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要完整啊,有好評,求翻譯,不要答案,有好評

時間 2022-04-06 12: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報「小莫扎特女士」上的女孩,名叫艾瑪。今年只有7歲,可她已經不僅僅是一名作曲家了,還是一名小提琴家和鋼琴家。

艾瑪三歲生日時得到了她的第一把小提琴。之後不到一年,她便學會了不少的曲子。到6歲時,已經寫出自己的第一首曲子。

現在,艾瑪和她父母還有她四歲大的妹妹海倫住在科巴姆。艾瑪在那的學校每週都有鋼琴課和小提琴課。每天閒暇之餘,艾瑪都會用4~5小時來練習作曲和演奏。

deutscher 先生說:「艾瑪學習相當刻苦,卻不失童真。我們決定將一良好習慣保持下去」。

當我長大了,我想要乙個裝滿各種樂器的大房間,艾瑪說。我並在意我是個名人,還是個草根。我只想做個好人。

我喜歡莫扎特,但我更想做我自己,而不是去模仿他。

求翻譯,不要答案,有好評

2樓:耍耍

1湯姆 你怎麼了2生日快樂3你步行去學校需要多久4你想再要一些蛋糕嗎5我明天有英語考試 我擔心我會不及格 都是我自己翻譯的 可能和標準答案有些出入 但我保證意思都差不多 畢竟我也不是專業的不可能一字不差

3樓:無敵的阿姨

1.你有什麼麻煩麼

2.生日快樂

3.你步行去學校要多長時間

4.你想要一些蛋糕麼

4樓:雨落淚瞳

你怎麼了?

生日快樂

你家到學校多遠?

你想開點蛋糕嗎?

我明天有英語老師,我害怕我會考試失敗。

5樓:匿名使用者

1.湯姆,你怎麼了a我很抱歉聽到b沒什麼c我今天不是很平靜b好的

求翻譯全部,有用必好評,謝謝,英語翻譯

6樓:

4.開玩笑

開殘疾人的玩笑是不禮貌的;商店售貨員戲弄那個老人買些劣質產品。

5.收穫

學生可以通過零時工來增添有價值的經歷;不勞而獲(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

求翻譯,有好評

對大致意思做了翻譯,希望能幫到你。也許你應該學會放鬆自己!現在,中國孩子的週末有時候比工作日還忙,因為他們不得不去上很多課外班。他們中的很多人都參加了一些考試技巧培訓班,這樣的話,他們可以進入更好的高中,讀更好的大學。還有一些練習體育,讓他們在比賽中獲勝。不過,這種現象並不只是在中國才有。泰勒一家就...

求翻譯,給好評

翻譯 我有乙個去雲南省旅遊的夢想,那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地方。當我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的時候我會去雲南。首先我會先去昆明看花。那是春之城。然後我回去大理和麗江去看古建築。我會從它們當中累積歷史知識。接著我會去西雙版納去看壯麗的山川與河流。去看由竹子做成的房子應該會很有趣的,並且我很希望可以去參加那裡的潑水...

求高手定有好評,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太雜,題名Something in the Eyes

的眼睛 某事 我不知道,它使瘋狂 當你走過我都很激動 它不在你不滾出去我的心 自從我們見過面,我不能停止夢想 因為你的眼睛的東西 讓我,同時 整天在想你,女孩 如果有,我們之間的火花 那麼是什麼阻止我們 所以讓我們分散 一刻也沒有思考 誰會來照顧你 並將守護你像乙個天使 在情緒,女孩,我你逼瘋了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