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時間,如何管理時間,提高效率?

時間 2022-02-23 08:55:13

1樓:全說商業車乘匯

美國伯利恆鋼鐵公司的總裁 查理斯書阿普 去會見效率專家艾維利 維利說 可以給她乙個方法 至少讓他的公司業績 提公升50% 蘇阿普就拿著這個方法 回去試用了幾個星期以後 就愛為立即取了 一張2.5萬美元的支票 五年以後 這家名不見經傳的鋼鐵公司

2樓:笑笑來著

12種時間管理方法

1、有計畫地使用時間。不會計畫時間的人,等於計畫失敗。

2、目標明確。目標要具體、具有可實現性。

3、將要做的事情根據優先程度分先後順序。80%的事情只需要20%的努力。而20%的事情是值得做的,應當享有優先權。

因此要善於區分這20%的有價值的事情,然後根據價值大小,分配時間。

4、將一天從早到晚要做的事情進行羅列。

5、每件事都有具體的時間結束點。控制好通**的時間與聊天的時間。

6、遵循你的生物鐘。你辦事效率最佳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將優先辦的事情放在最佳時間裡。

7、做好的事情要比把事情做好更重要。做好的事情,是有效果;把事情做好僅僅是有效率。首先考慮效果,然後才考慮效率。

8、區分緊急事務與重要事務。緊急事往往是短期性的,重要事往往是長期性的。必須學會如何讓重要的事情變得很緊急,是高效的開始。

9、每分每秒做最高生產力的事。將羅列的事情中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刪除掉。

10、不要想成為完美主義者。不要追求完美,而要追求辦事效果。

11、巧妙地拖延。如果一件事情,你不想做,可以將這件事情細分為很小的部分,只做其中乙個小的部分就可以了,或者對其中最主要的部分最多花費15分鐘時間去做。

12、學會說「不」。一旦確定了哪些事情是重要的,對那些不重要的事情就應當說「不」。

3樓:科技小公尺粒

如何更好的管理你的時間?

如何管理時間,提高效率?

4樓:耶律星野

時間管理中有個很重要的理論就是四象限理論,將每天的事情分成重要緊急、重要不緊急、不重要緊急以及不重要不緊急四種,然後分配時間去解決。

5樓:

專心做每一件事,就好像寫文章時,有思路就寫,沒思路就一邊玩去,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啃筆桿子上

要學會如何管理時間?

6樓:易書科技

分析所有那些被人們譽為「頂尖推銷員」的人,你會發現,他們在和客戶面談之前,都會做好調查工作。他們總希望能夠事先做好最佳的會談方案,以便即時提供給客戶。所以正式面談一開始,他們的反應大都是:

「您的時間很寶貴,我也很忙碌,我們就開門見山談事情吧!」可見他們是如何重視時問!這樣不僅為自己,也為客戶帶來了時間的節省和效率的提高。

但在現實生活當中,每乙個人,對於時間的認識,都有著不同的觀念。是不是重視時間,完全要看個人本身對時間的態度和處理時間的辦法。設想一下,乙個月後你準會因雷擊而死亡,那麼在這乙個月裡你該如何體會所剩下不多的人生的人貴性,並認真考慮該怎樣做事情才不致於使這段光陰虛度。

現在,來幫你計算一下到底實實在在擁有多少時間。每個人的平均壽命,大概有74歲。換句話說,今天在醫院裡出生的小孩子,他今後將會有27010天的壽命。

當他走出學校,開始工作的時候,他就已經平白地花掉了二十多年的時間了;到了五十多歲的時候,他已準備退休,將自己人生最後二十多年,算是「多餘的時間」,因為他無心也無力再戰,隨時準備退下去。所以,我們應該大有作為的時間,便是中間的三十多年,即一萬多天的時間,而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又將有休息、生病、放假等等,將時間花掉了,剩下來真正工作的日子,只有七八千天,甚至還不到。說到這裡,你會驚奇自己有用的時間原來這樣少嗎?

時間既然這麼少,你還有心去作無謂的浪費嗎?美國哲學家富蘭克林說:「時間就是金錢。

」他又說,「我們不能向別人多借些時間,也不能將時間儲藏起來,更不能加倍努力去賺錢買一些時間來用。惟一可做的事情,就是把時間花掉。」是的,我們只可以花掉自己的時間,但是,如果我們能夠將時間運用得當,就會在事業上造成很大的差別。

原一平為了實現他爭第一的夢想,全力以赴地工作,早晨5點鐘睜開眼後,立刻開始一天的活動。躺在被窩裡看書,思考推銷方案;6點半鐘往客戶家中去**,最後確定訪問時間;7點鐘吃早飯,與妻子商談;8點鐘到公司去上班;9點鐘出去推銷;下午6點鐘下班回家;晚上8點鐘開始讀書、反省,安排新方案;11點鐘準時就寢。這就是他最典型的一天生活。

從早到晚一刻不閒地工作,就是原一平的特點。

原一平是個偉大的人,他說:「人,只要胸懷目標,就能永葆青春。」靠著努力地工作,充分地利用時間,他有效地拉長了自己大有作為的時間。

推銷員所從事的工作,往往自由度比較大,於是大部分的推銷員,就把該工作的時間,用在了吃、喝、玩、樂等方面,結果可想而知,他們一生都碌碌無為。他們的時間,不是掙錢反而是「花錢」。要想成為一名成功的推銷員,就應該像原一平那樣有效地利用時間,相信你真的可以將時間變出金錢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德魯克說:不能管理時間,就什麼也不能管理!作家楊大俠楊科指出,管理時間就是管理自己。

如何管理時間,如何有效管理時間提高工作效率

1分析時間運用現況 請以十五分鐘為單位,記錄你每天的時間花費方式,請別偷懶,三四天後,你會恍然大悟,為何自己總是學莫文蔚,成天嚷嚷著 沒時間,我沒時間 啦。2列出生活目標 接下來,請把你現階段的生活目標明確地列出。嗯,在這兒要寫的,是全方位的生活目標,包括了工作 人際關係 家人及朋友 個人保健 運動...

如何正確管理好時間,如何做好時間管理

一,時間 你 管理 不了,且誰多 管理 不了,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被時間管著,一百年後現今喘氣的都被時間管得乙個個都喘不了氣。二,你也 正確 不了。以前執掌生殺大權的才 正確 美國伯利恆鋼鐵公司的總裁 查理斯書阿普 去會見效率專家艾維利 維利說 可以給她乙個方法 至少讓他的公司業績 提公升50 蘇阿...

如何做好時間管理,如何做好自己的時間管理

墨白的香水 可以每天用便利貼紙寫好自己要做的計畫任務,然後估算一下自己要完成這件事情的時間需要多長,如果沒有特殊情況發生,然後就按照這個計畫實行,從而能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也能合理的管理好自己的時間,把自己多餘的時間也能充分的利用起來。現在也有專門的時間規劃軟體,在自己設定的時間裡,會按時的提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