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頻和主頻分別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02-28 04: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

外頻即cpu執行的基準頻率,是cpu與主機板之間同步執行的速度。外頻速度越高,cpu可以同時接受更多的來自外圍裝置的資料,從而使整個系統的速度進一步提高。

主頻(cpu clock speed)也稱為cpu的時鐘頻率,表示cpu內部數字脈衝訊號**的速度,代表了cpu的實際運算速度,單位是hz。主頻越高,cpu在乙個時鐘週期內所能完成的指令數也就越多,cpu的運算速度也就越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主頻是cpu的頻率 外頻=主頻x倍頻

是什麼意思, 和 分別是什麼意思?

在數學裡,是指相似的意思。大概有幾條定律可以判斷相似三角形。偶是初三學的。其實和你初一學的 全等三角形有異曲同工之妙呢!相似三角形的判定定理 1 如果一個三角形的兩個角與另一個三角形的兩個角對應相等,那麼這兩個三角形相似,簡敘為兩角對應相等兩三角形相似 2 如果一個三角形的兩條邊和另一個三角形的兩條...

腦和惱分別是什麼意思

七雲學姐 一 腦的釋義 1 高等動物神經系統的主要部分,在顱腔裡,主管感覺和運動。2 頭。3 形狀或顏色像腦的東西。4 指從物體中提煉出的精華部分。組詞 頭腦 腦袋 腦筋 腦瓜 二 惱的釋義 1 生氣 忿恨。2 煩悶。組詞 惱火 苦惱 惱恨 惱怒 擴充套件資料一 腦的說文解字 二 惱的說文解字 1 ...

cpm,cpc,cps和cpa分別是什麼意思

果果和糰子 cpm此類推廣模式叫做 cost per mille,是一種按照千次 進行計算收費的方式,假設收費方式為10元 cpm,那麼每一千個人看見推廣廣告,就需要給推廣商支付10元。cpa這是一種cost per action的推廣方式,通過推廣之後的使用者行為進行收費,投放廣告之後按照訂單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