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物件有沒有結過婚,如何知道乙個人是否結過婚?

時間 2022-02-27 14:55:17

1樓:寧風範

1、民政局。

民政局婚姻登記處是婚姻狀況記錄的,但是這個一般只能查詢當事人本人的婚姻狀況資訊,不能隨便查詢他人資訊。如果想要查詢他人婚況,需要他人給出的委託書才可以。

2、親朋好友。

想要知道乙個人是否結婚,當然也可以通過拜訪詢問他的親朋好友。乙個人結婚了,親朋好友肯定是要參加的,那麼自然也是知道實情的人。除非這個人結婚沒有公開,偷偷的結婚,那麼親朋好友就不一定知道了。

3、了解動態。

乙個人有沒有結婚,有可能在其的社交工具上有所體現。比如看看朋友圈有沒有發跟結婚有關的訊息,或者看看他的微博,qq,等社交賬號是否有異常等。

4、直接問本人。

直接問本人是最直接,也是效果最好的方法。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了還是需要誠實,忠誠,坦誠布公。直接問容易引起不愉快,所以要注意方式方法,間接地問,委婉地問。

2樓:

有沒有結過婚你可以跟他聊天呢,你去問他有沒有結過婚,有結過婚的話,他會有離婚證,他跟你在處物件的時候。

3樓:

一是向知情的人打聽,可通過他周圍的同事,朋友或親戚了解他的相關情況,第二個是直接問他,如果他愛你,如實說明自己的過去會加深彼此之間的了解,第三是在結婚的時候,如果對方以前結過婚是離異,必須有離婚證才可以再進行結婚。

4樓:月之

你怎麼談戀愛的,物件結沒結婚你都不知道嗎,不知道的可以直接問啊,你男女?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別人喜不喜歡你跟結過婚沒有關係

如何知道乙個人是否結過婚?

6樓:小天路過

去男方戶籍所在地的民政局或者檔案局查詢一下!追問:只能去他們那邊調查嗎?

聽別人說再結婚時是要出示之前的離婚證的,是否是這樣?回答:如果你民政局有朋友可以讓他幫你看下!

北京這邊應當是全市聯網而已看到婚姻資訊的,否則個人去查的話涉及隱私民政局不受理。至於再婚前出示離婚證這是法律上的必經程式 但是你最好不要指望到那時候!一者對方可能隱瞞婚史二者為時晚矣!

追問:民政局無朋友,北京這邊想查的話該如何查,是否需要委託律師或是怎樣,再婚前出示離婚證這是法律上的必經程式,但為什麼在網上還是看到有結婚後知道對方曾經結過婚,若對方確實結過婚而隱瞞我的話,可以告他嗎?回答:

1、不涉及訴訟沒有法院的立案材料法院不會給律師查詢的!

2、再婚出示離婚證的確是形式上的要件但是對方有意欺瞞你總有他的辦法,懂!

3、以欺瞞婚史起訴對方要求賠償基本沒戲!

7樓:月似當時

首先,想要知道乙個人的結婚情況可以詢問本人。一般情況,自己是否在婚或者是否結過婚自己應該是清楚的。因此,詢問本人是最快捷的方法了。

再者,查乙個人有沒有結婚可以通過詢問親朋好友。一般而言,結婚這樣喜慶的大事,都會告知親朋好友,因此,可以通過詢問親朋好友知道當事人的婚姻現狀。

當然,還有一種辦法是可以去民政局進行查詢。但是民政局一般情況下只能本人查詢自己的婚姻檔案,因此如果需要查詢他人的婚姻情況需要其本人一同出席。

8樓:兮諾閒聊

回答可以有多種方式,1.直接詢問對方,如果他愛你,是不會隱瞞的。2.

去民政局查。如果他沒有撒謊,可以拉著他一起去民政局查詢。3.

檢視對方戶口本,結婚時戶口本要更改為已婚,可以看到。4.直接詢問對方父母,對方父母不會騙人的。

5.向他周圍的朋友鄰居打聽。一般結婚與否是瞞不住的。

9樓:心理諮詢師王民泉

要想查乙個人有沒有結婚,最好去民政局,那裡有完整的婚姻記錄檔案。但是現在民政局有乙個瑕疵,就是沒有做到全國聯網,所以只能查到本地資訊

如何去查別人有沒有結過婚?

10樓:心理諮詢師王民泉

要想查乙個人有沒有結婚,最好去民政局,那裡有完整的婚姻記錄檔案。但是現在民政局有乙個瑕疵,就是沒有做到全國聯網,所以只能查到本地資訊

11樓:

乙個人是否已婚民政局最清楚,不過沒有特殊情況的話,民政局的人不會幫忙查詢,若有朋友在民政局上班的朋友,則可以試試。

12樓:一扇楚門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答案正在整理中,請您耐心等待

在支付寶搜尋國家政務中心,然後往下滑點新增證件,選擇結婚證,結過婚的就會有資訊跳轉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去查別人有沒有結過婚?這個可以去到。民政局的婚姻登記處。那裡有。檔案資料可以查詢到。

辦結婚證時如何知道對是否已經結過婚

14樓:一老夫

兩人辦理結婚登記時就才會知道對方是否再婚,但為時已晚,那怎麼會提前知道對方是否結過婚呢?

第一,依仗對方的誠信,如果對方隱瞞婚史,這樣的婚姻是不可靠的;

第二,到婚姻登記部門查詢,公民婚姻狀況資訊全國互聯互通,只要知道對方的身份證號,就可以到婚姻登記機關查詢,這應該是最可靠,最權威的;

第三,由介紹人告知或向熟悉對方的親朋詢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連這點資訊都不確定,你們還結什麼婚啊!真是不是我說你,

懷疑本身就背叛了你的♡,說明你根本就是不愛他,

16樓:聲凡巧

全國民政系統一查就查出來了的。

你虧大了,辦婚姻登記的擔子可更大了,要受處分的哦。

17樓:o紫醉金謎

啦去去先揍一會在說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去相關單位查查唄~一下就知道的

怎樣知道對方結過婚沒有,如何知道乙個人有沒有結過婚?

登記 結婚登記相關事項 一 結婚登記條件 1 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2 結婚年齡 男年滿22周歲 女年滿20周歲。3 雙方均無配偶 未婚 離婚 喪偶 4 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二 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 本人常住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2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

怎麼處理結過婚的姐妹關係,婚後如何處理兄弟姐妹多的家庭關係

你就問她們怎麼回事?為什麼她們家死了頭豬就非要你去,而你家需要幫助他們就推三阻四?她無情,你無意.她都不看你何必去看她.說一句真理 你生病時在你身邊的人永遠只會是你的另一半。原因 兒女忙生活.兄弟姐妹顧自家.當了我說的意思不是兒女不管你。因為結婚了,自己都想把自己另一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家人,我妹妹就...

怎麼知道男生有沒有物件啊

1.看別的情侶眼神是否充滿了惡意.作為單身狗來說最看不慣的就是別人在他面前秀恩愛,卿卿我我。2.看他過得精細不?特別精細和特別糙的都沒。3.看臉。在這個看臉的社會來說,長得特別磕磣的幾乎都沒有。因為她們都害怕領出去丟人丟臉。4.請先給我一個男朋友.然後.你就知道這個男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5.平時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