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初二,很練胸肌,腹肌,個子中等,體型中等,看到班裡那個男生的體型勻稱,胸部微微隆起,羨慕不已

時間 2022-01-24 14:25:10

1樓:

十幾歲練不出多少肌肉,也就是說肌肉增長比較緩慢,在家練習胸肌的話可以做俯臥撐,分別做寬距和窄距(寬距就是兩手伏地的間距比肩略寬,主要增長胸外側肌肉,窄距就是兩手伏地間距在乙個手掌左右,俯身時兩肘是貼身向後 不要向兩側彎曲,主要增長胸內側肌肉,每天分別做三組每組12個就可以,間歇一分鐘到一分半鐘),有啞鈴的話 再加上個啞鈴上舉 因為做了俯臥撐了 再加上個斜後姿 上舉啞鈴就可 也可以做三組 每組12個 如果做完12個還有力氣的話 證明啞鈴輕了。腹肌做仰臥起,加上仰臥抬腿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胸肌最好是用槓鈴做仰臥推舉。用啞鈴也行但是重量不好掌握。其次注意角度,身體上斜(頭高於腳)角度大約30~60度,練習對胸大肌上部有效果。

下斜(頭低於腳)30~60度對胸大肌下部有效果。平臥對胸大肌中部有效果。練習時根據自己胸大肌的形狀變化練習方法。

腹肌比較容易,仰臥起坐。仰臥舉腿。上述的練習想練出形狀比較容易,但是想增加肌肉的大小,需要長時間的堅持和毅力。

樓主加油!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20歲之後才是快速長肌肉的好時候,你才15歲,過度的上肢力量練習會影響身高的,我的建議,保持身體勻稱,做些下肢運動,長長個子,等身高定型後再開始上肢肌肉練習,會比較好。個人意見而已,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15想練胸肌和腹肌,聽說會長不高,是真的嗎?

4樓:粉紅鳳凰

只要跟著計畫練。不會影響身高的。胸肌鍛鍊方法有俯臥撐 和 啞鈴臥推。你年齡小,不要做到虛脫即可。

腹肌我們將要做的是一套6分鐘的腹肌鍛鍊動作,這套動作主要是要做的快,而且不需要任何裝置,大家隨時隨地可以進行。

我們第乙個動作是反向捲體,這是乙個很好的下腹鍛鍊動作,很多人都想去掉多餘的脂肪,秀出自己下面的腹肌,這個動作就是專門練下腹的,這個動作我們會做20次

第二個動作是觸足捲體,主要鍛鍊上腹的肌肉,這個動作我們也做20次。

第三個動作是plank,按照plank的標準做法,保持固定姿勢30秒,主要鍛鍊腹肌和股四頭肌,這個動作我們堅持30秒。

整套動作我們做四輪,中間不做停頓,所以我們會不休息地快速完成,這樣才會快速的引發身體內的灼熱感。記住,鍛鍊腹肌不用花太多的時間,我看到很多人用20分鐘時間,做各種像捲體之類的腹肌鍛鍊動作,結果發現他們的腹肌還是沒出來。

請大家記住,為了秀出你的腹肌,首先要減掉腹部多餘的脂肪,這些鍛鍊動作用來鍛鍊腹肌很有效,不過,如果你的腹部還有很多肥肉,那麼不管你一天完成4輪還是20輪,即便你把腹部練的非常痠痛,它也顯不出形狀來,因為你得先把這些脂肪減掉,我的建議就是,當你們在做腹肌訓練的時候,這套動作非常適合你們配合其他動作進行鍛鍊,即便你們沒有多少鍛鍊時間、或者鍛鍊進度,這都是非常好的腹肌鍛鍊方案,或者你們可以在鍛鍊快完成的時候用這套動作,就是在完成其他燃脂鍛鍊之後,記住你們的主要目標—減掉多餘的脂肪。

我每次鍛鍊腹肌一般只用10分鐘,隔天一次,而且坦白的說,我多數時候只做5分鐘,每次也只做3-4組的樣子。

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回答】,給個【贊同】表示鼓勵。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練胸肌和腹肌只要是正確的方法,並且循序漸進,不僅不會長不高,還會對身體健康和身體長個有正作用,當然如果一味盲練,練得自己天天腰痠背痛,筋疲力盡的就適得其反了,一般的方法是胸肌鍛鍊方法有俯臥撐 和 啞鈴臥推,記住一點循序漸進,勞逸結合。腹肌訓練主要是仰臥起坐,也一樣循序漸進,勞逸結合。

乙個人的體力和耐力有不同,具體方案要靠自己推敲出來哦。

6樓:馮世小明

不會的,不過現在練也不明顯,再大一點練更好。俯臥撐,仰臥起坐,引體向上,啞鈴都有,一組一組地練,每組幾十個,中間休息一下,別太拼,多喝水多喝奶多吃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魚蛋肉,堅持不懈。

7樓:尼古拉斯

不會的,這兩部分肌肉的鍛鍊不會

計畫鍛鍊腹肌和胸肌。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盡力去做,能做幾個就做幾個,不要去數,慢慢地你會發現你能做越來越多個,那你的胸肌自然而然就變大了。記住堅持才是王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你還可以平躺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抬起身體),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就會影響效果,一定要做到底、做到位。或者可以雙手抓住單槓,將身體懸空(也可將小臂平放在雙槓上,大臂直立,身體

我體型偏瘦,想要練出胸肌和腹肌,是選用蛋白粉還是增肌粉?

10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偏瘦體型更抄合適增肌粉襲。增肌粉是在蛋白粉的基礎上新增了一定比例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及其他礦物質,乙份增肌粉的熱量通常在600大卡以上,有的增肌粉熱量甚至在1000大卡以上,蛋白質含量在25%-35%之間。不易增加體重的人群可以選擇那些熱量更高一些的增肌粉。

增肌期內體脂正常的人士均可以選擇熱量低一些的增肌粉,只要訓練合理,一樣不必擔心脂肪的增長。

胸肌、腹肌的鍛鍊方法:

鍛鍊的胸肌動作:上斜俯臥撐、普通式俯臥撐、窄距俯臥撐、槓桿俯臥撐、單手俯臥撐。

鍛鍊腹肌的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

胸部:上斜俯臥撐能做15個以上就做普通式俯臥撐,窄距俯臥撐能做15個就做槓桿俯臥撐,直到能做單手俯臥撐。腹部的動作公升級原則與胸部同理。

具體詳細參考《囚徒健身》。

11樓:既往弦柱

增肌粉是傻瓜型的

copy

12樓:教練

你好 我是健身教練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關於蛋白粉和增肌粉 我簡單為你介紹一下:內

蛋白粉:增肌功效,容適合本身身體有一些脂肪的健身愛好者 健身中提到的蛋白粉都為動物蛋白,以乳清蛋白粉為主。

增肌粉:增肌功效,適合本身身體沒有脂肪的健身愛好者,增肌粉為含30%以上蛋白粉60%以上碳水化合物為主要成分的瘦人專用營養品。

如果你想科學訓練 建議你找我來 為你做專業【訓練計畫】和【飲食計畫】 這樣事半功倍,歡迎來諮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練胸肌,可打拳;練腹肌,可仰臥起坐,至於什麼粉,沒必要的,合理搭配飲食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蛋白粉,吃雞蛋清。多吃高蛋白的比如牛肉一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合成劑不建議吃太多,以前我練體育時候,肌肉酸的時候多吃土豆燉牛肉類食物,會對你長肉有用的

16樓:小百

你可以都先試試看吧,實際主要還是你得進行鍛鍊啊!

我今年十五歲,性別男,人很高有1.7公尺,但是很瘦,我想鍛鍊一下腹肌和胸肌,該怎麼辦? 5

17樓:蒙

多喝牛奶 肉類和蔬菜都要吃哦 要加強營養 然後多打打籃球 每天最好堅持跑步和做50個俯臥撐 仰臥起坐 當然 一開始可以慢慢來先從5個開始 等你適應了再加量 這是很有效的辦法 希望你能看到成效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腹肌練仰臥起坐,胸肌練俯臥撐

關於腹肌和胸肌的鍛鍊問題

19樓:老衲就整這個了

注意平時的飲食 啤酒就別喝了 那東西特長肚子

鍛鍊貴在堅持 運動量一定要控制好 不能急於求成 否則會出現尿血 不是嚇你 這是真的

每天最佳鍛鍊時間是下午2-3點 鍛鍊後用溫水洗澡 睡前也可以簡單活動一下 千萬不可突然增加或者減少運動量

做飛鳥、俯臥撐、仰臥起坐都是比較好的辦法

再介紹幾種簡單的方法給你

身體直力 雙手握住啞鈴虎口相對 腿站直上身下彎 把啞鈴盡量的接近腳麵 然後慢慢的把啞鈴靠腿拉起 再向前慢慢的向下放下啞鈴 腰始終是彎的 腿始終是直的 雙手拿啞鈴類似劃圓圈 啞鈴的重量控制在你能做10-12個最好 這是一組 不可勉強 能做多少做多少

還有一種是鍛鍊手臂的 拿個25厘公尺左右的木棍 直徑可以用手完全握住就好 中間用繩子綁幾個磚頭 然後蹲馬步 雙臂伸平 轉動木棍慢慢的拉起磚頭至最高 再慢慢的放下 磚頭的重量可以讓你拉起放下10-12次最好

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可以結合著做

鍛鍊身體是好事 不過千萬別急 要慢慢來

如果你的目的是把贅肉減掉以上幾個方法絕對可以了

如果你是想增加某方面的能力 我還有個辦法在此就先不說了

ps:嚴重鄙視鄙視鄙視在網上覆制答案然後回答人家問題的人 你以為別人不會找啊 要你找? 看這種人就噁心!

20樓:小綹兒

我的建議是先參加有氧運動,因為它不僅僅是燃燒脂肪,還有加快血液流動和增加新陳代謝的作用

一般鍛鍊肌肉前最好先做10-30分鐘的有氧使自己新陳代謝加快,這樣會使肌肉的鍛鍊事半功倍

最簡單且有效鍛鍊胸肌的方法就是俯臥撐,堅持做,直到自己起不來為止,如果是初次運動第二天肌肉也許會痠疼,這是塑形的最好時期,要堅持,想要自己肌肉結實有型就要一直保持它在痠疼的狀態。

同樣,腹肌鍛鍊方法最簡單的就是仰臥起坐,當然,如果比較有錢的話可以去健身房,機械訓練的效果還是比自己瞎折騰好得多。

鍛鍊還只是乙個方面,要控制飲食,把體脂減下去,試想,肌肉線條很漂亮,可是被肥肉覆蓋,再漂亮都不明顯吧?低脂低鹽飲食,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健美人員每天都要吃二三十個雞蛋呢,比較好的蛋白就是雞蛋牛奶和牛肉

**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堅持才會有效果!

怎麼用啞鈴練肱二頭肌,胸肌和腹肌。希望專業老師看完問題補充給完美的計畫。提前謝謝了

肱二頭肌可以完全坐著訓練。肱三頭肌在不使用臥推凳的情況下也沒有太大問題。只是胸肌如果沒有臥推凳的話,鍛鍊起來就相當的困難,因為不管是坐姿上斜推舉還是臥推都需要將胳膊懸空才行。力量訓練的基本原則 除腹部以外,同一部位的訓練最好是間隔48小時,腹部訓練兩次間也要間隔24小時,因此不要每天訓練!訓練時的重...

怎麼樣吃東西運動才可以練胸肌和腹肌,我現在180身高130斤

無情所動 你這身高一百三偏瘦了,健身效果也跟體質有關,有的人天生吃不胖肌肉緯度比較難練。俯臥撐加仰臥起坐最常見的,專業的都是分組訓練據說效果更好,我都是一次性完成,分組太折騰時間了。俯臥撐大部分人都可以練到胸肌,我有個朋友天天俯臥撐胸肌幾乎沒有,都練到了後背,所以練的時候動作要標準發力的時候可以用胸...

誰能給我個練腹肌和胸肌的方案我現在身材是這樣的

宇宙外的三道題 需要 可以在練完肌肉後慢跑30分鐘以上,一周跑3到5次。下面有每個部位的動作方法。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把啞鈴的重量調到8到12rm的程度,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