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我解決不了,你們可以幫一下我嗎

時間 2021-09-06 05:36:00

1樓:

其實我以前也有這種感覺的。

以一個過來人的感受告訴你:

不要把高考當作你生活的全部,高考這東西,只要盡力就好。

能上一所名牌大學,固然很好,因為你可能得到更多的機會;

但是即使進不了好的學校,只要你有能力,也一樣可以光芒四射的!真的!

人的一生應該從你剛進人大學的時候開始。

因為這個時候你可以在相對自由的氛圍中製造你自己,成為任何一種你想成為的人!

所以現在不要想太多,輕鬆一點,學不進去時,就什麼都不要學,因為你們的知識現在都已經定型了,只要把心態調整好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放鬆一下,把自己逼得太緊了,就自然學不進去了。試試放鬆一兩天再學,效果可能更好。

3樓:

我想,你是太緊張了,心理壓力太大,放鬆些,把高考看成平時的小測驗,相信我能行,一定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 心裡只有乾著急.看別人都在賣命,自己老是注意力不集中,可是就是學不進去,好象學習比哭還難.

鬱悶~!~!~

學不進去就背書,一遍一遍的念.調整心態就好了.

別忘了好大學在等我們哦!~!

5樓:尋找雲的風

適當的給自己放鬆一下,常常拉緊的弓是射不遠的

我想你們幫我解決一下情感問題?

6樓:仝永昌

想你們幫我解決一下情感問題,可以的,一定會幫到你,希望你能夠開心快樂,幸福永遠

7樓:青銅級鬥士

如果一個人在情感當中遇到了問題,他會很痛苦,他不知道該跟另一方如何相處,該跟對方如何表達愛意,這是一種很痛苦的感受。

8樓:

我覺得如果你還愛她,那麼就踏踏實實地跟她過日子,因為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知錯能改還是可以原諒的 但是如果她的所作所為超出了你的底線,以致你無法原諒她,那麼最好還是趁早分手因為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9樓:在巨石山制定計劃的迷迭香

這個方面我會很熱心很樂意為你效勞

10樓:彭高峰

你需要出一下你的情感是什麼樣子的,我覺得一些情感的問題。其實你自己是比較迷茫的,旁邊人可能看的很清楚。但是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的手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情感問題也沒說

婚姻中有什麼問題是用錢解決不了的

小豬愛吃雞蛋餅 錢是買不來兩個人之間的真正關心,買不來信任,買不來守護的愛,能買來的只是一些比較虛浮的物質上的享受。 毛毛絲絲毛毛斯 多得是啊,比如說一方不夠愛,一方出軌了,一方很冷漠,一方性冷淡之類的。我覺得不管是在婚姻當中還是在日常生活當中很多問題都是金錢不能夠解決的。 玄硯先生 在我看來婚姻中...

魅族手機的訊號問題為什麼總是解決不了

魅族邊家小溪 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不穩定,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 為什麼我的魅藍note5老是訊號差,以前也不會這樣 魅族手機訊號特別差怎麼辦? 魅族手機訊號差的解決方法 開啟手機 設定 關於手機 檢視基帶版本 imei 序列號是否未知,如發現未知,建議送修處...

手提win7藍屏重啟也解決不了問題求高手

stop 0xc000021a 此藍屏 意味著 winlogon 或 csrss 視窗 意外退出並且退出 提供詳細資訊。這意味著未處理異常之一這些程序崩潰。注意除非這成為永久問題.但是此問題是難以解決。這種藍屏有可能是安裝了存在相容性問題的第三方軟體所導致.可以嘗試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試試能不能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