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描寫作文,場景描寫作文

時間 2021-05-04 06:32:21

1樓:_憶蝶

深秋,感懷於落木蕭蕭,胸中湧起一絲愁緒。於是,忙趁乙個風和日麗的天氣,重訪童年時迷人的小河。幾株老柳,身姿婀娜,風拂柳枝如老者的長髯。

河水微蹙,揉碎一彎金光。粼粼波光,倒映垂柳稀疏的倩影。若是夏天,小河宛若一位慈祥的老人,把我們揣在河裡,輕輕撫摸。

到了晚上,它便酣睡了一般,令一切都感到溫馨與寧靜,漿聲唉乃,把我從美好的回憶中拉回。眼前這深秋的小河,在颯颯秋風中如一位乾瘦的老人,深沉而莊重。黃葉落水,隨波飄盪。

河水輕吻著溫柔而多情的沙岸,似乎是在為它擦拭創傷。兩岸的垂柳已不是枝繁葉茂,而是枝幹葉寥………一切彷彿病態,連枯草,連沙丘,連周遭那曾經巍然不屈的楊樹、榆樹。但我分明看見了小河強勁的骨骼,不屈的個性和昂揚的尊嚴。

國慶節來臨了,大街上一片熱鬧的景象。人們三五成群、喜氣洋洋的來到市中心廣場,在烟花炮燭之夜、張燈節彩之夜,盡情地跳啊、唱啊,孩子們提著乙個個燈籠,穿梭在華麗的大廈之間,他們那嬌小的臉上盛開了一朵朵鮮花,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在玩丟手絹,有的在玩捉迷藏……多麼令人興奮又懷念的時刻啊!

2樓:翰動爽的心

記得那是乙個冬天……

冬天的太陽總是能給人帶來莫名的喜悅和感動。今天又是乙個有太陽的日子。

推開窗,我我沐浴在曖曖的陽光裡,閉住(上)眼,伸出手,我感覺陽光在我手上舞動,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好香!是太陽的香味嗎?淡淡的,那似有似無的香,把我迷醉了。

「嘭,嘭,嘭……」陽台上傳來了媽媽拍被子的聲音。難得遇上這麼好的天氣,媽媽還在忙著曬被子。「如果媽媽能和我一起曬太陽,那該有多好呀!」我心裡想著。

記得小時候,冬天一到,媽媽總愛帶著我去陽台曬太陽,媽媽總用她的大手,捂著我小手揉著,搓著,直到捂熱為止。我們坐在陽光裡,感受太陽的溫暖,呼吸新鮮的空氣,那真是愜意極了。媽媽對我說:

「孩子,你知道嗎,太陽是有香味的,那香味很特別,曖曖的,淡淡的,人聞到了心情會異常的好呢!」說完,媽媽深深吸了一口氣。我笑了,深信太陽有香味,要不,我的心情怎麼會這麼好?

長大了,不再和媽媽曬太陽了。學業的繁忙有時讓我忘了外面的好天氣。

窗外,陽光一點點淡下去,金色一點點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深幽的藍黑色。

做完了作業,準備走進臥室休息,卻發現媽媽已經為我鋪好了被子。當我鑽進被窩的那一刻,我聞到一陣曖曖的香味,是太陽的香味,這太陽味是媽媽為我收藏的。

媽媽沒有時間像小時候那樣,陪我曬太陽,可是那被褥卻溫暖了我的全身。小時候,抹不去的是那曖曖的太陽味,更是媽媽曖曖的愛。

作文關於場景描寫的,描寫場景的作文

今天,星期天,本應不上學,我們因為元旦放假,所以多上兩天,多放兩天假 下午,我們以班為單位開了慶元旦聯歡。中午我到了教室,看到教室裡沸沸揚揚的,吊燈上掛滿了花花綠綠的拉花和彩條 同學們也舞的舞,唱的唱,還有閒聊的。不止這樣,同學們還帶了好多吃的 可樂 薯片 方便麵 糖果 餅乾.誰看了都眼攙,不過我也...

描寫回家的場景小作文,描寫回家的場景300字小作文

辣辣 老爸!我從汽車上跳下來,撲入爸爸懷裡。我們從鎮上往村里走,走在平坦的水泥路上,我疑惑地問爸爸 爸爸,你是不是迷路了?沒有啊。爸爸說。可是以前這裡的路不是凹凸不平的嗎?現在怎麼變成水泥路了?爸爸笑笑說 是你太久沒回來了。家鄉的變化可真大!我感慨道。記得小時候,幼兒園一放假,媽媽就急匆匆地帶著我往...

細節描寫作文,細節描寫作文

我的媽媽 我最認識的人,就要數我的媽媽了。她長著一雙大眼睛,尚有一張大大的嘴巴。固然媽媽不算太大度,但媽媽在我心中,永久是最大度的。作文網 小學 聞心居作文網 我的媽媽很愛美,但她卻從來不扮裝,而是很愛行為,媽媽常說 生命在於行為。因此一有空就打羽毛球 桌球 但媽媽最專長的照舊轉呼啦圈了,媽媽轉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