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自學考試報名時間

時間 2022-04-05 10:00:35

1樓:加

自考有大考和小考

小考每年四次報考及考試機會。

1月份考試:一般為當月第二個週六週日;報考:一般為上年10月份考試前後兩周(14天時間)

7月份考試:一般為當月第二個週六週日;報考:一般為當年4月份考試前後兩周(14天時間)

4月份考試:一般為當月最後乙個週六週日;報考:一般為當年1月份考試前後兩周(14天時間)

10月份考試:一般為當月最後乙個週六週日;報考:一般為當年7月份考試前後兩周(14天時間)

大考每年兩次報考及考試機會。

4月份考試:一般為當月最後乙個週六週日;報考:一般為當年1月份考試前後兩周(14天時間)

10月份考試:一般為當月最後乙個週六週日;報考:一般為當年7月份考試前後兩周(14天時間)

2樓:報名

一、報名時間

每年1月,4月,7月,10月考試時間,報名時間理論上1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1月10—20號;4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2月10—25號;7月考試報名時間是5月10—20號;10月考試報名時間6月10—25號;每年的考試時間會有變動。

二、報名地點

可到廣州市天河區華南師範大學華師後門高科大廈b座1503自考報名點找林老師,你可以上 zd.langyuedu.com/ 去了解一下,上面有專業的老師為您解答的

三、報名

四、報考專業

按學員報考的專業,可以在自考網上查詢相關專業的主考院校及課程設定。學員沒專業要求的盡量建議報讀文科專業。

五、考試階段

社會考生報考自考需要自行查閱報考簡章安排報考,列印考試條(時間為考前一周)、熟悉考點,考試難度較大,通過率不高。繼續教育學院報考的學員考試報考有我方來完成,學員考試前來繼續教育學院領取准考證、考試條即可,繼續教育學院工作人員會帶隊去考點處理考試期間相關事宜,考場環境寬鬆,考試通過率高。

待考試課程合格後辦理免考,免考的課程有課程**相同的課程,相關證書可免考的課程,比如計算機一級免考計算機應用基礎等

實踐課程環節要等到其它課程合格後方可報考實踐課

六、申請畢業

準備好專科畢業證、身份證、自考准考證,各科成績合格單到主考院校申請畢業,會有**答辯這個重要環節,一般**答辯從資格審定到答辯完成要5個月的時間

申請畢業時間是每年的6月和12月

七、申請學位

達到學位條件是:所有課程合格,三門學位課總分210分,單科最低分65分,平均分70分,英語四級達到426分或者學位英語合格。

3樓:殘若惜雨

你好 普通自考 廣東自考報名 報名分預報名和正式報名兩個階段。 預報名 新生自行登入到廣東省考試中心自學考試**進行預報名。預報名時考生錄入個人資訊和設定個人密碼,預報名成功後可得到乙個唯一的預報名號。

新生憑預報名號和個人密碼進行正式報名。 正式報名 新生憑預報名號在規定的時間內到市、縣(區)指定報名點正式報名。報名參加各專業本科段(含獨立本科段,下同)的應考者,須向當地自學考試辦公室出示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畢業證書原件;專科尚未畢業的應考者,也可憑本人專科自學考試准考證或高等學校學生證報名。

考生正式報名時進行電子攝像,同時列印、確認報名資料,並得到乙個唯一的准考證號碼。考生使用該准考證號碼報考。 預報名在正式報名前乙個月左右開始。

報名時間 廣東省自學考試委員會於每年的4月、10月各組織一次全省性的大規模考試,並於每年的1月、7月各組織一次面向全體考生的全國統考課程加考,以及獨立辦班專業、面向農村開考專業的考試。 4月和10月的考試、外語類專業聽說考試和畢業水平考試,每年的報名時間分別為3月5日至10日,7月15日至20日。 1月和7月考試的報名時間由省考辦於報名前公布。

4樓:大瓶子

現在報名時可以參加7月份的考試的。

廣東自學考試報名時間,廣東自考報名時間?

自學考試每年開考四次,考試時間為1月 4月 7月 10月。1月 7月是加考,只接受舊生報考,你沒參加過自考只能在報4月份的考試了。自考可以自學也可以參加獨立班,自學的話只需要在報名時間報考要考的課程,到考試的時候就去考就行了 獨立班的話,去當地的自考辦看看或者網上也有招生資訊,另外一些高校也會辦獨立...

華師自學考試,想報華師自學考試

可以啊!你可到廣州華師地鐵站b出口的高科大廈b座1503室找林老師 下面是社會自考,即最普遍的自己報考 自己考試的自考形式。一 報名時間 每年1月,4月,7月,10月考試時間,報名時間理論上1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1月10 20號 4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2月10 25號 7月考試報名時間是5月10 20號...

自學考試每年是什麼時候,需要提前多久報名?

每個省每年都不一樣,要到所報考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報班諮詢你報班助學單位 1。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自考選專業考的出即可,每個專業有對應主考院校,主考院校只是掛名,不負責培訓,自考學歷全國統一版本和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