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里喬丹參加過NBA嗎,喬丹參加過奧運會籃球比賽嗎?

時間 2022-03-29 11:05:09

1樓:櫻塵灬

第1名麥可·喬丹

主要榮譽:5次mvp(歷史第二,且有連莊),6次總決賽mvp(歷史第一,且兩次三連莊),1次dpoy,10次第一陣容(歷史第二),10次得分王(歷史第一),9次第一防守陣容(歷史第一),6次總冠軍記錄:最高的季後賽總得分(5987分),最高的常規賽平均得分(30.

1),季後賽第一的38次40+,第一的8次50+。有人曾經統計過,他保持了大大小小94項nba第一的紀錄。

第二名維爾特·張伯倫

主要榮譽:4次mvp(歷史第四,且有三連莊),1次總決賽mvp(2023年那次尚未設立,算2次好了),7次第一陣容,2次第一防守陣容(職業生涯早期尚無此榮譽),7次得分王(歷史第二),11次籃板王(歷史第一),2次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職業生涯平均資料超過了30分20板。

而除了他之外甚至沒有乙個人能做到「單賽季」30分20板

第三位 比爾·拉塞爾

主要榮譽:13年職業生涯,11次總冠軍(歷史第一),5次mvp(歷史第二,且有三連莊),5次籃板王,3次第一陣容,1次第一防守陣容(職業生涯早期尚無此榮譽)。對聯盟的影響:

2023年,nba35周年紀念的時候他被一致評選為最佳球員,並入選最佳第一陣容。

第四位 賈巴爾

沒錯李小龍的電影裡的高個就是他扮演的

主要榮譽:6次mvp(歷史第一),2次總決賽mvp(並列歷史第五),10次第一陣容(歷史第二),5次第一防守陣容,2次得分王,1次籃板王,6次總冠軍。對聯盟的影響:

他的天勾,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幾乎成為當今聯盟絕跡的技術。任何人在比賽中靈光一現的使出勾手,現場的解說員馬上都會聯想到他。他同時保持著nba總得分的記錄,擁有nba中第二長的20年職業生涯。

第五位 埃爾文·詹森

主要榮譽:3次mvp(歷史第五,且有連莊),3次總決賽mvp(並列歷史第二),9次最佳陣容(並列歷史第八),4次助攻王,2次搶斷王,138次三雙(歷史第二),5次總冠軍(湖人第一)。對聯盟的影響:

是他和伯德的對決將nba從乙個二流聯盟變成全美甚至全世界都倍受歡迎的地方。並且雖然只有4次助攻王,但他所主導的showtime卻是聯盟中的乙個傳奇。當之無愧的聯盟中最偉大控衛。

第六位 拉里·伯德

主要榮譽:3次mvp(歷史第五,並且三連莊),2次總決賽mvp(並列歷史第五),9次第一陣容(並列歷史第八),3次總冠軍。對聯盟的影響:

就像我一直強調的,魔鳥永遠是一體。超越魔術師,便意味著超越了大鳥。他是歷史上最偉大的關鍵先生。

很有趣的是他是這份榜單上到目前為止唯一沒有得分王,籃板王或助攻王的球員,但他卻是nba歷史上最全能的球員之一。

第七位 科比

主要榮譽:1次mvp,2次總決賽mvp,8次第一陣容,8次第一防守陣容,2次得分王,5次總冠軍。「8+8」雙一陣容只有佐丹,呆呆,高比三人。

對聯盟的影響:中國球衣銷量第一,歐洲球衣銷量第一,美國球衣銷量第一。即便是資深科黑espn也不得不承認,科比在中國的受歡迎程度至少是第二名的兩倍以上。

富比士名人榜將他長期排在老虎伍茲之後居運動員第二位,幾乎可以說是認同了他在北美四大聯盟(nfl,mlb,nba,nhl)的一哥位置了。

第八位蒂姆·鄧肯

主要榮譽:2次mvp(且連莊),3次總決賽mvp(並列歷史第二),9次第一陣容(並列歷史第八,與第一差2次),8次第一防守陣容(並列歷史第三,與第一差1次),4次總冠軍。對聯盟的影響:

是「穩」的代名詞,十年如一日的狀態,科比,鄧肯,奧尼爾是後喬丹時代的王者

第九位 沙奎爾·奧尼爾

主要榮譽:1次mvp,3次總決賽mvp(並列歷史第二,且三連莊),8次第一陣容(歷史第十二),2次得分王,4次總冠軍。對聯盟的影響:

當然,談論這些榮譽還無法形容他的偉大,除了wilt chamberlain之外,他是第二個讓nba煞費苦心、大費周章,苦心孤詣的修改規則而讓比賽不會過早的失去懸念的球員

第十位 傑里·韋斯特

主要榮譽:1次總決賽mvp,10次第一陣容,4次第一防守陣容(早期尚無此榮譽),1次得分王,1次助攻王,1次總冠軍;對聯盟的影響:在michael jordan這個人出現之前,他一直是nba最好的得分後衛。

和神一樣的10次第一陣容。logoman。2023年,jerry west打出史詩般的總決賽表現,分別打出53分10助攻和42分三雙,最終決勝局惜敗。

但教父卻因此獲得總決賽歷史上第乙個也是唯一乙個敗方mvp。

2樓:小超法律援助

喬丹當然曾經談過加過cba,而且他還是嗯別的上面非常有名的乙個人。

3樓:格蘭維爾

沒有,拉里喬丹甚至沒有打過職業賽,只是在大學打過球不過麥可喬丹稱為球員有他哥哥拉里的因素

從這個角度說,拉里也是很成功的~

另外,麥可買了山貓後讓拉里管著,也算是接觸了nba了

4樓:球星達人

拉里喬丹沒有參加過nba, 連職業賽都沒有打過

5樓:澹臺頤

拉里喬丹參加過nba比賽肯定參加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拉里喬丹沒有參加過nba

7樓:微微微偉

那你喬丹也打過一陣子的ba只不過表現不是特別好,沒有球隊願意要他,然後他就走了。

喬丹參加過奧運會籃球比賽嗎?

速求喬丹進nba前的經歷!~

8樓:匿名使用者

祁巨集、吳承瑛參加今年高考,攪得興師動眾。面對眾人的好奇詢問,兩人一再表白自己「是想真正學點有用的東西」。

有人議論,要不是這幾年靠踢球踢出了點名堂,就憑他們荒廢多年的功課,也敢鼓起勇氣坐進高考考場?這種話不免尖刻。不過,國內運動員從小就不好好讀書,是不爭的事實;有幾個人有把握如願考進名校、成為名副其實的大學生?

美國的nba呈現另一種狀況:當我們的體育明星使勁要當大學生、拿張文憑裝扮自己的時候,那裡的一些籃球天才,卻選擇從高中跳級進入職業籃球……這引起了爭議,因為nba歷史上諸多有大成就的選手,都是接受正規教育、肚子裡有墨水的「秀才」。

「三好學生」拉里·伯德

拉里·伯德在黑人球員主宰的nba聯盟中,是「白人的希望」。他與「魔術師」詹森之間的對抗和友誼,是nba的一段傳奇。伯德出生在印第安那州西巴頓,那是乙個僅有2000多人的小鎮。

靠著刻苦訓練,他成為高中球隊的主力,繼而成為大學裡的球星。

1978-1979賽季,伯德被評為大學最佳籃球手,1年後加入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據說,早在2023年,凱爾特人便在選秀大會上選定了伯德,但那時伯德還沒畢業,他不願放棄學業,因而放棄了nba。

伯德彈跳一般,甚至有點笨拙,走路有些八字腳,這樣的身體條件在nba球員中屬於比較差的,但他的籃球基本功非常紮實,特別是投籃準確而穩定,視野寬闊,反應機敏。他曾連續3次奪得nba遠投大賽的冠軍。他總能在最關鍵的時刻出現在最關鍵的地點投進最關鍵的球,挽狂瀾於既傾,是nba當之無愧的超級巨星之一。

拉里·伯德曾說,若不是在大學聯賽中的磨練,即便他提前進入nba,也不會有後來的成就。

失敗的「數學家」喬丹

2023年,喬丹畢業於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在學校裡,喬丹表現出超強的數學能力,在班上十分出眾,多次單科考試都能拿到a。球場上,出色的邏輯計算能力時常幫助喬丹在3分割槽外任何一點精確地找準投籃角度及弧度,準確地命中籃筐。

可是,球場上的風光掩蓋不了生意場上的失敗。畢竟管理一支nba球隊,不是做數學計算那般簡單。

今年5月9日,「飛人」喬丹經歷了人生的一次重大挫折:這一天,華盛頓奇才俱樂部老闆阿比·波林以一種非常粗暴的方式宣布不再與喬丹合作,球隊籃球總裁的職務將另覓他人。沒人想到喬丹會被「趕出」華盛頓,可喬丹當總裁顯然不如打球出色。

喬丹作為奇才俱樂部的籃球總裁,前後滿打滿算做了不到兩年,還沒有過足癮,就以失敗告終。作為乙個管理者,喬丹做得並不好。從2023年1月至2023年9月,他實際只做了20個月總裁。

這段時間裡,喬丹基本摸清了球隊狀況,解雇了原先的主教練漢密爾頓,還做了幾筆交易--把霍華德等高薪低能的球員送走,然後請來公牛隊早期的教練科林斯出任奇才隊主教練。這些舉措贏得了圈內的肯定,讓一度死氣沉沉的奇才隊重新活躍起來。不想喬丹又犯了球癮,想親自出山拯救奇才。

最後,按照nba的規定,喬丹卸去總裁職務,股份臨時凍結,上場打球去了。其實此後,喬丹仍以球員身份「幕後指揮」奇才隊的管理,結果幾頭不落好。最終,心高氣傲的性格導致喬丹離開了華盛頓。

「時裝設計師」弗朗西斯

2023年,弗朗西斯畢業於馬里蘭大學。專業課中,他對「服裝藝術研究」最感興趣。畢業後,弗朗西斯還自己開了一家服裝廠,不少衣服的樣式都是他參與設計的。

隊友諾里斯就買了好幾套弗朗西斯品牌的衣服。儘管去年8月剛剛簽下乙份價值8500萬美元的合同,但弗朗西斯還是很在意服裝廠的生意。姚明加盟火箭隊後,弗朗西斯開始考慮為姚明設計幾套有中國特色的衣服。

當然姚明給了他不錯的建議,就是在衣服上繡龍的圖案。平常生活中,弗朗西斯十分注重儀表,對於穿著很在行。在休斯頓一年一度的「慈善日」活動中,俱樂部要求所有球員都必須穿燕尾服,弗朗西斯的任務是幫助從沒經歷過這種場合的姚明打扮起來。

「語言天才」迪肯比·穆托姆博

2023年出生的紐澤西網隊中鋒穆托姆博和妻子羅斯,擁有1個女兒、1個兒子,還收養了4個孩子(2個男孩、2個女孩)。2023年,穆托姆博畢業於喬治城,獲語言學和外交學專業的學士學位。他能說英語、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和5種非洲方言。

除語言天才,穆托姆博還十分有愛心。

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期間,他資助薩伊女子籃球隊參賽;2023年6月,他榮獲該年度「**服務工作獎」。他還建立了「穆托姆博**會」,資助他的祖國剛果的窮人。他個人捐贈300萬美元,在剛果首都金夏沙建造了一所有300個床位的醫院。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29日,作為一位新人,在最後一刻投中致勝一球,帶領北卡羅萊納大學隊以63∶62擊敗喬治城大學隊,獲取ncaa總冠軍。

2023年6月連續獲取大學最佳球員的喬丹在nba選秀會上以首輪第三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

2023年NBA全明星賽是飛人喬丹參加的第幾界全明星賽

麥可 喬丹於1963年2月17日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 飛人 生平簡介 麥可 喬丹在在1984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3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職業生涯曾效力於芝加哥公牛隊以及華盛頓奇才隊,新秀賽季當選nba年度最佳新秀。1986 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

湖人隊的拉里南斯為啥不參加今年的扣籃大賽啊

湖人新秀前鋒小拉里 南斯一直都非常渴望能追尋父親的腳步參加全明星扣籃大賽,他的父親拉里 南斯是nba首屆扣籃大賽冠軍 1984年 但今年,他必須要錯過全明星週末了。據espn訊息,聯盟已經就參加扣籃大賽的問題詢問過小南斯 並非正式邀請 但因為他右膝一直痠痛,小南斯只得拒絕了他們。因為膝蓋不適,他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