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個別的班的女生,跟她表白了,我問她,她喜歡我不,她說要我先把考試成績提高在回答我的問題,求解

時間 2021-05-04 19:09:41

1樓:3超人打小怪獸

呵,這女生真該交朋友,應該也是個很有智慧型的女生,她不會果斷地就拒絕你,傷害你,而是以現狀來說話,你們共同面對的學業問題。也不會被愛情沖昏了頭腦,乙個高興就答應你。

小同學,暫時別想太多了,按她說的好好學習提高成績,這也許是她對你的考驗,也是乙個機會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間接性拒絕吧。畢竟那還是初戀的年齡,凡是慎重。

而且就算喜歡了又怎麼樣?和他在一起然後被老師教育把家長找來談早戀?

nc喜歡就用行動表達出來啊,好好讀書,等到高中大學了長大了,如果還喜歡他在表白的說。

這樣給女孩子的感覺也會成熟可靠。

現在想著亂七八糟的喜歡不喜歡庸人自擾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一種考驗吧,再說你現在還小啊,努力學習提高成績,對你也只有好處吧,而且聽她意思對你成績不怎麼肯定,那你就努力去做唄,這樣既可以提高成績,也有可能和心儀的女孩子在一起,何樂而不為呢?

4樓:轉身後兩相忘

她這是間接的告訴你 喜歡你 你直追就對了 一鼓作氣 加油 才14歲啊 還是小屁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成績好了可以交往 成績不好免談···小女孩心信當初就碰到過6年紀的時候 怎麼說她是想把你成績帶上去 至於戀愛 你認為他真懂麼

6樓:求成化

這個女生應該覺得學業為重,叫你好好讀書……說遠點就是希望一起進步。不過14歲嘛……畢竟太多不確定性,你瞬息自然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經費時間,還不如用在學習上!別等長大了後悔!

喜歡別的班的女生,我該怎麼辦,喜歡一個別的班的女生,我該怎麼辦?

唐 可以尋找機會接觸她啊,至於她是否認識你,幾年的時間了肯定多多少少會有點變化,但是你們能找到機會聊,那肯定她還會記得你的! 男孩子要主動,拿出你的一顆真誠的心去幫助她,我相信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的! 殘念凋零 先想辦法創造機會 來加深感情 慢慢的 切莫太急 因為和你不熟悉 如果你直接表白 估...

喜歡上了別的班的女生,他認識我,我初三

來自未來的哥 挨!3年 了,每天還在想著那個女孩,3年中沒和別的女生交往過,往往看著別的女生,種會有淡淡的傷感,真羨慕你幾個星期就可以走出影印! 孩子,不是為了你那50分才答你的。你要搞清楚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還是覺得她跟了你你會很有面子,很多初中生都是這樣的。如果是真的喜歡的話那就上吧,別給自...

我喜歡女生,她是別的班的,我和她表過白,她說“哦”,因為當時她不認識我,我認識她。每次她不舒服

原來是彩色 看了你寫的我覺得這女生應該是喜歡上了別的男生了,在你三番四次的看見他和別的男生在一起這個已經是很好的證明了,即使別人以前對你有好感,但是你們彼此之間除了這點好感什麼都沒了,但是這個女生跟那個男生一直在一起,我覺得從某些方面來講她更喜歡這個打籃球的男生了現在,別人女生一直躲避著你很明顯她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