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國的了解的進來幫忙看看哈,哥哥姐姐們幫忙哦 暑假作業,《水滸傳》作業。進來看看,謝哈 如題 謝謝了

時間 2022-04-05 16: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能從易中天的品三國裡找到答案。

我的見解:關於這個問題,我也想了一下,這個應該是出自《江表傳》 《世說新語》之類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志·吳書·陸遜傳》明寫了的。

陸康死後,陸氏到吳郡。后權以兄女配。

應該就是少年時代,養父死後不久就跟孫策女兒結婚了。

不可能再看上老婆的姑姑巴?

3樓:匿名使用者

陸遜我的最愛~ ~!三國單機遊戲內容也挺豐富的呵呵,,,,路過!

4樓:大唐茶道

絕對是民間謠傳!!!!!!!!!!!孫權妹妹名字不詳.古代婦女受封建禮教壓迫,都待字閨中,少有真名傳世的.所以古書中都叫他們"xx氏"

哥哥姐姐們幫忙哦``暑假作業,《水滸傳》作業。進來看看,謝哈`如題 謝謝了

5樓:血刺裁決

人物形象及對應的典型情節和性格特徵: 人物(綽號) 相關故事性格特徵 魯智深(花和尚) 拳打鎮關西、倒拔垂楊柳、大鬧野豬林、 嫉惡如仇、俠肝義膽、粗中有細、勇而有謀、豁達明理 武松(行者) 血刃潘金蓮、斗殺西門慶、 醉打蔣門神、大鬧飛雲浦、 血濺鴛鴦樓、除惡蜈蚣嶺崇尚忠義、勇而有謀、有仇必復、有恩必報,(不足:濫殺無辜)是下層英雄好漢中最富有血性和傳奇色彩的人物。

吳用(智多星) 智取生辰綱 足智多謀、神機妙算 林沖(豹子頭) 誤闖白虎堂、風雪山神廟、火燒草料場、雪夜上梁山 武藝高強、勇而有謀,但為人安分守己、循規蹈矩、被逼上梁山 李逵(黑旋風) 真假李逵、中州劫法場、 嫉惡如仇、俠肝義膽、脾氣火爆、頭腦簡單、直爽率真 宋江(及時雨) 私放晁蓋、怒殺閻婆惜、三打祝家莊 為人仗義、善於用人,但總想招安。 楊志(青面獸) 楊志賣刀、智取生辰綱 精明能幹、粗暴蠻橫

最近在研究手相,懂的網友一起來幫忙看看哈~

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力旺盛,但坎坷才剛剛開始

7樓:

金木水火土 五行缺錢 土太多 壽命短

懂石頭的幫忙看看哈 5

8樓:歷史與社會茶葉

很好看,不錯,支援你

9樓:魏慶傑

礫石,造型優美,賣不賣,賣的話我要

小弟明天去配機了,路過的高手進來幫忙看看配置哈!!~~ 5

10樓:熱水器燙你

現在的配置都這麼強,羨慕。

11樓:

記憶體用 勝創 ddr 2 667 512mb*2 一條是295.

cpu我建議你用 805盒或820散,差300+,效能差的可不是300+

12樓:河北聶超

建議你把你的光碟機更換一下,有這麼好的配置,配乙個這個光碟機真的有點不合適,建議你把你的光碟機更換成三星「康寶」的,微星的在光碟機裡面可以說是最好的了,而且,康寶的**也很合理!!

關於三國的成語,關於三國的成語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1 髀肉復生 劉備 形容長期清閒,事業毫無成就。2 後患無窮 劉備 指給將來留下的禍患無窮無盡。3 如魚得水 劉備與諸葛亮 比喻得到了與自己十分投合的人或對自己非常合適的環境。4 三顧茅廬 劉備與諸葛亮 形容求才若渴,後用來比喻多次專誠拜訪。5 初出茅廬 諸葛亮 形容剛出來做事,...

三國演義問題!幫忙解決追高分,關於《三國演義》的畢業論文題目,請幫我擬個題目,大小合適,只要採納願意追加高分。

前人田土後人收,後人收得休歡喜。還有收人在後頭。漢獻帝 劉協 關於 三國演義 的畢業 題目,請幫我擬個題目,大小合適,只要採納願意追加高分。1 論 三國演義 中人才在蜀國興亡中的影響 人才的斷層引發的亡國之悲2 演義體給 三國演義 帶來的語言之美3 論 三國演義 中武將和謀士主導國家命運帶來的思考4...

關於三國的笑話有哪些,關於三國的笑話

哈哈欠為你違逆 人中呂布,馬中赤兔 方天畫戟,專殺義父。曹操出身宦官世家,袁紹出身宦官世家。我于禁願為曹家世代抽菸喝酒燙頭。曹操成為北方的帶頭大哥,孫權自告奮勇的在長江劃了一個圈,劉備默默的在成都吃著火鍋。曹操很欣賞孫權,曾說 生子當若孫仲謀,就我那些孩子,呸!所以他的兒子取名曹丕。孫權則很欣賞諸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