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的作文,請求500字的一篇作文

時間 2022-02-27 14:55:17

1樓:瀟瀟小兔紙

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我們不能浪費一滴水。要把他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去乾旱地區,看看那裡什麼樣。用我生命去救助那裡千千萬萬的生命,我會讓凋零的花朵重新綻放,讓乾裂的土地再度肥沃,讓枯萎的樹木長出嫩芽重獲新生;讓這裡的人有乾淨的水喝,有我養育的農作物來充飢!讓這裡的生物充滿希望之光。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去荒山,用我們甘甜的乳汁去澆灌荒山,讓漫無邊際的黃土長出綠茵茵的小草,蒼翠的青松,秀麗的楠竹,把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鳳梨,綠油油的橘子還有燈籠一樣的柿子全都掛在樹上,讓人們唾手可得。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一定要去發電廠,奉獻自己的光和熱,讓最偏僻的小山村也能感受到溫暖和光明,讓老人在方寸的電視裡看到廣闊的世界,讓孩子在明亮的燈光下更加刻苦地學習,讓每個人的臉上都有燦爛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去乾旱地區,看看那裡什麼樣。用我生命去救助那裡千千萬萬的生命,我會讓凋零的花朵重新綻放,讓乾裂的土地再度肥沃,讓枯萎的樹木長出嫩芽重獲新生;讓這裡的人有乾淨的水喝,有我養育的農作物來充飢!讓這裡的生物充滿希望之光。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也懇求人類愛護我,珍惜我,讓我做一滴純淨的甘美的水,讓我更好地為人類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滴雨

世間萬物都是神奇的,美好的。有些是平凡的,有些卻是特別的。我就是那滴平凡的雨,從沒有人在意過,關心過,我卻默默的在付出。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去滋潤大地,讓大地富有活力、魅力。讓樹兒們喝足,開出美麗的花裝扮世界,結出飽滿甘甜的果實,讓人們品嚐......

抱歉,寫不下去了....自己想吧........實在抱歉.......

請求關於建國60周年的徵文,請求一篇關於建國60周年的徵文

鴿子飛呀飛 衣 改革開放前,由於經濟發展水平較低,商品 嚴重匱乏,人們買衣服要憑布票,且數量有限,色彩和樣式單調。大家都穿著千篇一律的灰色中山裝或藍色解放裝,被形容為 藍色的海洋 改革開放後,隨著物質的豐富和思想的解放,人們的衣著變得豐富多彩,不少 人穿上名牌服裝或時裝,服飾已不僅僅是禦寒的工具,更...

幫我找篇作文,幫我找一篇500字的作文

風箏故鄉人 歡樂家庭 哪來的貓?媽媽擱下 四處尋找,你在幹嗎?我暗自高興,對著門縫偷偷笑出了聲,媽媽疑惑地推開門。哇!學貓叫,我可是花了幾天的工夫,總算能以假亂真了。我躲進房間,找來水彩筆,對著小鏡子,在自己臉上胡亂塗了個貓臉。這不,把媽媽嚇了一大跳!你以為我的惡作劇會惹媽媽生氣嗎?no!媽媽指著我...

作文,500以上就行了,一篇作文500字,急用,什麼題目都行,不要超過500字。

李敏澤鄭偉杰 每個人的生活都好比是一杯香茶。當茶葉散發出脈脈清香時,那是你的寶庫運,然而不斷地被水沖泡 蕩滌 洗禮才是生活的常態,就如同生活中注定要經受櫛風沐雨才能抵達成功的彼岸,獲得靈魂的自由。是的,經受苦難是生活的常態。那一縷澀香,在我的嗅覺中瀰漫。那是朱生豪在家徒四壁的環境下孜孜以求地翻譯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