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人關係緊張怎麼辦,跟女朋友關係緊張了,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17 01:55:13

1樓:萌新小主

和女人關係緊張,首先你要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做錯了,才會導致如今的局面。

2樓:阿建侃社會

要去關心女人,女人都是用來疼的,所以只要你關心她們,她們就會喜歡你。

3樓:dj林林

首先要想一想,是因為什麼原因和女生的關係這麼緊張,認識到自身的錯誤,可以向女孩子多多的獻殷勤,買一些禮物向她道歉,然後慢慢的緩解。

4樓:職場摸魚包子

給她乙個大大的擁抱,再給她乙個深深的吻。

跟女朋友關係緊張了,應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我的男朋友總是擔心我會離我而去,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然後我一天要傳送大量的簡訊給他,我們有很高的每月費用,他不顧我,我懷疑他,和每次不相信他,並多次站在為此,我們吵了起來,我以為他不愛我,我覺得這是乙個偏執狂,他還傷害了我,所以你也想相信她。我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還是起初對你的不信任,一直沒化解。覺得你這種人不真心,可理可不理。現在不想讓你找到她,可能現在有目標,不太確定選擇誰,所以對你不冷不熱。

你可能存在被提分手的結局。如果她遇人不淑,撞了南牆後可能回頭找你。如果遇到乙個真心對她的,你就危險。

你可以冷靜幾天看她什麼反應,以靜制動吧!

7樓:豬小夏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有物件了,那邊肯定有另外乙個男人對她好,而且她的心裡應該是絕對不相信你的,建議你們分手。

與女朋友關係緊張,我該怎麼辦?

9樓:山本位一

世界那麼大,愛上乙個人那麼容易,被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乙個人的時候,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每個人一生都會遇到四個人,第乙個是你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生活最愛開玩笑,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又不是你最愛的;而最終跟你共度一生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依照你的情況,姐弟戀哪!一般都是男人要大些好,有個心理年齡的差距,難怪會有這麼多的問題。只能說你們的路一定會走的比一般的情侶艱難,但若是真愛,咱們是不怕的,真愛不怕火來煉。

年齡上的差距是客觀的,她比你成熟、老練,這些你可以通過後天的學習、社會積累來逐漸縮小。

女人對自己的男人在私下裡說自己什麼什麼,你可以寬容,因為愛情就是要這樣的。但要注意在其他場合的用語尤其是面對你的父母,她可以撒嬌,但一定要孝順長輩,如果處理不好,將來定是個大的問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權,愛情要學會尊重雙方的,只要不是對感情有損的話都可以。你在群裡公開說事,她本就保守,傳統,容易傷自尊的。

總之,從你們之間的行為中,可以看出你們是相愛的,矛盾總是避免不了的,只要你們學會包容、尊重對方就萬事大吉了。最後,衷心祝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和女朋友關係越來越緊張總感覺她對我厭煩了 我該怎麼辦 我對她太好了也會讓她煩嗎

10樓:

這是戀愛的嬰兒時期,陷入熱戀中的男女總是希望對方可以像媽媽一樣對待自己,像媽媽一樣關心自己,照顧自己。其實你大可不必如此敏感,她或許並沒有對你厭煩,心裡作用罷了~~

11樓:一笑二笑三笑

有些感情,在自己看來就是愛,在對方看來就煩,在旁人看來就是賤。《意林》上的一句話,與你分享。

12樓:一池丷

你就死皮賴臉對她好就行了,別搞什麼欲情故縱!我的初戀就是一失足搞丟了,喜歡她,愛她你就可勁對她好,她對你怎麼樣你就當空氣,真要鬧散了你想對她好都沒機會了!把握住吧!

13樓:乙隻小卒丿

距離產生美,記住這句話就好了,彼此都留一點空間,別太黏了,有的女生很討厭太黏的男生

14樓:呼喚愛心

如果你愛她你就要找出她煩你的原因然後改正。

15樓:我是爛人

到底是怎麼回事 以前也不是這樣以前不管我問什麼她都很高興現在怎麼會變呢

16樓:爺落難了

天天在一起!誰都煩!偶爾一星期不理她!

17樓:熊熊爾藍

距離產生美!你可以對他若即若離,他就會對你產生好奇

18樓:三三很

不要一直膩在一起,彼此都要有自由的空間,給她準備一點小驚喜,感情是要兩個人付出的-.-你也不要一直付出的多!她會覺得她對你怎麼樣你都不會離開!會不珍惜!

19樓:鍨氣櫏鏁

時間長了,總會有一點厭煩,很正常,試著放放,欲擒故縱

20樓:fang小朱

給她點空間、整天在一起久了會厭倦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別勝新婚,天天在一起可能煩了。

22樓:白領養生蜜鋪

其實是時間久了。缺點暴露了多了,她會覺得現在過得和想象中不一樣就是了。

23樓:平靜脈搏

給她一點點私人空間,你也留一點私人空間,都保持一點神秘感就行了

24樓:牧採文

不要像孩子每天粘著你可以找你哥們去玩玩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整天在一起還差不多

26樓:

恩,適當的給對方點空間

27樓:為什麼我不能騎著驢呢

不要整天都不在一塊,不時地給她點小驚喜

跟女人睡緊張怎麼辦?是不是要孤獨終老啊, 20

28樓:巴黎圍牆巍峨

暗示自己,她又不能吃了你,大不了她睡她的,你睡你的。就當是火車上找不到床鋪兩個人擠在一起好了,會沒事的。

29樓:聆聽美食的聲音

剛開始的問題,慢慢就好。不要太擔心,你要是緊張啦那和你睡的女孩豈不是更緊張啦。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望採納。

30樓:pse認證電源

時間久啦就不會啦,剛開始是可能有點不習慣。

31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先想好應該怎麼說怎麼做,睡覺的時候適當說一些笑話,樂聞,緩解你的緊張

32樓:達塔達塔

可能是你和她的關係還有發展到可以一起睡覺的程度,互相還很陌生。

33樓:花灬漾

頭兩次都會緊張的,以後就好了,如果長期都這樣,那就得去看醫生。

34樓:雲中漫步

不是,這是心理問題,時間長了你就習慣了

35樓:需解釋卡全部的

為什麼緊張肯定是有原因得。 放鬆心情會好些

36樓:葉子的翅膀

你是不好意思,有什麼關係,第一次都這樣

37樓:

就開始緊張,以後就會沒臉沒皮了呵呵

38樓:手機使用者

習慣了就好,主要你沒習慣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春宵一刻值千金啊,還緊張?得了吧

40樓:成長的歲月

不要不好意思,不要迷信不要緊張

41樓:本人已優,無法從良

第一次都這樣,以後就不會的。放心!

見到女生緊張怎麼辦

42樓:邴澄邈狂霽

如果只是針對女孩子的話,你就必須去和女孩子接觸,可以先和與自己關係好的女孩子接觸,後來便要去認識一些女孩子,跟她們說明一下自己的情況,請她來幫助你。這是唯一的方法。謝謝,請採納!

和女朋友在一起緊張怎麼辦,高手進!

43樓:

你們交往的時間不是很久吧?

這應該說明你很喜歡你的女朋友,在乎她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調整好心態

一般的話,交往時間長一點,過了熱戀期就不會這樣了或者說你們的關係突然變得更加親密......

要不你就想辦法減少對她的感情投入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這個我有點不太理解

如果你說她是你的追求物件 你緊張 我覺得還很正常!

好勒轉為正題!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 你可以把她當作你自己的家人!

不要去想那麼多!``

你越想的多 你越不自然 也許你的不自然就引起她的反感了``說難聽點 你可以把她當作是你的姐姐或者妹妹!

那樣你就不會太拘束了``

兩個人在一起是很開心的事情

不要給自己壓力嘛!``

緊張的時候就深呼吸!``

祝你好運!``

45樓:勢新楣

緊張的話就換個環境試試看,比如出去的時候就選擇光線比較昏暗的地方,或者直接是夜色出去走走聊聊,接觸時間長了了解多了自然就好一些了 。 心理學上是可以隱藏自己的各種表情所放映出來的心裡。

再者就是想反正這樣下去的話也會分手,不如放開自己的拘束,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女人其實喜歡大大咧咧的無拘束的男生哦!!! 有安全感的

46樓:彼岸之洲

你們要經常一起出去玩

還有,你要主動點,不要那麼被動

可以試著在一起學習、做作業、吃飯,這些日常生活得事情,拉近彼此距離這樣 久而久之就不陌生

47樓:caicai偉

說簡單了就是你的心態沒擺好,可能跟你年齡小有關,你要記住,你是個男人,大男人,不管女朋友是比你大,比你地位高,工資比你高,人在漂亮,在你面前,她永遠是你的女人,圍著你轉,這樣你就會以自信,居高臨下的心態表現自己,你才自然,就不會緊張了,不然她總覺得你不成熟,小孩一樣,跟你一起她會很辛苦

4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處.男.吧?有過xing經驗就不這樣了 不行就找個「花錢的姐姐」體驗一下

49樓:白莜馨

一次生兩次熟。

你當她是親人般看待,不要老想著她會跟你分手.順其自然,平常心就好!

男人味必不可少…

50樓:黯然冷風

我想你應該是乙個對異性恐懼的人…一般對這種心理障礙可以採用系統脫敏**來消除緊張或焦慮的狀況,先把你感到所有緊張或焦慮的場景都找出來,然後把這些事物從弱到強的分為10個等級。然後坐在柔軟舒適的沙發上進行放鬆,最後在想像從弱到強的情景…多練習幾次,慢慢的你就會在你女朋友的面前放鬆自如了…祝你早日**!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老實了你應該多跟女孩子出去玩就會排除這種緊張狀態了

順便問一下樓主你是不是很少跟女孩子接觸啊

5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看的出來你是第一次戀愛,我覺的緊張是在所難免。最重要是要找到話題來說那樣你就會放鬆下來。或者緊張的時候深呼吸幾下 這樣也許有用。

53樓:

= =我不知道你年齡啊。

餓。雖然說某些言情**是挺yy的對吧-0-。

你可以學學那些男主啊~~~

雖然講不太現實對吧- -。

餓、要不你上街隨便找個女孩兒搭訕搭訕去。

= =別講那種噁心的啊。

就隨便編點體現個人魅力然後溜走-0-。

歐呵呵。

加油吧。

近來一直都很痛苦,和女朋友的關係很緊張,想請你們幫我出出主意

5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她其實已經不再愛你了,或者沒有想好要和你認認真真過一輩子,家人只是乙個藉口而已!

55樓:安元姿孜

既然她都告訴你了 是她家裡的問題

不就是暗示你去解決這個問題麼

你要真喜歡他 那就去她家啊 去面對解決這個問題只要家人接收了你 她自己就會接~

怎的愛她就放手去做吧~加油

5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互相理解信任的.你們之間關係緊張,必定是因為某些矛盾,或者因為她對你某方面不滿,或對你有些誤解.感情是需要交流的,兩顆心是猜不得的,猜來猜去必定會產生誤會.

你們要找個時間,安靜的坐下來聊聊,把對對方的疑問和不滿一起說出來,然後兩個人一起解決.. 祝你們幸福.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友也是家教很嚴,她家裡人也是對她管得很緊。只是她家裡人沒有要求她一定留在家裡,相反她婆婆很想她留在身邊。而她也是乙個很聽話的女孩。

其實對於女的,這種選擇更難過。一方面是家人,一方面是男友。特別是對於想留在家人身邊的,就更棘手。

你要告訴她,家人不可能永遠陪她,她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追求。能夠帶給她幸福的,是她將來的老公,而不是她家人。能夠照顧她一生的,也是她的老公。

家人再好再愛她,有一天也會慢慢變老。她的生命,不能像乙隻棋子一樣。家人如果為了她幸福,也應該尊重她的決定。

你要好好找個時間去她家裡做思想工作,培養感情。告訴她家裡人你會好好照顧她,你會經常帶她回去見她家人。她家人如果真的很愛她,在你連番誠意的感動下,是肯定會答應的。

畢竟,天下間哪有做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子女過得幸福?

58樓:虛空

兄弟 放手吧 我覺得你現在的情行 沒必要的 你只要把自己變的強大了之後 什麼樣的女人沒有 外地人怎麼了 說白了 不就是沒錢嗎

多掙點錢 最實惠 在說了 真正愛她 就放過她吧 因為你現在給不了她幸福 懂嗎

人際關係緊張了怎麼辦,人際關係緊張怎麼辦

人最大的心結,是只看到別人的錯,認同自己是受害者,不幸的可憐人,卻看不透,受害者往往是自害的,借別人的存在加害自己,胡思亂想活壞了關係,不知所謂。能不能認真一點對待愛?把自我稍稍放下,自愛多一點?自愛的人不容自己活在自憐和受傷的陰影裡,那是懦弱的表現。要分得清愛和害原差一線。對親人如是,愛侶如是,面...

老公總是瞧不起我,夫妻關係緊張,怎麼辦

月季年 說到換位思考,你先來想象一下 假如你是你丈夫,在沒有請幫傭的情況下,這裡先把你從他生活中拿開看看。他每週都要上班,早上起床,梳洗,自己做早餐,叫孩子起床,吃早餐,送孩子上學,再折返上班,這裡花了不下2小時,9點上班,他至少要6點多起床。上班,他能有這份養活三個人的薪資,一天下來的工作壓力肯定...

母女關係緊張,矛盾激烈怎麼辦,母女發生矛盾怎麼辦

為什麼會與自己的親媽媽關係緊張呢?那你那個媽媽該有多傷心啊?都是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可你這個小棉襖是怎麼做的?為什麼會是這樣?媽媽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大,容易嗎?為什麼就不能聽媽媽一聲勸呢?有什麼想不開的非要與她對著來?聽姐姐的勸,回家幫媽媽洗洗筷子刷刷碗,不要讓媽媽再生氣了。做為女兒,你應該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