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有(小學六年的回憶)作文

時間 2022-04-13 01: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很快的,六年來的小學生涯就要告一段落,看著自己幾年來的學習檔案和相片,不知道為什麼,忽然鼻頭一酸,在朦朧的眼簾中,我好像走入時空隧道,回到了從前。

一年級的我,大概是剛上學太緊張了,竟然就在教室外面號啕大哭起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二年級時,也常因為貪玩,而被老師實施「愛的教育」。三、四年級時,我參加了興趣小組,不但從小組活動中得到許多樂趣,也在劉老師的帶領下,學到很多野外求生的技能。

在這個過程中,我學到服務與奉獻的精神,也開拓了自己的視野。

等到公升上了高年級,大家就成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患難之交。我不再像從前一樣幼稚、不懂事,已經逐漸長大,知道如何與別人合作。

童年時光會隨著歲月而畫下休止符,但在每個人心靈深處卻會如刻印般,留下深刻的回憶。「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畢業不是代表著結束,而是乙個嶄新的開始。它讓我們走向更辛苦、更艱難的路,也帶領我們邁向成功的旅程。

相信未來的我,也會繼續踏著成長的腳步,奔向無垠的未來。

小學六年級漫話作文,小學六年級漫話作文

我在一本漫畫書上看過這樣一則漫畫 在乙個大森林裡,乙個人嘴裡叼著 一根煙,拿著一把鋒利的斧頭砍伐一棵棵大樹,而大樹也在哭泣,那個人肩膀上 停了乙隻啄木鳥,啄木鳥看了看那個人的腦袋,說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不知這副漫畫的含義大家看懂沒有,那個人腦袋的確有 蟲 不過此蟲非彼蟲 這個 蟲 指的是那個人破壞...

六年級作文 美好的回憶 學校裡,六年級作文 美好的回憶 學校裡 2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小學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回想起難忘的小學生活,真有點懷念.在我的小學生活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就像乙個個貝殼一樣.有的光彩奪目,有的暗然發黑.快要離開我那寬敞明亮的教室了 快要離開風景如畫的校園了 快要離開那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了,心中不免產生種種難忘的情緒。因為在...

小學六年級畢業作文以上,小學六年級畢業作文400字以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已經小學畢業了。在這六年的小學階段裡,我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經過這些事我才真正體會到 團結就是力量 才真正知道老師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是非常關心的。我清楚地記得在五年級的 六一 兒童節。我們學校將要舉辦一個文藝術表演,為了這個表演,學校裡的每個班都忙著排練節目。當然,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