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上冊語文第12課續寫

時間 2022-02-27 15:05:10

1樓:我的功勳犬

自從小女巫賜予小木偶各種表情後,小木偶再也不感到無處宣洩自己的情感了,它真真正正是個有血有肉的小木偶了。直到有一天,小木偶揹著包出來的時候,在半路上正好遇見了老木匠,小木偶飛快地跑到老木匠的面前,老木匠奇怪地問:「我不是只給了你一種笑嘻嘻的表情嗎?

」小木偶說:「是啊,後來藍鼻子小女巫把人類的所有表情都送給了我,所以我才會做各種各樣的表情。」小木偶就把經過全部都告訴了老木匠,老木匠覺醒了,說:

「我終於明白了如果只會笑,那可是遠遠不夠的。」小木偶告別了老木匠,繼續向前走。遇見了小紅狐,小紅狐說:

「你的揹包能讓我背一下嗎?」小木偶說:「上一次我上當了,這次我不會再上當了。

」小木偶說完,就繼續向前走了。在熱鬧的大街上遇見了小兔,小木偶跑過去說:「小兔,上一次我的腦袋真的很疼。

」小兔說:「那我看見你怎麼總是笑嘻嘻的?」小木偶說:

「因為老木匠只給了我一種表情。」小兔說:「好,我相信你一次。

」小木偶說:「謝謝你肯相信我。」小木偶繼續向前走。

遇見了正要去買菜的老婆婆,小木偶跑過去扶老婆婆過馬路,老婆婆這才想起,原來這個就是上次撒謊的小木偶啊,可是它怎麼會助人為樂呢?小木偶似乎看出了老婆婆的心思,說:「老婆婆,上次我腦袋真的很疼。

」老婆婆說:「那我看見你怎麼老是笑嘻嘻的?」小木偶說:

「因為老木匠只給我一種表情。」老婆婆說:「好吧,我相信你一次。

」小木偶繼續向前走。忽然看見藍鼻子小女巫,小木偶跑過去說:「謝謝你把人類所有的表情送給我。

」藍鼻子小女巫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小木偶跟藍鼻子小女巫告別後,就回家了。

後來,小木偶一直快快樂樂地生活著。採納吧 |

2樓:baby隨憶

題目都沒有,怎麼幫你

四年級上冊語文第22課小練筆,寫四年級上冊22課小練筆300字

超級王小欣 感謝你當初為我捐獻骨髓,沒有你我就不會有今天,我會永遠記住你,用這一輩子來感謝你,這座跨越海峽的生命橋是因為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vychfhxfbgdfh 寫四年級上冊22課小練筆300字 小錢自從接受了臺灣青年的骨髓移植後,恢復得很快,一年後身體就基本 了,他一直念念不忘那個捐給他骨...

語文四年級上冊第10課讀後感,語文四年級上冊第10課讀後感100字

採納吧 幸福 是一個美好的字眼,許多人在追求它。然而,什麼是幸福,人們理解各有不同。就拿我來說吧,過去,我以為過春節才是幸福,既能得到壓歲錢,又能穿上新衣服 既能吃上好東西,又能逛五彩繽紛的燈會。總之,彷彿吃好穿好就是幸福。其實,我也覺得這似乎太孩子氣了,但對於幸福究竟是什麼這個問題我總感到有些迷惘...

小學四年級語文第三課文,四年級上冊語文書第三課鳥的天堂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一身烏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這就是活潑機靈的 二三月間,微風輕輕地吹拂著,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千萬條柔柳了的嫩葉。青的草,綠的芽,各色鮮豔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在微風中,在陽光下,燕子斜著身子在天空中掠過,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