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自學考試去哪裡比較好?請問自學考試考什麼好?

時間 2023-05-25 09:15:07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自考一般在當地的省招生**報名,也可以關注***,全程在網上進行報名和繳費,選擇專業和要報考的學校。確定後會有相關考試時間和考場會進行通知發布。屆時去參加考試即可。

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多關注招生網發布的相關資訊,及時掌握第一資料避免錯過重要訊息。當然如果自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關注,也可以委託或者找相關學校進行報名,你就只需要提交資料即可,其他的將全部為你辦理妥當,考試的時候通知你,直接去考試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考報名需要登入當地教育考試院官網,然後在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考生服務平台完成網上報名,自考生也可以選擇到現場報名,自考有網上報名和現場報名兩種方式。

自考網上報名流程

1、登入各地自考網上報名**。

2、到自考辦**規定的指定銀行辦理一張繳費用銀行卡。

3、辦理銀行卡後的新生,和有銀行卡的老考生按照報名**規定的報名流程完成網上報名。

4、網上報名成功後的新生需要在考辦規定時間到自考辦進行攝像製作准考證。

自考現場報名流程

1、新生攜帶身份證、(軍人憑軍人證或團以上單位證明)(未滿18歲憑戶口本)到所在地的市、縣自學考試辦公室(報名站)辦理報名手續。

2、同時攜帶2b鉛筆或藍黑色鋼筆簽字筆(填塗機讀報名卡用)、並交一寸同底免冠**若干張(大約4-5張)。

3、按照工作人員的提示進行繳費,得到列印的考試通知單,通知單上有考試日期、考場和座位號。

4、在考辦規定的時間領取新制作出的准考證。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本地自考辦報名。

也可以自考教育考試院**進行報名。

還可以找機構報名。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在哪考?怎樣考?

4樓:網友

雖然知道需求曲線自然產生於消費者選擇理論得到了證實,但需求曲線的推導本身並不是提出消費者行為的理論。僅僅確定人們對**變動的反應並不需要乙個嚴格的分析框架。但是,消費者選擇理論是極其有用的。

正如我們在下一節要說明的,我們可以用這種理論更深人地**決定家庭行為的因素。

即問即答 畫出百事可樂和比薩餅的預算約束線和無差異曲線。說明當比薩餅**上公升時,預算約束線與消費者最優會發生什麼變動。用你的圖形把這種變動分為收入效應與替代效應。

四種應用。我們已經建立了消費者選擇的基本理論,現在可以用它說明四個關於經濟如何執行的問題。但是,由於每個問題都涉及家庭決策,所以,我們可以用我們剛剛提出的消費者行為模式解決這些問題。

所有的需求曲線都向右下方傾斜嗎?

一般來說,當一種物品**上公升時,人們購買量減少。第四章把這種正常行為稱為需求規律。這個規律表現為需求曲線向右下方傾斜。

但是,就經濟理論而言,需求曲線有時也會向右上方傾斜。換句話說,消費者有時會違背需求規律,並在一種物品**上公升時購買更多。為了說明這種情況可以發生,請看圖21-12。

在這個例子中,消費者購買兩種物品——肉和土豆。最初消費者預算約束線是從a到b的直線。最優點是c。

當土豆**上公升時,預算約束線向內移動,現在是從a到d的一條直線。現在最優點是e。要注意的是,土豆**上公升使消費者購買了更多的土豆。

5樓:棟察教育

自學考試流程:

1、選擇好想學的專業。

2、你可以登入當地的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自考沒有學歷、時間、年齡、戶籍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

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預定教材,(現在網上也有)

5、自考採取學分制,每門課程約70元(包括考務費和書費),可以在報名的同時購買教材,也可以在網上購買,便宜些。

6、第一次報名自考,需要到當地自考辦報名,辦理准考證,以後就可以在自考網上報名了,當地自考辦的位址和**在自考網上可以查詢。

請問自學考試考什麼好?

6樓:獵考網

自學考試考什麼好?

自考考工商企業管理專業、會計學專業、行政管理專業、漢語言文學專業、學前教育專業、金融學專業是比較好的。考生可以根據專業的難易程度、興趣愛好和就業前景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一、工商企業管理專業。

工商企業管理專業需要考試的科目較少,也只有十幾門科目,工商企業管理專業的公共課程較多,許多課程不需要參加考試,如計算機課程,同時工商企業管理專業課程的考試相對簡單,知識點相對較淺。

二、會計專業。

會計專業需要考試的科目較少,考試也較為簡單,是自考本科的熱門專業,同時會計專業的實用性強,對考生今後的生活和工作都有很大的幫助。

三、行政管理專業。

行政管理專業不需要考數學,基本都是理論知識,且容易申請學士學位;考生只要肯花時間與精力,是很容易通過考試的,行政管理專業也是報考公務員的熱門專業。

四、漢語言文學專業。

漢語言文學專業學生主要學習漢語和中國文學方面的基本知識,受到有關理論、發展歷史、研究現狀等方面的系統教育和業務能力的基本訓練。

五、學前教育。

學前教育專業培養具備學前教育專業知識,能在托幼機構從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師學前教育行政人員以及其他有關機構的教學、研究人才。

六、金融學專業。

金融學是研究價值判斷和價值規律的學科。本專業培養具有金融學理論知識及專業技能的專門人才。

自考/專公升本有疑問、不知道自考/專公升本考點內容、不清楚當地自考/專公升本考試政策,點選底部諮詢官網,免費獲取個人學歷提公升方案:

請問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有何區別

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教育主要有三個途徑,自考 高考和網路教育。這三種性質都是一樣的都是 的再教育,都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區別主要是在學習方式上。一 自考,這種方式是省錢的方式,如果你自學能力強,你可以考慮這種方式,每個地區都有自考辦,同學可以到當地的自考辦報名,網上能查到當地自考辦的 很方便,想考哪...

自學考試計算機應用基礎是在那裡報考

這個沒有特別為自考生統一設立考試,考生應當自己考全國計算等級一級的考試,拿到證書即可。希望能夠幫到你 去一些教育培訓機構或一些大學的不繼續教育處報就可以了,主要是考一些計算機的基礎知識,word,excel,ppt以及一些簡單的網路知識。你可以諮詢當地的招生考試部門,各個省的情況不一樣。考試的內容就...

自學考大學是自己學到一定程度然後去考試考過就收這樣嗎

先選定乙個專業,每年的1 4 7 10月都可以去參加考試,只要考過了這個專業的所有必考科目就可以申請畢業了。建議是可以找一下當地的培訓機構,這樣學起來比較輕鬆,有方向一點。不知道你是在 的呢 可以自學,也可以去上課,考試通過給你單科成績單,最後換取文憑,如果是本科,除了給你文憑,還要寫 進行答辯,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