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28天就要中考了我模考只能考370多可以考上高中嗎 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 要怎麼努力啊

時間 2022-04-13 01: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啊。努力了就好。

建議:1、上課認真聽講,複習階段,老師會提醒不少容易錯和容易考的題目。

2、化學多看看書,理科將錯題多看看,整理總結。中考的數學不難的,你現在直接做省內去年的中考試題,只做基礎題和中檔題,這方面爭取少丟分。自己安排好時間,填空最後一題把握好,不要浪費太多時間。

3、文科多背,英語、政治、歷史也要做做真題和練習。

4、直接做省內的中考真題,不懂的就查書及相關資料。還不理解就問同學和老師,或者在網上問。

5、針對自己的薄弱章節,又是中考的重點的,進行重點突破。

6、適當注意應試技巧和考試時間的安排,盡可能多拿分。

2樓:假如雪

來得及,首先你要把心靜下來,分析你模考的得分點和盲點,因為粗心或者基礎知識不紮實的地方要鞏固,對於完全不會的知識點就放棄。只要每天堅持學習,什麼時候都來得及。

3樓:匿名使用者

鞏固好基礎知識,注意考試的技巧,比如選擇題。

還有時間,好好加油!

4樓:完美

多看書!認認真真看幾遍,絕對有效,鄙人親身感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真心去努力,一定可以的!

還有乙個月不到就要中考了,我現在只考400多,可我想上的高中要580我該怎麼辦

6樓:張老師講歷史

找一套有代表性考試的試卷,做完之後詳細分析一下自己的知識漏洞在什麼地方,然後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努力去補習知識漏洞,會的知識不要花太多時間,不會的知識要多花時間!這樣堅持進行下去很有可能可以達到你的目標!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下最後的努力,實在不行就考慮一下你第二個想去的學校吧,有這種想法很棒。

我現在初三,還有二十多天中考,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

2,可以買:北京教育出版社《基礎知識手冊》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

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中考考試卷和中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

三從一大——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

4,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握。主謂賓定狀補,不定式,從句,直接引語和間接引語等語法主幹要深入骨髓。固定片語和常用短語一定要記住,生詞可以每天不定時反覆記憶。

5,數學的公式中,除公理之外的定理,推論一定要自己推理出來。課後習題要快速正確完成。要做到知其然和知其所以然。

6,中考的題目源於教材,難於教材,百分七十以上是基礎題和中等題,教材是重中之重。

7,中學英語和數學是大多數實用性強難度大專業的重要基礎課,對以後選擇專業至關重要。是起到戰略核心作用的學科。

記住一句:萬變不如其宗,先整理好考試大綱,制定可行的目標,用田忌賽馬的方法對付考試,先吃肉再啃骨頭。平時可以多看一下鉅鹿之戰或薩爾滸之戰,憑他幾路來,我只一路去。

這樣才可將注意力集中。

心靜不下來,一種方法:參考一下西楚霸王項羽,破釜沉舟,九戰九捷。俘殺四十萬秦軍。

武聖義絕關羽,溫酒斬華雄,斬顏良,誅文醜。過五關斬六將。把考試當成一場戰爭來對待。

用氣勢帶替心浮氣燥。

9樓:l1l驚蟄

同學,我覺得你挺可以啊!不拼一把,怎麼知道呢?就算最後失敗,未來的你也可以笑著告訴自己,至少我努力過了,沒有留下遺憾。

我現在情況跟你差不多,但是我的成績比你差很多,班排倒數,可能連高中都上不了,但我決定從現在開始努力,還有20天左右中考,我覺得還是可以再努力一下的,爭取考上好一點的高中,一起加油啊!

中考複習指導我還有60天就要中考了特別希望一些前輩能為我指導下如何複習

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根據你目前的成績,離715分的差距不大,如果加上體育成績,這個差距應該更小吧。畢竟現在離中考還有60天左右。還有提高的可能。1 上課要集中精神。你得跟上老師的節奏,特別是思路。第一輪的複習,老師一般會講得慢一些 現在第一輪的複習應該快結束了 而在第二輪複習中,老師的講解會稍快一點...

我現在馬上就要中考了。還有97天,我們這個地方考7門。數學。語文。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

哥們,首先我認為你雖然成績不好,但有想考好的慾望,還是來得及的,我也要中考了,有同樣的感受。我也考七門,滿分750,我一摸734,建議幾點 1,考試前,電視 電影就不要看了,把qq號登出了,遊戲都解除安裝了吧,手機用沒電後就別充電了 2,語文答題都是有套路的,修辭手法,結構特點,思想感情往上套 數學...

還有幾十天就要中考了,我的成績很不理想,不用金錢不靠關係能上高中嗎

不要聽別的答案,說這說那的,說你的,你也別有心裡負擔,不是每個人都能上的了高中。你說你成績不理想,但是發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還是有上進心的,所以姐建議你趁這幾十天來補一下課程肯定對中考有幫助的!你肯定也是不能踏下心來惡補的,我懂,但是基礎的,或者出的題型比較多的,你可以多做一些,難的題就不要做了,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