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學考試,很重要

時間 2022-02-11 22:30:15

1樓:聲皖清

【1-1.5年自考﹨】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直接報名參加所報考專業科目進行考試,所有科目通過(有選考科目按照選考指示進行選考)修夠學分即畢業。

全靠自學自考辦(先在報考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報名流程:自考報名選考科目——預訂或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按期參加考試——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專科、本科學歷;這樣的學習方式費用低廉,報考每科考務費四十元左右,加上教材費用,難度大,在於堅持!

想輕鬆、快速考出,可以找有開設您需要報考專業信得過的助學單位(如:繼教院,民辦學院,教育機構)報名,培訓方式各單位自定,一般會全權負責,可以輕鬆、快速考出。

主考院校及專業資訊每次報考時間報考科目書籍版本等到所報考省教育考試院或地方自考官網查詢為準。

2樓:神州教育_韓

你如果想要自考的話,那你需要先到你所在地的自考辦進行辦理註冊,領取自己的准考證。然後你可以通過准考證登陸你所在地的自學考試網選擇專業、院校、檢視考試計畫考試安排、並進行報考了。

3樓:山東大學一北京

在地方教育考試院**報名參加考試、只有少數的學校本人可以免考、其中以部隊院校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區縣都有自學考試辦公室,在那報名就可以參加自學考試,我就是這樣

關於自學考試,謝謝

自學考試也是分情況的,一種是 現在學校裡面很盛行的,直接由校方跟校方聯絡,學生只需在本校參加報名,直接考試,學費也是在在讀學校付,也有部分是直接在專科學費上再加點,直接按本校規定的學費來收取,合格後畢業證等證件均在在讀學校領取即可 一種是 在社會上報名,自己學習,根據當地自考辦規定的時間及考場來參加...

關於自學考試,關於自考的!

1,一般乙個省內的自考專業主考院校是固定且唯一的,少數有兩到三個主考院校,所以這個沒有影響,一般只要選擇專業就可以了。比如法律專業在山東都是山東大學,在上海都是復旦。這個學校好不好無所謂,沒有任何影響。2,沒有要求,報名參加考試就可以了,你是在校生,可以直接報考自考本科。不用上課,自學就可以。3,是...

關於自學考試問題

可以轉的。山東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檔案轉移管理辦法 一 考籍檔案的轉出 1.山東省在籍考生因戶口遷移 軍人或國家機關事業單位人員工作變動或被 普通高等或中等院校錄取者需異地繼續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可申請辦理轉考手續。2.凡取得一門以上合格成績者,欲到外省 市 自治區繼續參加自學考試,可在每年的單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