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一下這個問題,解決一下這個問題?

時間 2022-03-24 21:15:18

1樓:神奇貓糧

這題出的有些問題,這個題明顯是要求計算重力加速度來確定地點。之後確定熊的種類。

涉及到兩個公式2as=vt平方-v0平方,vt=v0+at

v0=0,s=19.617,t=2

帶入公式

2*a*19.617=a平方*2平方

a=19.617/2=9.8085

地球上維度不一樣的地方重力加速度是不一樣的,赤道最低是9.78,越往兩極越高,兩極的最高是9.832。

9.8085是維度44度左右的地方。如果算上海拔對於重力的影響,大概42到60度之內的很多地方都有可能。

參考資料

北極熊生活在北極區。馬來西亞接近赤道,所以這兩個可以排除了。

剩下黑熊、灰熊和棕熊在這些地區都有分部,如果是多選的話還有可能。

至於網上很多分析土層的純屬扯淡了。另外網上廣為流傳的分析漏掉了灰熊,灰熊只存在於幾個分散點,包括黃石國家公園,美國蒙大拿州(montana),愛德華州(idaho)和懷俄明州(wyoming)的部分地區。黃石國家公園就在北緯44度,同時蒙大拿州、愛德華州都在這個區域。

另外灰熊不是灰色的,灰熊的毛也是棕色的,末端發灰而已,另外灰熊是棕熊的亞種。參考資料:http:

htm至於棕熊,分部太多了,參考資料基本上都是44

度以上地區。

至於黑熊,分部一樣很廣,不過基本都在亞洲,參考資料分部地區基本上在44-60度之間也不少。

根據以上資訊推測這麼不嚴謹的試題實在難以想象是一模試題。如果真的是,那出題的人也是屬於那種明明知識面不夠缺偏要體現綜合能力的二百五。90%以上此為無聊人士杜撰。

2樓:匿名使用者

下落速度與顏色無關,所以答案在a、d 中

h=1/2gt^2

g=h/(1/2t^2)=19.617/(1/2*2^2)=9.8085

接近緯度50度的g=9.81066,所以是加拿大中部的北極熊。

馬來熊生活在赤道附近,這一地區g小於緯度40度的9.8017,所以排除。

所以答案不是a,只能是d

這題出得不嚴謹,也只能這麼答題了。

3樓:小民一位

選擇答案c,選完我也該回家了。

解決一下這個問題? 10

4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解決一下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可以。讓懂得技術的人專門來解決。

5樓:車掛怒感嘆詞

[測評]誰能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 397 10 | 2018-8-11 07:22 | 來自小公尺手機8 | 複製 | | 跳轉 有2個狀態,5可是下拉狀態列沒有誰能幫忙,這系統我也是醉了...

6樓:解說良品

我覺得他是想喝水沒有找到水,因為沒有對嘴喝他也知道衛生的問題,所以不用擔心這個,以後多注意。

7樓:a馬玉敏

還是需要找專業的人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8樓:凡間

抱歉,開啟**是很模糊,而且**完全變形了。

9樓:門建青

解決什麼問題,你說明白點,我們

會給你解決的。

10樓:

為什麼要解決你這個問題?請你原諒一下我。

11樓:蠟筆小憨批

是因為他想和你一起睡覺,所以他喝了你的水吧

有哪一位大神能夠解釋一下這個問題?

12樓:softwood木木

很簡單啊,解凍需要的是熱量,溫度並不代表熱量。

30度的氣溫雖然溫度高,但是空氣屬於熱的不良導體,傳遞的熱量有限,所以解凍時間很長。

20度的水雖然溫度沒有30度的空氣高,但是水的導熱能力遠大於空氣,所以單位時間內傳遞出的熱量要多很多,解凍當然就快了。

13樓:猴哥百科

熱量的傳遞的速度不同導致。瓶子的材質對熱傳遞有較大影響,而水作為的熱傳遞的介質比瓶子傳遞的快速,所以雞蛋先解凍。

14樓:陷落繁華

物體密度不同,水的密度大於蛋的密度所以水解凍需要的時間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比空氣導熱 在水裡更有利於熱量傳遞

16樓:荷蘭萌豬

水也有溫度把它融化掉大部分

17樓:抖抖抖笑

因為我們接觸的最多的空氣,恰恰是熱的幾個不良導體之一,而水相對來說要好很多

18樓:

冰靜置在30度空氣中,其融化的時間為什麼會比放在20度水中的時間長。按道理來說,溫度高的物體比溫度低熱傳導會更快,但是為什麼30度的空氣卻並不是這樣呢?

其實不然,物體溫度的公升降高低快慢,不僅與其具有的熱能有關,更與其比熱容有關,水的比熱容肯定比空氣的大,故水是熱的良導體,空氣是熱的不良導體。水可以更快的效率更高的將其熱能傳遞給冰,使冰吸收熱能更快,故而其融化也更快。

以上僅為定性分析,未進行定量計算,結論可能有所謬誤,謝指正。

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幫我解決這個問題一下。

這麼難的題目幹嘛放在這裡回答,估計都沒人給你準確的答案,尷尬這麼難的題目幹嘛放在這裡回答,估計都沒人給你準確的答案,尷尬這麼難的題目幹嘛放在這裡回答,估計都沒人給你準確的答案,尷尬這麼難的題目幹嘛放在這裡回答,估計都沒人給你準確的答案,尷尬這麼難的題目幹嘛放在這裡回答,估計都沒人給你準確的答案,尷尬...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您的手機問題解決了嗎因為我的手機也出現了這個問題,如果您解決了能不能幫個忙

一幽幽谷一 你應該把你的問題描述出來,這樣大家才能幫到你。你這樣問問題,我們不知道你手機出什麼問題了,還是詳細描述一下吧。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的手機呢出現了這種問題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bai星手機 出現問題,du 為了更針對性的zhi 瞭解並解決三星手dao 機出現的問題,建議版將手機送至就近...

哪位朋友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心理問題!

我建議你求助專門的心理醫生。在這裡提問,者實在是魚龍混雜。很多人僅僅憑藉自己的經驗來你的問題,反而對你解決這個問題造成負面影響。你應該諮詢專門從事青少年心理問題的專家。他這個年齡是非常關鍵的年齡,你還是不要把寶壓在5分提的這個問題上面的好。最後我想補充一句我的看法 對於青少年心理問題,如治水一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