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考試英語(二)容易過嗎

時間 2022-03-13 15:20:37

1樓:湖北自考畢業生

對有高中英語基礎的同學應該不難,但對高中英語基礎以下的同學則有難度,我英語(二)花了兩年多時間考了三次才合格。因為我只有初中基礎。學校根本沒學到什麼東西。

考試主要是《一考通》等教輔上的內容,有些是原題。不過我考英語時用的是梯田教輔。英語大綱上的常用短語經常考,自考英語(二)的難度與pets—3相當。

比cet—4簡單點。沒作文和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考了好多次,這次也是剛剛過了。其實自學考試英語(二)主要考的內容比較多的在書裡,它和其他考試不一樣,有的題目是一摸一樣的。我的建議是,每一課單詞要背的,因為有默寫單詞的(10分),在閱讀時候,書中的單詞出現率還是比較高的,有助你能夠看懂文章。

最好是每篇課文抄寫,對應的翻譯一起抄寫,這樣對文章內容,句子有了深刻印象。在考試中第一部分的選擇題,後第二部分的適當形式填空很有幫助的,考試大多會在書裡抽出題目,而且是一模一樣,都不需要靈活的應用。最後,在考試前一段日子,最好把前10年的往年考試卷做一下,你就會發現,有些題目是重複出現的,很有可能你在這次考試上碰到的。

另外,我的自學考試的經驗是,把那些考到書中題目,在書上勾出來後,你會發現,每一次考試,那幾課佔的比例比較大,你可以重點看(對於沒有時間的,或來不及時候,當然是最好都看啦)最後祝你今年10月能考出來,自學考不容易,是考毅力,我都考5年了,今年終於本科可以畢業啦,就是英語拖累了。要加油!

自學考試中的英語二和綜合英語二一樣嗎

不一樣。自考是不是同一門課程要看課程 兩門課的課程 不一樣。英語二是非英語專業本科的公共課,可以用大學英語四級或者pets 3代替 綜合英語二是非英語專業大專畢業生報考英語本科的加考課程,可以用大學英語六級或者pets 4代替。 法律思想者 綜合英語二是英語專業的課程。英語二是很多本科非英語專業的必...

自學考試英語二每年什麼時候可以考

冰野 自考英語二屬於全國英語等級考試,一年分上半年和下半年兩次進行,報名時間會在教育部考試中心官網公布,以2020年為例,上半年的報名時間為1月2日9時至1月11日16時,下半年的報名時間為7月28日9時至30日16時。考試報名 為中國教育考試網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考試。2020年上半年全國英語等級考...

自學考試可以取得學位證書嗎,自學考試怎樣才可以拿到學士學位?

學位證的獲得按照國家規定 三門學位課程平均成績70分以上 單科不低於65分 並通過學位英語考試或英語四級 答辯一次性達到良以上的成績 申請學位程式 1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符合學士學位審批條件,於發畢業證的同時向當地教育考試院或自學考試辦公室提出申請,填寫學士學位評定表一式2份,交近期2寸免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