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參加過自學考試英語專科口語和聽力考試的嗎?能不能下經

時間 2021-05-04 07:31:17

1樓:八寶稀

你好,這是實踐課程,記得當年(2023年左右)那時候考我是借同學的筆記滴,她當時去參加了報考學校(中南大學)的培訓課,好像是一周左右,估計也是學校為了提高學生的通過率,再加上賺點錢吧。記得當時候是一本教材,然後考的也幾乎都是裡面的,都是英漢對照,背熟就行。考試的時候也是三個考官直接讓你英譯漢,或者漢譯英,不得不說當時考的80%都是我同學那本教材裡面的。

當然我們是湖南自考,不知道其他省份有沒有不同之處,或者現在是不是教材或者考試方法有了變動。

自考英語專科口語和聽力的考試流程? 20

2樓:殘若惜雨

你好,口語和聽力bai是有考試

大綱du的,按照考試大綱要zhi求。dao口語是與老師對話,按照你專回答的程度考屬察口語;聽力是放錄音,回答問題,寫在試卷上。

實踐課程考試由主考院校負責報名、考試,主要考察實際操作能力,一般不開卷,不允許攜帶資料進入考察的。具體考試要求按照主考院校的要求考試,相關考試試題與培訓也是主考院校進行。查詢成績是考後乙個月在主考院校**查詢。

有誰參加過相城區的教師招聘考試啊?學科專業知識是考什麼的?小學數學是奧數還是初中數學題目或其他的

興綠原 專業知識和教材教法!可以到 易考試教師招考中心 找找資料。 微笑k掩蓋憂傷 小學奧數 初中題目基本都有一些 看看 1 運送29.5噸煤,先用一輛載重4噸的汽車運3次,剩下的用一輛載重為2.5噸的貨車運。還要運幾次才能運完?2 一塊梯形田的面積是90平方米,上底是7米,下底是11米,它的高是幾...

有誰參加過TSC北京君諾鼎金密歇根州漢語教師專案

這個專案是去碩士的,不是勞務派遣,相當於走他們的後門幫你申請合作大學,然後幫你在當地找一份穩定的教漢語的實習,每個月給你發工資,其實和正常讀大學沒有什麼區別,就是會忙一點,因為你要上課 實習 考試,比別人要累一些。但是如果堅持下來,你的收穫其實蠻多的,一般人都能堅持下來,因為畢竟交了一筆不少的保證金...

夏祿參加過什么節目,夏祿參加過什麼節目?

湖北衛視 大家來唱歌 超級領唱。我也很喜歡夏祿哦 大家來唱歌,週日狂歡夜 大家來唱歌 他是領唱哦 個人表演或 經歷 2007 年 湖南衛視快樂男聲長沙賽區 20 強 2007 年 第二屆中國歌壇團隊超級聯賽最具潛質獎2007 年 武漢 學院演藝之星專業技能比賽第二名2007 年 百事新星大賽第二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