秀氣的鼻子,再加上平時愛抿的小嘴,可愛極了——這就是我。

在某個書店的一個角落中,您會遇見一位正在那兒捧著書津津有味地看著她,一會兒滿面笑容,好像聽到了勝利者的歡呼聲;一會兒又緊皺眉頭,好像遇到難題陷入深深的思索。她,就是我,書店的小常客。

14.媽媽特別愛看書學習。我的媽媽是位農民,一年四季忙裡忙外,沒有閒著的時候。她的那雙手總是又黑又粗糙。媽媽還是一位參加自學考試的農民大學生呢,真了不起!

15.我給爸爸畫個像。爸爸鼻粱上架著一回黑框眼鏡。

他在學校教地理,這副眼鏡幫著他看見了中國,看到了全世界;他也教歷史,這副眼鏡又幫著他看到了書中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瞭解到變化萬千的史實。爸爸的眼鏡可真是個望遠鏡呀!我在給爸爸畫眼圈時就畫了一副大大的黑眼鏡框,在鏡片上還畫了很多圈圈。

別看爸爸的鼻子能托起“望遠鏡”,可是卻不怎麼靈。那回他在家裡燉肉,把鍋坐在火爐上就趴在桌子上備起課來。肉糊了,他卻沒聞著,還是我從外邊跑進來告訴他的。

是不是爸爸的鼻孔小呢?

2樓:愛茶緒

她有一雙彎彎的柳葉眉,那雙明若秋水的大眼睛溫和地注視著我,她的睫毛又密又長,像蝶翼一樣微微輕顫。粉嘟嘟的小嘴微微張著,彷彿每說一個字就會在嘴邊怒放開一隻沾滿露水的玫瑰。右上角還長了一顆可愛的小雀斑。

一笑,嘴脣兩側盛開了兩朵小酒窩。呵,或許是因為緊張了吧,俏皮的鼻尖上冒出了一層薄薄的汗珠。那兩片靈氣的嘴脣輕輕一碰,好聽的嗓音就傳了出來:

“******”她從骨子裡散發出一種婷婷溫婉的氣質,如同幽蓮一般清新大方。

描寫人物外貌的作文200字

3樓:寂寞的神祕人

這老漢,頭上戴著一頂破草帽,露在帽沿外邊的頭髮已經斑白了。肩上搭著一件灰不灰、黃不黃的褂子。整個脊背,又黑又亮,閃閃發光,好像塗上了一層油。

下面的褲腿捲過膝蓋,毛茸茸的小腿上,佈滿大大小小無數個筋疙瘩,被一條條高高鼓起的血管串連著。腳上沒有穿鞋,腳板上的老皮怕有一指厚,……腰上插著旱菸袋,煙荷包搭拉在屁股上,像鐘擺似的兩邊擺動著。

馮成是我們班的同學。//他個子不高,眼睛又大又亮,尤其是他長著兩隻大耳朵和兩片厚嘴脣,活像一個大號的鈴鐺。為此,同學們送他個外號——“大鈴鐺”。

//說來也巧,從二年級至今,馮成每天給班裡的教室開門、鎖門,也像一個打點的鈴鐺,這外號就叫開了。//

我的爸爸是一幽默的人。// 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黑黑的頭髮,那一頭自來卷兒的“大波浪”髮型,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他的同事們都說他是縮小了的費翔,我也這樣認為。

// 他是個搞美術的,是中南五省小有名氣的裝幀藝術家,他的個人畫展得到過很多知名人士的好評。// 他又是個頂頂滑稽的人,特別愛開玩笑,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搞藝術的人都非常幽默,反正我覺得我爸爸身上充滿了幽默細胞。不管他上班有多忙多累,只要一進家門,確切他說,只要一見到我,他就立刻眉開眼笑,我也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4樓:百度使用者

比如 我的同桌叫***xx,他長著烏黑的頭髮,大約有一寸長。頭髮下面有淡淡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的嘴脣微微上翹,鼻子上還有些皺紋,笑的時候瞪著大眼睛,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x有許多 優點,也有許多缺點。優點是樂於助人,熱愛體育鍛煉,特別是跑步。缺點是動作太慢,有時愛打人。

***高興時,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本來是皮笑肉不笑的,但現在也笑得很自然了,有時候還會給我吃東西呢。

今天是期中考試,倪建煒當然有做不出的題目。他一會兒埋頭寫字,碰到做不出的題目,就皺著眉頭,臉上的笑容一覽無餘,手託著頭,一副正在思考的樣子,真象一位小博士,有時還會困得打哈欠。

他又生氣了,平時那充滿笑意的大眼睛,此刻射出兩道寒光,咄咄逼人,牙齒咬得吱吱響,鼻子裡喘著粗氣,好像缺氧似的。

***還很喜歡管閒事,我到現在都沒有買到《感動中學生的100個父親》,他就會來說我,真煩。但他還是蠻大方的,每當我有什麼東西忘帶時,他總會借給我。

細節描寫作文,細節描寫作文

我的媽媽 我最認識的人,就要數我的媽媽了。她長著一雙大眼睛,尚有一張大大的嘴巴。固然媽媽不算太大度,但媽媽在我心中,永久是最大度的。作文網 小學 聞心居作文網 我的媽媽很愛美,但她卻從來不扮裝,而是很愛行為,媽媽常說 生命在於行為。因此一有空就打羽毛球 桌球 但媽媽最專長的照舊轉呼啦圈了,媽媽轉呼啦...

人物描寫作文,人物描寫作文200字

抗日戰爭時期,冀中白洋澱有個男孩叫張嘎,他聰明勇敢,綽號 嘎小子 他還有夥伴英子,胖墩,佟樂。在鬼子的一次突襲中,奶奶為掩護八路軍被鬼子打死。八路軍偵察連長鍾亮叔也被鬼子抓走了。嘎子悲痛欲絕,他決心報仇,毅然出發去尋找打鬼子的地區隊伍。在路上,他誤把游擊隊排長羅金保當作漢奸,想繳他的槍而鬧出笑話。後...

場景描寫作文,場景描寫作文

憶蝶 深秋,感懷於落木蕭蕭,胸中湧起一絲愁緒。於是,忙趁乙個風和日麗的天氣,重訪童年時迷人的小河。幾株老柳,身姿婀娜,風拂柳枝如老者的長髯。河水微蹙,揉碎一彎金光。粼粼波光,倒映垂柳稀疏的倩影。若是夏天,小河宛若一位慈祥的老人,把我們揣在河裡,輕輕撫摸。到了晚上,它便酣睡了一般,令一切都感到溫馨與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