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可以幫小弟把這段文字翻譯成英文,急用,不勝感激

時間 2022-04-13 13:55:05

1樓:鄒綠康

馬克吐溫,(mark twain l835~1910)美國作家本名塞謬爾·朗赫恩·克萊門斯

馬克·吐溫是美國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世界著名的短篇**大師馬克·吐溫被譽為「美國文學中的林肯」。他的主要作品已大多有中文譯本。

早期作品短篇**《竟選州長》(1870)、《哥爾斯密的朋友再度出洋》(1870)等,以幽默、詼諧 的筆法嘲笑美國「民主選舉」的荒謬和「民主天堂」的本質。

中期作品,如長篇**《鍍金時代》(1874, 與華納合寫)、代表作長篇**《哈克貝裡·費恩歷險記》(1886)及《傻瓜威爾遜》(1893)等,則以深 沉、辛辣的筆調諷刺和揭露像瘟疫般盛行於美國的投機、拜金狂熱,及暗無天日的社會現實與慘無人道的種 族歧視。

19世紀末,隨著美國進入帝國主義發展階段, 馬克·吐溫一些遊記、雜文、政論,如《赤道環行記》(1897)、中篇**《敗壞了哈德萊堡的人》 (1900)、《神秘來客》(1916)等的批判揭露意義也逐漸減弱,而絕望神秘情緒則有所伸長。

誰能幫我把這段文字翻譯成法語,急求

四夕人雲女口月 premier jour j ai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段文字變成法文,希望是學習法語的童鞋,不要 翻譯給我,謝謝啦!法語翻譯 誰能幫我把一下文章翻譯成法語 謝謝 懸賞哦親 社會概況 雖然沿海平原在1943年已消滅瘧疾,但平原上各地區發展仍不平衡。有一些沿海地段已建有提供旅遊者便利的裝置...

哪位好心人能幫我把文字翻譯成英文

thirdly,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network nowadays,it is easy for the united states to implement the culture bully right through the internet,faced ...

把這段英文翻譯成「白字」

筆靠斯 代肆意 地den特 海霧 額 到個 英 f愛公尺裡 是一 吐課 和 f軟的 愛你某斯 佛 額 我課 一持 哦負 的 為一課 昂 慢dei 是一 吐課 張構。昂 體有斯dei斯 伊瑪,昂 萬斯dei斯 注恩 昂 體有斯dei斯 老瑞。昂 塞特dei 無地 按的 昂 三dei斯 買恩斯體,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