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結過婚的姐妹關係,婚後如何處理兄弟姐妹多的家庭關係

時間 2022-01-17 04:25:11

1樓:

你就問她們怎麼回事?為什麼她們家死了頭豬就非要你去,而你家需要幫助他們就推三阻四?!!!

2樓:心歌夢想一楊子

她無情,你無意.她都不看你何必去看她.說一句真理《你生病時在你身邊的人永遠只會是你的另一半。>原因:兒女忙生活.兄弟姐妹顧自家.當了我說的意思不是兒女不管你。

3樓:辰辰寶媽

因為結婚了,自己都想把自己另一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家人,我妹妹就是結婚後誰說我妹夫乙個不好就想和家裡人拼命,不能說一點,而且妹妹沒事還愛吹牛,最後你發現她其實沒有她說的那麼好,我就看不慣她咋咋唬唬的樣,但是沒辦法自己的姐妹有困難了還得幫一把,可是有時候真的很生氣,有一次我妹夫休息我老公上班,她們一家三口出去玩了,我要帶我兒子打預防針,我媽正好在我家就說你妹夫回來了,你讓他開車帶你去唄,我們這打預防針不用排號人不是很多開車用不上10分鐘就能到,我打**妹妹說妹夫感冒了,說難受讓我打車去吧,我當時什麼都沒說就說行,還有就是我老公的車駕駛證要重新考科目一,我們在固安住老公上班在北京亦莊,妹夫在西紅門上班,我就說讓老公住寢室不要來回的跑咯,可是妹夫給我老公打**說每天下班就等20分鐘就行了,住寢室幹嘛,乙個月他們是上一天休一天,也就半個月的數,就這樣沒住寢室,開一天我家車開一天她家車,有兩次老公辦事就浪費了點時間,妹妹就和我說大姐能不能讓我姐夫把事辦得快點說我妹夫感冒了難受,結果我回來一問我老公說是我去電信辦了點事就等了乙個多小時啊再說了去和回來都是我開的車也沒讓他開啊,後來還有一次也是老公和妹夫去辦違章,她又找我說她老公怎麼累,說什麼休息一天還得去和我老公辦理違章,因為她老公得分正好那天到期,不辦就辦不了了,剩下的分我老公幫她賣了她不說,這次我很生氣我就說你老公的車以後我們不做了,我們住寢室或者拼車,就這樣我老公就不做他的車了,後來她開童裝店我帶著孩子每天幫她忙活幹活,呵呵剛才突然一想自己其實挺傻的,老公不好多說什麼只是說讓我少去,事實是老公知道妹妹事多怕去多了有口角,我就費力不討好了,可是有什麼辦法我這個人刀子嘴豆腐心又沒有什麼定力,不過此時此刻我想還是應該克制一下不要把這當成一種習慣

我的結論是什麼事不要太在意

這樣自己舒心點

婚後如何處理兄弟姐妹多的家庭關係

4樓:李建成律師

婚後如何處理兄弟姐妹多的家庭關係,要互相尊重,互相幫助。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條 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家庭成員間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利益的要分清;設計責任的要分清;要建立以老人為核心的家庭氛圍;遇到矛盾,相互溝通;相互理解,相互幫助。

6樓:

因為照顧你的兄弟姐妹,不是你的責任`在關係上可以和他們好好相處就行。能幫就幫,不能幫就算了,

親兄弟姐妹之間各自結婚之後關係有怎樣的變化

7樓:

雖然各自有了家庭,但是看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了,如果感情深的話也會經常走動,互相幫助。如果感情沒那麼好的話基本上也就父母有事或者是過年的時候家庭聚一下

8樓:陳雅遠

做什麼事情只要跟錢、利益不搭邊的事情,還是一樣的好。

兄弟姐妹之間,各自結婚以後,為什麼關係疏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到了一定年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節奏了。兄弟姐妹就算婚前關係良好,婚後也會按照自己的節奏生活。所謂結婚,原本就是擁有不同的人格特徵和興趣,所謂結婚,就是找到與自己的興趣一致,持有相同的見解,度過餘生的人。

在婚姻中,丈夫和妻子的關係習慣上比兄弟和姐妹的感情還要深。夫妻間的生活節奏常常比兄弟姐妹要一致。所以,當感情變得親密,感覺結婚之後,就沒有那麼接近兄弟姐妹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家裡的壓力,沒有時間關係其他家人的家事了。已婚的兄弟姐妹有孩子和小孩的負擔,和還未結婚的時候不同,所有的事情都是由父母來做的。但是,結婚的時候生了孩子,才知道當父母的體貼。

自己本來受到了很大的壓力,就更沒時間照顧到其他家人。

而且,兄弟姐妹都各自的家人,各自的配偶,各自的家事。即使是想管的情況,說太多也不簡單。性格不好,心胸狹窄的兄弟姐妹的配偶就不好相處。

你太在意別人了,但是人家不感謝。在這一點上,蒙受了很大的損失,兄弟姐妹之間感情深厚,但即便婚前關係很好,婚後也會產生隔閡。你的擔心反而會被別人當做多管閒事,傷害到你的心。

後來,如果不包括父母、兄弟和姐妹之間的東西,,就只能睜隻眼閉隻眼。

結婚了以後,兄弟姐妹也只算是親戚了,因為你自己組成了另乙個家。家人的利益比兄弟姐妹還重要。父母在**,兄弟姐妹聚在**,就像一家人,父母不在,兄弟姐妹聚在一起,就像親戚聚會一樣。

婚後家庭比兄弟姐妹更重要。在利益面前,家庭顯然不是那麼重要。我們也很團結,很友好,很想拉近彼此的距離,但是現實生活中,面對現實的關心和壓力,家人失去了所有的幫助。

因此,兄弟姐妹結婚後,關係逐漸疏遠,這也是合理的。

10樓:船長未出海

因為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做,而且生活的壓力這麼大,根本就沒有空閒的時間去聯絡對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結婚之後,都是以自己的小家庭為重,和兄弟姐妹很少見面。

12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兄弟姐妹之間,各自結婚以後,就會產生利益衝突。

13樓:晨思暮念

各自有自己的家庭,都有自己的煩惱,有自己的事情要去解決,來往少了可能就會疏遠。

男朋友結過婚,父母介意,怎麼處理

離婚的原因其實問與不問都有利於弊,既然他讓你感覺到他性格好也優秀,你們感情也溫度,那麼,你問了,他回答的你信是不信?他回答了是他的不好,你要怎麼做,他回答是前妻不好,你又是否相信?信與不信,他能把責任推給了對方,那麼,你認為這樣的男人又是否大氣,如果沒有什麼不良惡習,其他的小問題就看你們現在相處時你...

我喜歡上結過婚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這時你應該知道,1 世界上好多的時候,互相喜歡的人很多時候不是能在一起的,2 既然你喜歡她,也是想給她幸福。那麼轉眼看看她是否幸福。如果是幸福的,那就祝福她,因為這也是你想看到的 如果她不愉快,那你要開導她,讓她快樂,很多時候,換種角度就是另一種天地 3 既然人家喜歡你,給你帶東西,那你就當做一種浪...

自己女友是離過婚的怎麼辦,女朋友結過婚生過孩子,我該怎麼辦

鴻徽 是,可能是她的自私,但是她自私是怕失去你,從這裡可以看的出她是多麼的愛你,也可以說你是多麼的優秀,更何況樓主你還在後面說了你現在也很愛她,而她也很愛你,難道你腦子裡還在想很多年以前到現在已經一點都不重要的 情節嗎?既然都很愛對方,就不要在乎對方,你晚上休息的時候可以好好的想想,你難道還想和她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