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有什麼問題是用錢解決不了的

時間 2021-09-10 14:46:26

1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錢是買不來兩個人之間的真正關心,買不來信任,買不來守護的愛,能買來的只是一些比較虛浮的物質上的享受。

2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多得是啊,比如說一方不夠愛,一方出軌了,一方很冷漠,一方性冷淡之類的。我覺得不管是在婚姻當中還是在日常生活當中很多問題都是金錢不能夠解決的。

3樓:玄硯先生

在我看來婚姻中有很多問題都是用錢解決不了的,比如說最常見的情感問題,因為生活中的小矛盾而產生情感上的裂縫,就是用金錢解決不了的。

4樓:蘇瑾年

生老病死, 是錢解決不了的, 還有有些不能完成或做不到的事情, 也是錢解決不了的, 很多, 很多, 都是錢解決不了的問題。

5樓:會

吃喝住行都是能用錢解決的,但是人心不能,如果她對這段婚姻死心了,那麼給再多的錢她也不會回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三觀。如果三觀不一樣,那麼無論多少錢你都沒辦法把三觀弄成一致的,錢也不是萬能的。

7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婚姻中兩個人的三觀問題,出軌問題還有婆媳問題都是用金錢解決不了的問題。

8樓:你說那些歷史

我覺得是陪伴,在婚姻中,有些男人為了事業而很少陪伴妻子和孩子,這是一種喪偶式婚姻,對妻子和孩子造成的傷害是用錢解決不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很多事都是錢解決不了的,比如婚姻中的互相信任,互相關心,互相包容,都是無法靠錢買來的。

10樓:下雪的憧憬

婚姻,如果不落實到穿衣、吃飯、數錢、睡覺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裡去,是不容易天才地久的。

婚姻中的丈夫遇到問題不想辦法解決,一味的迴避是什麼心理?

11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如果婚姻中的丈夫遇到問題不想解決一味的迴避,那麼稍微妻子就要緊逼丈夫解決這個問題。妻子應該主動解決這個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這個丈夫遇到問題不知道想辦法解決,一味的迴避可能是因為,他的性格不喜歡面對生活的各種挑戰。

13樓:冰雨夢悠悠

這樣的男人是不想惹事的男人,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嘛,

所以他就想回避問題。

14樓:文文聊情感

那就是懦弱無能的表現。如果在婚姻中,遇到事情都逃避。不去想辦法解決面對,那這段婚姻肯定是不幸福,不長久的。更證明這個男人沒有能力。不會有什麼大的作為。

15樓:幸運

遇到問題只會迴避,說明是害怕問題,害怕麻煩。不敢去面對困難的人

16樓:何荷

不成熟,沒有責任感和擔當,心裡害怕,不敢敢於面對解決。也還有就是在生活上他比較依賴父母或你,很多事情你們解決了他就不去想,不去做。軟弱沒有能力的一個人,但他內心是脆弱的,承受能力比較差。

所以很多事情都需要你親力親為

17樓:你若不離不棄

婚姻當中如果遇到問題一味迴避的話,真的是沒有辦法一直堅持下去呢。

18樓:許倆夢

是跟他的性格有關吧,有的人遇到困難問題,首先就是想到逃避,這是他的自我保護意識吧,習慣了

19樓:介靜

婚姻中丈夫遇到的問題不能趕回比,而是應該想方設法解決,這樣媳婦之間都比較的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理就是不想解決問題,讓問題就這麼放著,不想解決的辦法,男人總是有很多的煩惱,有的想解決也解決不了。

21樓:傷心的罐罐

就是沒有擔當。擔心怕事。沒有責任心。

22樓:

就是沒有擔當唄,你要做好成為女漢子的準備喲

23樓:若果從頭再來

懦弱。也許他真的無能為力唯有這樣了

24樓:望覓雙

現實中,可能很多事情都超出了他的能力範圍吧,他解決不了,所以才會選擇逃避現實。

25樓:妮娃兒乖

證明他非常的懦弱,不敢勇敢的去面對問題,更不會去好好解決問題

魅族手機的訊號問題為什麼總是解決不了

魅族邊家小溪 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不穩定,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 為什麼我的魅藍note5老是訊號差,以前也不會這樣 魅族手機訊號特別差怎麼辦? 魅族手機訊號差的解決方法 開啟手機 設定 關於手機 檢視基帶版本 imei 序列號是否未知,如發現未知,建議送修處...

為什麼說在芬蘭,沒有什麼是一次桑拿解決不了的問題

一樹夏語 在芬蘭這個國家人們是非常喜歡桑拿的。而且他們有一句話說的就是在芬蘭這個國家沒有什麼事情是桑拿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一次不行那就兩次。就像我們經常說的一句話,對於吃貨們來說就說沒有什麼是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問題。那麼足以可以看得出來,桑拿在他們國家已經成為家常便飯的一件事情了。可能是由於天氣比較...

大家好,我是小學生,有個問題解決不了,希望大家能幫助我!謝謝

300 3 300 2 300 6 200 300 3是父親走的,300 2是兒子走的,300 6是重複的,因為重複的用了兩次,所以減掉一次 題目不清晰,條件不完整,父親一步上3個台階,如果同時同速走,那就要將就兒子的速度.猜測題目意思為 父親跟兒子分別的台階數總和,不需要同時走,也不需要速度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