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沒有資格考大學

時間 2022-04-22 07:10:06

1樓:亮劍飛雪

你一定學過《》這篇課文,天下之事,說易就易,說難就難,是難是易就要看你如何去看待和處理你將要面對的事了。你說你數學和英語一點也不會,我看你是缺乏自信,不能很好地發掘自己的潛力。你現在初三了,離中考的日子也不多了,現在讓你的英語和數學馬上學好是不可能的事。

我給你的建議是複習好你比較拿手的科目,將英語和書和數學書上的基礎知識瀏覽一遍,認真備考,注意勞逸結合。中考過後,不管你才的怎樣,只要你有心向學,就不怕沒有你讀的學校,學校的優劣雖有一定的影響,但我始終堅信:修行在個人。

學不學是自己的事。就看你如何去付諸行動和努力了。另外要說的一句是:

如果你真的希望大學有你的一席之地的話,你就得犧牲這個暑假,把自己認為比較弱的科目補習一下,坦然面對高中,一切因付出而收穫,因努力而成功!

唉,因為我比較忙,在此也不能花再多的時間了,總之,有目標就有動力,有付出就有回報!兄弟,不管後事如何,我都支援你,支援世上所有知道上進的人!!!!

2樓:

有只要是中國公民都能考大學

3樓:旗木曉

多看多寫多讀多複習多問,就應該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基礎抓起,一步步鞏固,再把落下的知識補上,努力三年,一定能考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我的大學就是自學考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你現在不是去想考大學的時候.

而是去想如何靠高中,還有乙個月就中考,你不想想眼前快發生的事,而去煩惱三年後的事?

我建議你抓緊時間,趕快複習,多寫多看多問,先把中考考好,上個重點高中,再不行上個普通高中總要吧?

只有先考上高中,才有時間和精力去準備3年後的高考,讀高中後抓緊一切時間死補初中的知識,要跟上高中的步伐,考大學絕對沒問題

我三十了,事業也不成功,我還有沒有資格談戀愛

其實現在還有很多人事業跟家庭並進的啊,並不一定要先立業後成家的,有時候愛情同時可以讓你的事業更有動力,讓你辛苦工作的同時有個目標有個歸屬感.20歲的人找不到十七八歲的初戀,30歲的人找不到二十四五歲的感覺,這都是正常的.但一點可以肯定的是談戀愛不是用事業成就來衡量的.一個人未到50歲還是不能斷定他事...

高中被分到了俄語班 對以後報考大學有沒有影響

影響不大,不過選擇學校會有一定的侷限。在高中階段,其實學習的是一種思維方式,就比如很多同學的努力程度超過我了,他們可能會看到了努力的現象,但是看不到努力學習方法的現象,就像我們很多其他的例子,平常的一句話,下課看書,大學放假打遊戲。這些事情,真的是很少見的。我們要在高中階段有有足夠的時間去學習這些知...

我有資格去談戀愛嗎,我有沒有資格談戀愛

男人就應該要自信一點,不管以前受過怎樣的傷害,有怎樣的經歷,都應該勇敢的面對未來。自古英雄不問出身。以前的一切你都走過來了,說明你本就是乙個堅強的人,只要從現在開始有積極面對生活的態度,也就是乙個成功的人了。況且你還有乙個非常好的 也非常遠大的理想呢,相信自己吧。最後用張雨生的一首歌 我的未來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