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學考試,關於自考的!

時間 2022-03-11 15:20:12

1樓:山大的雙

1,一般乙個省內的自考專業主考院校是固定且唯一的,少數有兩到三個主考院校,所以這個沒有影響,一般只要選擇專業就可以了。比如法律專業在山東都是山東大學,在上海都是復旦。

這個學校好不好無所謂,沒有任何影響。

2,沒有要求,報名參加考試就可以了,你是在校生,可以直接報考自考本科。

不用上課,自學就可以。

3,是的,辦理自考畢業的時候需要出示你的本科畢業證書,這個無所謂。

4,在a省就必須報考a省的,如果想考b省的,需要到b省報名,並在b省參加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自學考試只需選擇好專業就行,一般乙個專業對應乙個大學,沒得選。

自考只能報當地的學校。不過自考的主考院校都是名牌,不用擔心學校問題。

自考本科畢業辦理時需提供專科及以上畢業證才能辦理。

3樓:

其實自考是沒有學校之分的 有些是社會考生 有些是在校考生 自考基本上是沒什麼要求的 有些自考的人到學校聽老師講課 有些是自己看的 這要看自己的理解能力咯!去學校上課的要在那個學校交學費同時考溝通課的時候也要比社會考生要少交很多 我們學校是考一門溝通課在校生只用交34元而社會考生則要交434 相差很大 不知道你們那邊是不是一樣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當社會考生 因為溝通課最多也就才5門 而每個學期的學費國家會定的是1375 一定要交了兩年才可以領畢業證 你是正式考上大學的話考自考就很簡單啦 因為自學考試中有很多公共課是在高中就已經學了的 所以你可以不用擔心 但是專業課一定要努力啦 有些專業課一年只考一次的 所以你在考試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自考最好考本地的 不是說外地的不可以 只是會很麻煩 要到當地去辦自考卡 還要去照相 考試的時候要跑過去 麻煩比本地多很多 如果你考專科半畢業證的時候就不需要什麼 但是你考本科的話辦畢業證的時候一定要拿你專科畢業證去辦的 像你這種情況可以去自考辦諮詢下可以免考專科不

4樓:

自考的院校已經定了,考生不用選。諮詢當地的自考辦得到的資訊會比較準確。

關於自學考試?

5樓:dsdds樂園

北京市擁有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考能力的高校,經過篩選後美術設計類的共有16所,分別是:

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理工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對外經濟**大學、中國傳媒大學、**財經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林業大學、首都師範大學、北京電影學院、北京建築大學、北京聯合大學。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全國統一命題,沒有戶籍限制,考試合格後頒發畢業證書,符合學士學位申請條件的可以申請學位證。自學考試學歷在法律上與全日制學歷相同,可以享受和全日制學生同等的待遇。

6樓:塔濱海

自學考試是現在許多沒有拿到相關文憑的一條唯一出路

7樓:長渺

關於自學考試提前做好準備複習。然後就可以報名自學考試,自考之後有國家承認的學歷證書就容易找到工作了。

8樓:我是淡定

現在自學考試國家也是承認這樣的學歷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考試很好,有很多自學考試成才的有不少人士,祝你成功?

10樓:尚德機構

設計類 有很多院校啊,特別像是 雲南大學 國家首批重點211院校 都有設計類,其次的話 主要看選擇報考的形式,北京的話自考設計類可以選擇北京財貿職業學院,每年的4月和10月考試,大概兩年可以拿到畢業證書,畢業證書學信網可查。

11樓:普育吧_科教

武漢紡織大學有專科,江西服裝學院有專科,大連工業大學有專科,這幾所大學在服裝設計方面都還蠻有名的,尤其是武漢紡織大學,有什麼問題可以私信我

關於自考~

12樓:職場心機婊

如果出身社會了,還想讀書,那麼你就必須會接觸到自考了,所以想自考的寶寶們,可就要認真的看看了

13樓:

我也是邊工作邊學習法律專業的,已經通過了法律專科,現在法律本科只剩英語(二)和**了。我的學習方法如下(供你參考):

一、學習總體安排:

1、把近1年的考試計畫拿到手(比如06年4月的考試安排可以作為07年4月報考和學習的參考),分上下半年,安排好自己的學習計畫。計畫畢竟是計畫,不可能完全和現實一致,但是有了上述的安排,相信可以克服很多盲目性。

2、課程的難度和學分成正比,由易到難,循序漸進安排自己的學習。

3、公共課盡量放在後面考,一般公共課是上下半年都開考的,關鍵時刻可以起到調節作用,比如自己要考的專業課沒有開考,就不必空等半年了。

二、具體學習程式

在報考前購買教材和模擬試卷--看書(精讀,從頭至尾一字不落)--對照大綱再看一遍教材(主要看大綱規定的重點)或者是到網上找筆記看(位址在下面告訴你)--考前做模擬試卷--參加考試。

我常去的論壇材料挺全的:http://www.5ilaw.com/

14樓:溥葳素德明

2023年自考報名(隨時報名,隨時上課):

如果你想提公升自己的學歷,那麼您就選擇自考,1.5半拿取本科證和學位證。

a:學校:

天津大學(專案管理,商務管理,機電一體化,工商企業管理,工程造價)天津師範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學前教育,漢語言文學,法律)天津財經大學(會計,金融管理)

天津外國語大學(英語)

天津醫科大學(護理學)

15樓:任耘劇湛芳

你好,你高中畢業可以考本科學歷,但要一步步的來,首先要先拿到專科學歷才能繼續上本科,然後你就可以報考司法考試了,律師(基礎科段)念完後相當於專科學歷發專科畢業證的,然後你就可以上本科了

16樓:鳳迪水施詩

自考專科,沒什麼太大區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定專業,比如數學不好,就別選有數學的專業。

17樓:鎖清偉慕山

樓主:這要根據你的情況而定,如果數學英語都不怎麼好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行政管理,農村財會與審計,我覺得這2個專業都是比較容易啊

我現在是讀農村財會與審計,挺容易學,也可能是因為老師講的好,講的重點都很齊全

你可以到虎門華泰教育諮詢囖。

18樓:清錦公西爾蝶

你是**的啊

我是的看我能不能幫你

19樓:酈長運折晏

自考的意思: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自考與成考:

自考沒有入學考試,成考有

自考是一科一科熬畢業的,成考是混總分畢業的社會型的考生不強制上課,成考據說是得上課

專業:各地不一樣,主要以市級自考辦為準,省辦的資訊未必準,因為省裡有的專業市裡未必有。專業的選擇不要問任何人,要問自己——

你的能力在哪?理科不行的,就離理科遠點兒;文科垃圾的就離文科遠點兒你的興趣在哪?自考不比成考是混總分的,自考是一科一科熬的。熬沒有興趣的事情,怎麼說也是一件痛苦的事

,且不說專業好壞,也不說含金量,有一點,很鍛鍊人未來會怎麼樣?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基本上所謂的自考學校,都是助學,培訓班,沒有發證資格,卷也不是他們出,考試也不是他們組織,卷也就不是他們改

就是培訓,,然後參加自考,

20樓:兆妙柏奉漪

你問的問題太籠統了。在全國來說好的自考院校很多。、你問的範圍太光了。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加

9-4-5-2-6-6-6-9-6

21樓:尾靜安頻夢

我們學校今年招全日制本科助學班,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武漢今年最正規的自考學校

22樓:卑運浩喜涵

我校自考招生

西南科技大學成都學院(原四川經濟專修學院)自考通過率全省前三諮詢我

23樓:雷醉波欽胤

有需要可以問我

qq資料裡有我的**號碼

小心招生的陷阱

我就是自考生

關於自考的!

24樓:職場心機婊

如果出身社會了,還想讀書,那麼你就必須會接觸到自考了,所以想自考的寶寶們,可就要認真的看看了

25樓:

到學校報個名就可以了,很簡單。

什麼是自學考試?

26樓:職場心機婊

如果出身社會了,還想讀書,那麼你就必須會接觸到自考了,所以想自考的寶寶們,可就要認真的看看了

2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自考是針對於社會人員所開設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主要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以及國家考試相結合的方式,考生在通過全部科目考試,通過畢業答辯、學位英語等就可以申請獲得畢業證書以及學士學位證,是國家承認的學歷。

深圳大學是招收自考生的詳情以《深圳大學招生簡章》為準。

關於自學考試的問題,關於自考的問題

自學考試是不限制年齡的,鼓勵社會人士再就學。你可以去你當地的自考辦辦理准考證手續,選擇你所要學的專業,准考證一年好像是9月和1月可以辦理。至於書籍的話你可以在自考辦附近書店買,也可以在網上買。可以參加自學考試培訓班,也可以選擇自學,這個關鍵要看你的專業和自學能力。一般自學考試的成績有效期限是8年,也...

關於自學考試,謝謝

自學考試也是分情況的,一種是 現在學校裡面很盛行的,直接由校方跟校方聯絡,學生只需在本校參加報名,直接考試,學費也是在在讀學校付,也有部分是直接在專科學費上再加點,直接按本校規定的學費來收取,合格後畢業證等證件均在在讀學校領取即可 一種是 在社會上報名,自己學習,根據當地自考辦規定的時間及考場來參加...

關於自學考試,很重要

1 1.5年自考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直接報名參加所報考專業科目進行考試,所有科目通過 有選考科目按照選考指示進行選考 修夠學分即畢業。全靠自學自考辦 先在報考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 報名流程 自考報名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