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定語從句練習幫幫我吧急

時間 2022-02-07 19:30:10

1樓:手機使用者

1,why

2,which

3,when

4,which

5.which

定語從句類題目的做法(三步走)

1.先確定先行詞。

2.再確定定語從句。

3. 最後由先行詞在定語從句中充當的句子成分來確定關係詞。

先行詞 在定從中充當的成分 連詞

人 做主語 who人 做賓語 whom物 做主語和賓語 which人;物 做主語和賓語 that人;物 做定語 whose地點 做地點狀語 where時間 做時間狀語 whenreason 做原因狀語 whyway 做方式狀語 in which that

2樓:股俠客

1 why 在從句中作狀語

2 which在從句中作賓語

3 when從句中缺少時間狀語

4 which在從句中作主語

5 which在從句中作賓語

3樓:匿名使用者

1. can you tell me the reason__why______it is so hot today?

2. the museum___that____ we visited yesterday is not far from here.

3. i want to know the day ___which_____ shanghai was liberated.

4. the room __which_____ has two windows is our office.

5. we'll never forget the years___when_____ we spent in the countryside.

選我!拜託你了!

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與其同性戀,不如皈依自我,自心正,自心覺,自心淨。自給自足,不需要戀啥哦。每個人都有剛柔兩面,只要自己學習養心,調呼吸,飲食,調勻哦,不需要戀啥哦。要是戀啥,是為了幫助他人麼?站在互相照顧的立場,沒有對錯哦,可以正常生活。哦,財色食名睡,過執著傷心身,是需多注意,切莫沉迷,祝生活平安快樂,安心。 我...

幫幫我朋友吧,幫幫我朋友吧

為什麼看人要求看外表?你想想李逵,他那什麼?強盜?土匪?他照樣是有情有義的人,照樣是個孝子,沒什麼的,喜歡就答應被,看別人顏色幹什麼?打不了那官不做了,我想起我養父曾和我說過,人活著就當這世界就是你眼中的世界,你不存在了這世界也不存在了.難道不是嗎?呵呵.管別人呢.讓自己活出自己色彩.加油!大二,以...

來幫幫我吧,來幫幫我吧 !

結婚後的男人更不會變好,因為他要的都已經得到了,便不會再珍惜。和他好好交流一下吧,如果他愛你,他會努力改掉不遷就你的習慣的,女人,是要捧在手裡呵護的。至於那個有未婚妻的男人,請不要再和他接觸了吧,即使你不需要結果,即使你們之間清白,但是你們的交往可能給另乙個女人帶來傷害,愛是自私的。另外乙個大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