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考試法律專業好考麼,自學考試法律專業好考麼 專科,

時間 2021-10-14 22:09:18

1樓:雙魚堂島壽美恵

法律自考訣竅

建議先完成公共課,歷史,馬哲。

然後從簡單的科目著手,如:婚姻法,法律文書,智慧財產權

比較難的是國際經濟法,環境資源法,考的比較細,知識點比較瑣碎,需要多花精力英語

有大學四級水平的話建議選考英語二,學分比較高另外,自考的題目是沒什麼深度的,難就難在範圍比較廣

沒人給你畫重點,所以考前必須保證自己掌握不低於百分之八十的考點才好

自考本科法律專業難嗎

一、法律說難也不難,不過也不容易主要看自己,除了要記牢書裡的知識外,還需要做幾套相關試題,另外法條是必不可少的。

法律每年的變化比較大,不過半年內更改的條例是不會加入考試內容,不過你也要關注一下,這將是考試的變化重點。光看書上的知識是不夠的。

2樓:斐丹丹肇懋

誰說的,我就是法律的自考生.其實只要自己努力,是很好考的.我考了一年,現在只剩2門課了.

3樓:薩萱樑子

法律專業相對難考些!如果你不是打算以後參加司法考試考律師證的話建議你別考這一門!但不管什麼專業,努力了都會有回報的!

如果考試沒有通過,有一次補考,但考試費要貴一些,好像是兩百一門課程,補考的話就容易通過些!

4樓:乙元斐盛己

從考試難度來說,法律屬於自考難度最大的一類,對記憶和理解能的要求非常高,我是華東政法自考生,我們這裡凡是能通過本課課程的,再考統一司法考試通過率比普高生高出30%,每年能畢業的也就10來個左右。

5樓:陌路

法律專業相對來說比較難一些,你可以參加一些專業培訓來提高自己的應試能力。

6樓:285683080加

好不好?關鍵在於你有沒有興趣,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別人覺得好的,你不一定認為好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7樓:裸哥奔奔

全日制都不好考,別說函授了。有門路另說了呵呵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_自學考法律,首先應檢視是否有報名法考的考試資格;

其次,若有相應的考試資格。法考考試通過後,可以從事律師行業。

ps:1.根據《律師法》第5條的規定,律師執業必須具備兩個條件:

一是取得律師資格;

二是領取律師執業證書。

2.取得律師資格的條件則是通過國家組織的法考。

而法考的報名條件已於2023年進行改革,改革後的報名條件之一為:具備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法學類本科學歷並獲得學士及以上學位;或者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非法學類本科及以上學歷,並獲得法律碩士、法學碩士及以上學位;或者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非法學類本科及以上學歷並獲得相應學位且從事法律工作滿三年。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建議選擇熱門專業

**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

對外**大學的採購與**管理

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

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

北京理工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疑問,請追問我。

10樓:茂手木久美

方向對了就好考,, 你想要的自考法律的資料,都有 很全,很新,只要你想要,都有, 可以看看

自學考試法律專業好考麼?專科,

11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的最終目的就是過關拿證,怎樣簡單怎樣容易適合自己就報什麼專業,如果高中數學英語都不錯,可以考慮報難度大實用性強的專業,如計算機,英語等專業,如果基礎不太好,就報漢語言文學,行政管理,法律等無數學的專業,這些無數學的專業都是高過關率專業,很多隻有初中基礎的考後都已通過拿證。

2,田忌賽馬的方法用於考試,效果顯著。先拿下簡單的專業,以後在培訓一個實用的技能也不錯。

3,自考的內容基本上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歷年試卷上的考點很多重複考。比較有規律。

12樓:成科教育王老師

自考法律比較枯燥,這要看你對法律的各個法律條款的熱忱度,自考是一個長期學習的過程,而且每個人對於知識的接受能力不一樣,所以只有你自己能夠決定自己能考過。專業,法律、行政管理這些專業難度都不是很大,一是不涉及英語、數學,一是考試科目少。(成科教育為您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考法律專業

勸你換個專業吧

我知道的

14樓:無悔愛上流浪

自考都是很簡單的,沒有什麼問題

15樓:貢曦卞馳媛

難,法律條文記到你頭大,另外司法解釋也要熟知。

過來人的經驗。

另外專科法律學歷太低,很難找對口的工作,沒過司法考試,作用不大。

ps:尚德的話,就不建議去了慎之

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

16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人蔘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

17樓:提莫喜歡誰

工商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教育管理專業比較容易考過。這些專業不考數學。都是文字類容,主要考的是理論的運用和詞語解釋。

自考專科一般有16門,本科有14門,選擇專業時根據各省市開設的專業不同,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劃欄目,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

可以去當地的自考培訓機構報名當讓培訓機構的費用有點貴,另外可以去當地的教育考試院報名,就只收取每一門幾十元的報名。

自考大綱:

18樓:滄海浩波

一、自考比較容易過關的專業是文科類專業,如法律、企業管理、國際關係、中文、文祕、國際**、公共關係、行政管理等專業比較好考些,主要是不需要理科的基礎。但不論是否容易些,自考是所有**教育中最難考的,還是需要好好複習才能過關。

二、法律專業比漢語言文學要容易些,因為漢語言文學專業中的古漢語、寫作課程比較難,法律專業沒有難點,但需要記憶力比較好。

法律專業的課程:

漢語言文學專業課程:

19樓:北京尚科博文教育

一、如果對數理化不懂,建議您考一個文字科目較多的專業,比如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漢語言文學等。

二、法律專業就建議不要考試了,不好就業。

三、專業課程我可以告訴您,不過 每個省份都不一樣,您也可以查您所在省份的考試院網

20樓:最愛雨蝶飛

1、考試的話有高中或中專可以考大專學歷,你有大專學歷才可以考本科學歷,這是鐵定的

2、漢語言文學是11門課程,比較好學,法律的專業性太強,其實人力資源和採購專業也不錯,具體課程你可以上本地的考試院官網一查什麼都有,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2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最好過的專業是商務管理,金融管理,採購,物流,每年考試的次數多,數學也不難,很熱門,至於課程你去北京教育**上看一下就知道了,太多了,不過我不知道不同地區的考試課程是否一樣,你爺可以去你們當地的教育**上看一下,這些的報考費用貴。以為都是與外國合作的,商管和金融專科每門90,本科30一門,另外的兩個專業報考費180一門,只能集體報考。學的好 的話兩年就過完了。

,改卷不太嚴格,又是與外國合作的,所以好過,如果你在參加一個什麼培訓,他們之前都是有考試重點劃分的,只要看他們的重點就能考過。我考試沒有看過書,只看練習冊就過了。

你可以考專科也可以考本科,只有有了專科證才能拿到本科證書。沒有專科證就算你本科都過完了也無法申請到本科證書。

2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可以到本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一下自考開考專業和各專業的課程設定。

23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言文學容易過,下面就是漢語言文學的一些報考科目,都是必考的,還有一些課程是可以免考的都沒有列在表裡,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6樓:長弓

這個因人而異了,你容易學會的就容易過。

比如你數學好,那麼理工類專業相對好些;

如果你數學差,但記憶力好,那麼文史類專業好過些。比如:漢語、法律、行政管理、等專業,只需要記憶力好就行。

27樓:環球網校

可以選擇一些偏文科類的專業如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專業,相對來說簡單易考,另外自考選擇專業也要根據自身情況來決定,切忌盲從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於自考 要看你是選擇非全日制,也就是全部自學模式,還是全日制本科助學班模式,也就是在校學習。前者的話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長處去選擇專業,文理要對口,雖然大學專業內容跟高中文理科重合不大,但還是有部分重合,選擇與高中學習對口的專業 會讓你學起來輕鬆有趣。而後者 是有老師教學 比前者要有緊迫感一點 也有人引導 再加上自我興趣和努力 效果更佳!加油!

29樓:胡桃夾子的天空

自考本科 比較容易考過的是人力資源管理和工商管理

自考大專 最容易就是企業管理了 有朋友在證在路上機構報考本科的人力資源 一次性全部考過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管理比較簡單,偏文科的不需要考數學,只需要多記就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評估為最易的,則最易考唄。

建議將各專業下面的課程一一列出,評估一下,難易就知道了。

32樓:夢想起飛

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或是想從事的專業來選,但是自考的專業本來就不是很多,可以選擇計算機或是藝術設計

33樓:婷止呼吸

你是哪個省的,不同的省的專業課程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去省考試院官網上,看下開考專業和考試科目。 貝*爾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還是選擇自己所喜歡的專業。大學會禿頭,起碼要做一個快樂的禿子

35樓:難堪

漢語言文學沒有數理化,考試難度,低取證快,專業實用性強,需求量大,就業廣。

36樓:大大智與若若愚

商科類的吧,比如國際經濟與**。而且可選擇的學校多。

自學考法律,能當律師嗎?

3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_自學考法律,首先應檢視是否有報名法考的考試資格;

其次,若有相應的考試資格。法考考試通過後,可以從事律師行業。

ps:1.根據《律師法》第5條的規定,律師執業必須具備兩個條件:

一是取得律師資格;

二是領取律師執業證書。

2.取得律師資格的條件則是通過國家組織的法考。

而法考的報名條件已於2023年進行改革,改革後的報名條件之一為:具備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法學類本科學歷並獲得學士及以上學位;或者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非法學類本科及以上學歷,並獲得法律碩士、法學碩士及以上學位;或者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非法學類本科及以上學歷並獲得相應學位且從事法律工作滿三年。

38樓:

司考已經改革,2023年4月28日後,改為法考,2023年4月28日**學自考法律本科是沒有資格參加法考的。得全日制的才行了!該死的司法部!

39樓:濟南程律師

你好,只要你有毅力和決心,就可以實現你的願望。自學取得本科學歷並通過司法考試成為律師是國家鼓勵的。

40樓:另

自學但是行,但是學成了得考律師證才能當律師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想取得律師資格,必須得通過國家司法等級考試

江蘇自學考試法律,江蘇 自考本科法律

你好,江蘇自考從09年12月起,就已經取消了法律專業的加考課程了,15門課程已經考完了,就可以申請 了,答辯以後即可申請畢業。另外4門是屬於英語2的換考課程,你已經考了英語2,就不再需要再考其他課程。 學歷諮詢楊老師 不考英語2加考的科目,英語2 通過就不用考加考科目了。江蘇法律自考 你說的自學考試...

如自學考試法律本科結業了,是否就能當律師

1.按照現行的相關規定,你需要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歷並且通過國家司法考試後,在律師事務所實習一年經考核合格後取得律師職業資格證,就可以當律師。2.建議你考法律 本科段 那兩個不太明白,要是想做律師最好是過國家司法部的司法考試,然後到司法局註冊,不然你的律師證在全國不一定通用。全國司法考試過了以後,找...

華師自學考試,想報華師自學考試

可以啊!你可到廣州華師地鐵站b出口的高科大廈b座1503室找林老師 下面是社會自考,即最普遍的自己報考 自己考試的自考形式。一 報名時間 每年1月,4月,7月,10月考試時間,報名時間理論上1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1月10 20號 4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2月10 25號 7月考試報名時間是5月10 2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