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材料是工程上用,如鐵鎚,鈑頭等工具,應做什麼會計分錄

時間 2022-04-22 07: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施工方還是業主啊?如果是施工方,做工程施工-間接費用,如果是業主,做在建工程。

鐵鎚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2樓:還有誰讓你失

普通鐵鎚的鎚頭一般是用碳鋼

製作,40#鋼比較普遍,如果有特殊要求比如硬度要求高可以用更硬的鋼或者特種鋼,一般來說考慮到成本,普通碳鋼加適當熱處理就足夠用了。

1.材料簡介:

碳鋼是含碳量wc小於2.11%的鐵碳合金。也叫碳素鋼。一般還含有少量的矽、錳、硫、磷。一般碳鋼中含碳量較高則硬度越大,強度也越高,但塑性較低。

2.常用鋼號及用途:

t7、t8:製作承受一定衝擊而要求韌性的零件。如大錘、衝頭、鑿子、木工工具、剪刀。

t9、t10、t11:製造衝擊較小的要求高硬度高耐磨性的工具。如絲錐、小鑽頭、衝模、手鋸條。

t12、t13:製作不受衝擊的工具。如銼刀、刮刀、剃刀、量具。

鐵鎚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3樓:還有誰讓你失

普通鐵鎚的鎚頭一bai般是du用碳鋼製作,zhi40#鋼比較普遍,如果dao有特殊要求比如硬度專要求高可以用更硬的鋼或者特屬種鋼,一般來說考慮到成本,普通碳鋼加適當熱處理就足夠用了。

1.材料簡介:

碳鋼是含碳量wc小於2.11%的鐵碳合金。也叫碳素鋼。一般還含有少量的矽、錳、硫、磷。一般碳鋼中含碳量較高則硬度越大,強度也越高,但塑性較低。

2.常用鋼號及用途:

t7、t8:製作承受一定衝擊而要求韌性的零件。如大錘、衝頭、鑿子、木工工具、剪刀。

t9、t10、t11:製造衝擊較小的要求高硬度高耐磨性的工具。如絲錐、小鑽頭、衝模、手鋸條。

t12、t13:製作不受衝擊的工具。如銼刀、刮刀、剃刀、量具。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鐵鎚的鎚頭一般是用碳鋼製作,40#鋼比較普遍。我大學實習時也用40#鋼做過鐵鎚。如果有特殊要求比如硬度要求高可以用更硬的鋼或者特種鋼,一般來說考慮到成本,普通碳鋼加適當熱處理就足夠用了。

做錘子用什麼樣的材料最好?

做錘子用什麼樣的材料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還是用cr12吧,不用怎麼弄就好啊,簡單!!!!45#太麻煩了,但是cr12怕高溫,切忌切忌!!!!

檢具一般採用什麼材料去做?

6樓:妙心獨運

看你的工件的硬度了,因為不同的材料硬度不同,在做非標檢具的時候要把硬度考慮進去,否則容易劃傷,一般情況下是合金工具剛,

特殊情況下要使用模具鋼,軸承剛,高碳鋼,+熱處理,硬度達到hrc65~70,所以你要看是點接觸,還是面接觸,我們正常的測量工具都是點接觸,要看什麼樣的測量工具了。檢具是工業生產企業用於控制產品各種尺寸(例如孔徑、空間尺寸等)的簡捷工具,提高生產效率和控制質量,適用於大批量生產的產品,如汽車零部件,以替代專業測量工具,如光滑塞規、螺紋塞規、外徑卡規等。

請問單位購買的鐵鍬、錘子、斗車等車間用工具應計入哪個會計科目?

7樓:手機使用者

製造費用是指企業各生產單位為組織和管理生產所發生的各項間接費用。問題上的支出不屬於直接材料費用,或其它生產性支出,所以我認為製造費用比較適合

8樓:

計入製造費用的辦公費。

鈑金要用什麼工具 20

9樓:季平

鈑金,bǎn jīn (metal plate; sheetmetal in english),鈑金至今為止尚未有乙個比較完整的定義。根據國外某專業期刊上的一則定義,可以將其定義為:鈑金是針對金屬薄板(通常在6mm以下)一種綜合冷加工工藝,包括剪、衝/切/復合、折、焊接、鉚接、拼接、成型(如汽車車身)等。

其顯著的特徵就是同一零件厚度一致。汽車鈑金[1] (metal plate; sheetmetal in english)是乙個汽車修理的技術手段,此方面汽車鈑金等於汽車鈑金修理,指汽車發生碰撞後要對車身進行修復,也即除對車身進行防腐和裝飾的噴塗工作外其餘的所有工作。如汽車車身損傷的分析,汽車車身的測量,汽車車身鈑金的整形,拉伸矯正,去應力焊接,以及汽車車身附件裝配,調整等工作。

10樓:楊柳風

修復機,是靠電,把凹陷的的部位拉平的工具,這個必不可少,當然梅花,平口改刀,錘錘(膠製的、金屬的),刀,鉗(種類很多,比如魚嘴鉗,大力鉗等等),焊接工具也不可少,還有電吹風(這裡不是說的吹頭髮的那個電吹風,這個吹出來的可以是很高的溫度,能直接將硬膠條融化),撬棍,打磨機等等。

11樓:心海明月

在五金工具店可以買到,有大小號之分,順便在買一盒配套的釘子,就可以使用了

12樓:汽車鈑金維修工阿寶

video_200217_125229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鈑金是針對金屬薄板(通常在6mm以下)一種綜合冷加工工藝,包括剪、衝/切/復合、折、鉚接、拼接、成型(如汽車車身)等。其顯著的特徵就是同一零件厚度一致。

鈑金工藝一般來說基本裝置包括剪板機(shear machine)、數控沖床(cnc punching machine)/雷射、等離子、水射流切割機(cutting machine)、折彎機(bending machine)以及各種輔助裝置如:開卷機、校平機、去毛刺機、點焊機等。

通常,鈑金工藝最重要的四個步驟是剪,衝/切,折/卷,焊接,表面處理等。

diy雕刻機要有什麼工具和材料才能做 40

14樓:朝顏_林西

需要xyz三套驅動電機、乙個主軸電機、 乙個控制主軸轉動的變頻器 電源盒、乙個控制卡、絲杆三條、導軌四條,其它就是一些亂七八糟的電線和鈑金,最主要的就是雕刻機的機架和電腦一台。

雕刻從加工原理上講是一種鑽銑組合加工,雕刻機多種資料輸入模式根據需要游刃有餘。電腦雕刻機有雷射雕刻和機械雕刻兩類,這兩類都有大功率和小功率之分。因為雕刻機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因此有必要了解各種雕刻機的最合適的應用範圍。

小功率的只適合做雙色板、建築模型、小型標牌、三維工藝品等。由於功率太小而大大影響了其應用的範圍。大功率雕刻機可以做小功率雕刻機的東西。

最適合做大型切割、浮雕、雕刻。

15樓:封刀藏劍只為愛

自己攢其實用不了什麼東西.一套六角板子.槍鑽.

鑽頭.絲錐.配件話有.

驅動器.步進電機變頻器..維巨集卡一套.

主軸.看你是做絲槓的還是齒條的了.成套導軌.

絲槓.床身什麼的都有廠家賣

別人用我的資訊買的車行駛證上是我的名字,如果車子出了什麼事故,我要怎麼承擔什麼法律責任嗎?要怎麼做

飛吧 行駛證用的名字一旦發生交通事故,進行包賠的時候,你就是老闆一切費用你來承擔! 逍遙觀人生 趕緊過戶不然用你的資訊買的車行駛證上是你的名字,如果車子出了什麼事故你負責。 獨角獸 出了事故之後,你有連帶責任,因為你是車主。如果駕駛人不能承擔事故的賠償責任,你就應該代償。望採納。 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

什麼是材料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研究的內容是什麼

材料工程 material engineering 材料工程是研究 開發 生產和應用金屬材料 無機非金屬材料 高分子材料和複合材料的工程領域。其工程碩士學位授權單位培養從事新型材料的研究和開發 材料的製備 材料特性分析和改性 材料的有效利用等方面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研修的主要課程有 政治理論課 外語...

接地工程的接地材料的選擇,防雷接地材料用什麼最好?要求省錢 防腐,施工方便?謝謝

1 金屬接地材料 從80年代末到現在占領接地材料榜首的仍然是金屬接地材料 這裡主要指銅材和鋼材 由於其具備良好的導電性和經濟性是接地工程中最重要的材料之一,但是由於金屬材料存在腐蝕問題,對接地電阻的影響也比較大,是安全生產中的乙個大的隱患,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使用者。一般在電信系統中早期的地網每四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