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寫心裡話的作文,最少,求寫心裡話的作文,最少400字

時間 2022-02-27 14:55:16

1樓:小雨快樂學

要問我心裡有什麼話呀,最想和我的同學xx說說。

xx ,自從我們上小學以來,我倆一直是最好的朋友。從我和你的交往中,我發現我倆有很多共同的愛好。我們都喜歡跳舞,你擅長拉丁舞,而我則以民族舞見長。

如果我們合作跳個舞的話,一定別有一番情趣吧!我們都愛好看書,每當你看完一本好書時,就會推薦給我;而我也會把自己認為的好書介紹給你。我們從一本本書中汲取到了知識的營養,感受到了智慧型的力量。

我們都能勤奮學習,你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我也不甘落後。學習時我們互相鼓勵、你追我趕、共同進步。我真為有你這麼親密無間的好朋友而感到快樂和自豪。

令我佩服的是,你不但學習成績出色,還在**方面顯露出才華。你在學習之餘專心致志練習鋼琴,不僅能彈奏出優美的樂曲,更顯示出你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的鑽研精神。每當我聽到從你指尖裡流淌出來的**時,我的心中就會充滿著羨慕和敬佩之情。

從你的身上,我發現你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學習和借鑑。

xx ,在我心裡,要和你說的話真是太多太多了,真希望我倆今後永遠做好夥伴,一起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的心裡話》寫一篇作文400字數/

我的心裡話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會這樣!無緣無故地發脾氣,無緣無故地與人吵架,無緣無故地想乙個不該想的人,一切都這樣莫名其妙。

什麼時候我才會真的自由?什麼時候我才能解放?什麼時候我能擺脫這一切?我真的很討厭,討厭這一切.一切的虛情假意,一切的虛偽,一切的一切,我願早些忘了它。

不知為什麼,我會對周圍的人沒感覺.其實我也不想這樣.我也不想讓別人說我是沒血沒肉的人,可又能怎麼辦已經這樣了。

請問,你心裡話是寫哪方面

說說心裡話作文,四年級,400字,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有一肚子的心理話,可是卻不敢說,今天只能借這次寫作文的時候說了。

4樓:輝

不會吧,你小子這樣也行,來我這借給你抄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是那麼的和藹可親,您就像花園裡的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是花園裡的一朵朵小花,經過您的精心栽培,使我們漸漸長大,三年來,您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啊!

您每一次幫我們修改作文,您是那麼的仔細,在我們的作文本上印上了密密麻麻的紅筆字,一看就知道老師您是那麼的希望我們的作文能夠寫得好。

記得有一次老師您喉嚨痛,疼得都快說不出話來了,您都不請假,依然當我們上課,我們卻不聽課,有許多同學講話開小差,害您生氣,說我們沒心肝!其實不是我們沒心肝,而是想關心您,只是由於一些同學的影響,所以才老師您為了我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我們怎麼能忘了您呢?

老師我愛您!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您不僅給了我們知識,還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

老師,其實我們都想您教我們到畢業,如果您真是不再教我們到畢業班,我覺得會很可惜,但是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一定會成為我國的棟樑,到時再來報答您。

老師祝您在教壇展才華,桃李滿天下。

6樓:匿名使用者

vvvvvvvvvvvv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裡話都不會寫

8樓:匿名使用者

iv5c5glpg@akg…lhkt

9樓:泡芙味的孫逗逗

v哈哈哈不會哥哥哥哥

說說我的心裡話作文4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話,是人內心深處所發出的一種最純潔,不虛偽,最真摯的情感,這是在我的字典中,心裡話的解釋。心裡話不善於表現,永遠都獨自一人待在寂寞的一角只有當遇到一位樂於開解,對人耐心的人,它才會鼓起勇氣,一步一步地走近他(她)。

心裡話永遠是最無助的,它必須小心,不要讓別人發現如果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碰到好一點的人就會給予幫助,碰到可憎的人就會引來一陣陣的嘲笑,碰到理解的人就會給予支援,碰到不理解的人就會遭到排斥。

說出心裡話需要一定的膽量和勇氣。有一次,我突然想對媽媽說一句:「我愛你。

」我叫了一聲:「媽媽。」媽媽回過頭問:

「幹什麼?」我剛想把那三個簡單的字說出口,可卻怎麼也說不出口,話剛到嘴邊,又咽了下去,憋了很久,卻始終沒說出口,換了一句:「沒什麼。

」這三個字就儲存到了心裡話的倉庫裡。沒有膽量和勇氣,心裡話就會永遠儲存在心中,最後越積越多,倉庫也越來越膨脹,以至於就有了不吐不快的感受。所以,說說心裡話,是交流的關鍵。

說出心裡話,你就獲得了真誠。

但是心裡話也得選擇合適的場地,選擇合適的人來訴說,只有這樣,才會暢所欲言,再內向的人,只要有合適的地點,合適的聽眾,都會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說說心裡話,它能考驗人的膽量和勇氣;說說心裡話,它能讓你從乙個內向的性格轉變為外向的性格;說說心裡話,你才會變得更快樂

11樓:胡蘿蔔

跟老師說說心裡話

老師,您是那麼的和藹可親,您就像花園裡的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是花園裡的一朵朵小花,經過您的精心栽培,使我們漸漸長大,三年來,您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啊!

您每一次幫我們修改作文,您是那麼的仔細,在我們的作文本上印上了密密麻麻的紅筆字,一看就知道老師您是那麼的希望我們的作文能夠寫得好。

記得有一次老師您喉嚨痛,疼得都快說不出話來了,您都不請假,依然當我們上課,我們卻不聽課,有許多同學講話開小差,害您生氣,說我們沒心肝!其實不是我們沒心肝,而是想關心您,只是由於一些同學的影響,所以才......老師您為了我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我們怎麼能忘了您呢?

老師我愛您!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您不僅給了我們知識,還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

老師,其實我們都想您教我們到畢業,如果您真是不再教我們到畢業班,我覺得會很可惜,但是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一定會成為我國的棟樑,到時再來報答您。

12樓:敗柳

老師,您是那麼的和藹可親,您就像花園裡的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是花園裡的一朵朵小花,經過您的精心栽培,使我們漸漸長大,三年來,您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啊!

您每一次幫我們修改作文,您是那麼的仔細,在我們的作文本上印上了密密麻麻的紅筆字,一看就知道老師您是那麼的希望我們的作文能夠寫得好。

記得有一次老師您喉嚨痛,疼得都快說不出話來了,您都不請假,依然給我們上課,我們卻不聽課,有許多同學講話開小差,害您生氣,說我們沒心肝!其實不是我們沒心肝,而是想關心您,只是由於一些同學的影響,所以才......老師您為了我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我們怎麼能忘了您呢?

老師我愛您!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您不僅給了我們知識,還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我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一定會成為我國的棟樑,到時再來報答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踏進校園的第一步的時候,我很膽小,對校園裡的一切都十分陌生。您是一位園丁,我是一顆種子,你為我「施肥」、「澆水」……令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您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幫助了我,在我最沮喪的時候,安慰了我……

還記得剛上三年級時,您教我們寫鋼筆字,沒過多久,大部份同學都掌握了寫鋼筆字的方法和技巧。那乙個個字是那麼賞心悅目,所有的書寫常常出現在展示台上,而我呢?字不僅寫得歪歪扭扭而且捲麵十分不整潔,我為寫不好字感到非常沮喪,您彷彿看出我的心思,老師拿出乙隻紅筆,在我的本子上畫了幾個小圓圈說:

「這幾個字比老師都寫得好。」頓時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窩,增添了寫字的自信心,於是我照著圈出來的字,一筆一畫地寫了起來,經過我的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在您的幫助下,我的字漸漸的有了好轉,可是字整體效果看起來不美觀、不理想。我再次請教您,仔細觀察示範,仔細聆聽,通過迴圈往復,不厭其煩地練習,練了一遍又一遍,最後終於能把字寫好了。

老師啊,您靈巧的手和慈祥的話給我最真摯的撫慰,您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的心靈,您的愛,春風一樣和煦,清泉一樣甘甜。老師的愛,是天下最偉大,最高潔的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心裡話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一直是非常愛我的」。您每天早上送我上學,給我洗衣服、做飯,到了晚上,您哄我睡著後,就去給我準備明天穿的衣服。您每天晚上都是過了九點才睡覺。

媽媽,有時候我做錯了事情,您別嚷我,好好給我講下次怎麼做,別再嚷我了。

媽媽,您如果改了這個毛病,我以後會更聽您的話,在我心目中,您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寫心裡話的作文4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不知你們發現沒有,乙個三口之家每天都在一起,可真正向對方訴出心裡話卻很少,幾乎已經為零。今天我要用自己的筆和自己的心與你們交談。

可憐天下父母心,誰不曾想自己的兒女都成為人中龍鳳?我能夠理解你們。你們往往對自己的孩子要求很嚴格,不僅要讓孩子在學校裡的成績和各方面能力出眾,還要能在生活中也做乙個自食其力,樣樣都行的人。

我們想做好,也努力去做好,可我們在努力的過程中也會有很多做得不好。也就是因為這些的種種不對,你們平常也總是很「嘮叨」,我知道那是對我們孩子的愛,可是我們是否能接受你們這種愛的方式呢?爸爸媽媽,你們總是對自己的孩子要求十全十美,而你們有沒有考慮過您自身是否太苛刻了呢?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希望家長們都能夠體諒一下我們做孩子的心。

在現代家庭中,吵架已經司空見慣。媽媽說一句,爸爸就頂一句,一會兒就吵開了。可你們知道嗎?

作為孩子,在此時此刻我們真的是左右為難。一邊是慈祥的充滿母愛的媽媽,一邊又是十分敬仰的爸爸。我們真不知該幫誰好,內心充滿了矛盾與無奈。

我知道我們作為兒女,沒有權利來評價你們,畢竟你們是父母。但我真心誠意地希望你們能站在我們孩子的立場和角度去思考去衡量。在這之後,你們會身有體會,你們會明白會理解,當父母吵架時最矛盾最痛苦的是孩子。

你們吵完架一切都了了甚至雨過天晴,可留給我們的卻是抹不去的陰影。這是對我們無形的傷害呀!要知道我們需要的愛不是一人能承受得了的,這是需要三個人共同努力的。

但不管怎麼說爸爸媽媽在我們的心目中永遠是最親近的人。不管你們在教育方法上有多少不妥當,畢竟也是你們對孩子的一種愛。因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和父愛啊!

今天和所有的爸爸媽媽說了一些心裡話,我希望每乙個家庭生活都能夠美滿,讓天下所有的孩子生活在乙個幸福的家庭中!

16樓:

就寫出心中的心裡話就可以了

17樓:翦墨優

就寫出心中所想就行了

說說心裡話,怎麼寫,說說心裡話開頭怎麼寫?

捷天縱 可以把你心裡所想,還有你承受有什麼壓力?和你的意見,還有你感覺不怎麼愉快的地方都寫出來,把你想對某某某某人說的寫出來,不喜歡或者不好,對別人的印象不好的地方寫出來,把你心中所想的地方,所想的事,不愉快的事,全部通通寫出來。 松利佳 乙個人戴面具久了,是不是離了面具就不會生活了。在外面假裝成堅...

朋友的心裡話,朋友的心裡話20字

飛鷹 朋友的心裡話 1 感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是你們讓我知道我們彼此從未分開過,也是你們讓我知道友誼是什麼。對於你們的關心我不勝感激 2 直到有一天,當我發現我們都已經漸漸地老去的時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朋友之間的友誼 朋友,謝謝人生路上曾有你。3 在忙碌交織的歲月裡我會永遠珍惜這...

對該子說說心裡話該怎麼寫,和兒子說說心裡話,作文

blackpink 羅捷 1 希望你能有計畫地安排好學習時間,做到自律,自信,自強,爸爸媽媽是你永遠的支援!2 對你這次的成績還滿意,不過進步不大,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要踏踏實實的學嗎?一步乙個腳印。3 要保持快樂,孩子。這是我們窮人最後的奢侈,不要輕易地丟掉快樂的習慣,否則我們將更加一無所有。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