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初二,我喜歡班上的女生,我讓和我關係很好的女生隱晦的問她如果我向她表白,她會不會接受

時間 2021-06-02 19:14:24

1樓:♚知道你不瞭解檸檬

她也許只是害羞而已啦,你一定要堅持!有合適時機就表白!!!很大機率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喜歡了傻瓜。不然你想想 啊。一個你不喜歡的女孩子天天摸你的臉你讓嗎。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表白!挺挺挺!~\(≧▽≦)/~

4樓:

有把握嗎!要真心實意的對待哦!不然你那個朋友會找你算賬的!嘿嘿

5樓:手機使用者

內心還是對你有好感,主動表白,把一切她想要的給她,得到以後,珍惜她。

6樓:射手24k純賤

表白吧,一定會成功,我有過經驗

7樓:擺渡人

還小,她還對這沒感覺。你應該把精力放在學習上。

8樓:

喜歡要勇敢的表達出來, 看得出來小女孩也是喜歡你的。 加油

9樓:

喜歡你,別問我怎麼追,我有罪惡感

10樓:阿煙啊

去表白吧!我支援你,會成功的,加油⊙▽⊙

11樓:他好像一條狗啊

要勇敢表白,可能會喜歡你

12樓:三一的海哥

沒跟你急那就不討厭你,要知後事自己努力

13樓:手機使用者

去表白吧!但你還小還是先好好學習吧!

14樓:

肯定對你有意思啦,只是女孩子比較含蓄罷啦

15樓:承諾2010戀兒

對你好一些好感 繼續努力!

16樓:敖興旺

表白一翻自然撥雲見月,何必在這自擾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早還是不要想這些,先好好中考

18樓:塘鋁流朱秋

早戀啊 不過肯定不反感你

19樓:手機使用者

是喜歡你,不然幹嘛願意給你調戲

20樓:手機使用者

她喜歡你她只是在矜持

21樓:在白龍洞散步的龍舌蘭

先下手加深好感情,等待時機

我喜歡一個我們班的女生,跟她在qq上聊了有一個星期跟她表白了。不過被她隱晦的拒絕了。不過晚上她約我

22樓:善良的小魚

因為你們現在還是學生,她放不開,你就一直先這樣吧,女孩子臉皮薄,等到習慣了,她會主動找你做你的女朋友的(ps別太過分,學習為主)

23樓:難忘那一季

她有所顧慮,所以猶豫,你還是有戲的。

24樓:倔貓貓貓

她想腳踏兩隻船,對你也不反感,繼續追吧,很正常,你就常約她。但不能強迫,因為你不是很優秀。

25樓:善待

因為你學生,她是學生,她守舊,可能認為學生談情說愛早一點,別急,慢慢來。

26樓:七十二男妃

看她平時做事風格吧,假如她是優柔寡斷的人,這樣表現可能她在接納於不接納之間,或許像其他人說的,你只是備胎。而她做事是很爽快的人。那就是你不夠努力。還達不到她的理想,而她又寂寞

27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你好,該沾的便宜不要放過,這樣即使沒有轉正也不至於虧太多,如果轉正了,就當提前體驗了。

28樓:ufo跨越星球

她在彆扭,欲情故縱!

我是一名高中生,暗戀隔壁班的一女生,我和她初中是同一學校的,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們在qq上還聊的開

29樓: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完全可以和她獨處時表白,順便親她一下嘍。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30樓:驢是豬的化身嗎

我也早戀的,現在高中畢業了還在一起,我是約她出來,走著走著我就問她,我很喜歡你,我能牽你的手嗎?

31樓:smile勤能補拙

繼續這樣,日久生情,時間長了讓他對你形成一種習慣

32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著多和她接觸,只有你們熟悉了你才有機會

我喜歡女孩,我向她表白她沒有接受,我追了她很多次他都不願意,她說她有物件了。我該怎麼追

你要首先確定她到底有沒有男朋友?沒有你就好辦,繼續追,不要因為她這麼回你就輕易放棄再說,追女孩哪有一次成功的?是吧 平時多約她出來玩玩,她不肯就多約幾次 時間長了,她肯定會出來的 再等時機成熟了,就能牽她手了 如果她確實有男朋友了,而且關係很好 那你就放棄吧,因為別人比你早了一步 去尋找其他的女孩吧...

如果我喜歡女生,很喜歡,我問她對我的感覺她總是逃避回答

越秀梅尹念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 了解也要開...

我喜歡的女生躲著我,如果繼續追她會不會反感呢?該怎麼辦,繼續找她還是緩緩

等待那一天 緩緩,躲著說明她對你沒那意思礙於怕傷你沒直接說,你繼續她可能就不顧及了,緩緩可以觀察她到底怎麼想,也省的她對你反感 桃花氾濫成災啊 會反感的,我就是這樣,首先你還是先將你的心思放放,先跟她做朋友,把關係處理的好一些,再進一步 瘋狂外賣員 會反感,因為有個我不喜歡的女人追我,每當她和我走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