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16前埠小學六年級考試成績語文,數學,英語

時間 2022-01-19 04: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風,夾著記憶緩緩吹過;時光帶著心事匆匆離去。不知何時,日曆只剩下了最後一頁,曾經的2015在不經意中越來越遠,嶄新的2016即將來臨到我們的身邊。回顧2015,我們曾哭過,笑過;我們曾喜過,憂過。

其中,最開心的事莫過於這學期期中考試語文成績全級第一。可那剎那間的輝煌並不是永恆的,它只能代表過去,只有更加努力·認真和勤奮,才能維持這份榮譽。最遺憾的事是至今還沒有勇氣跟父母說聲「我愛你們」。

快**歲了,快要上初中了,還是一直都不敢對父母表達心中的感情。最難過的事是媽媽生病了,我卻無能為力。過去的2023年發生一些事情,值得我細細品嚐……2023年,是我的本命年,也是小學生活中的最後一年。

這一年,小公升初前的壓力·繁忙和緊張會鋪天蓋地的向我湧來,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衝破這個障礙,散發自己的光芒,給自己的青春一次華麗的轉身。嶄新的2023年,我們會有新的夢想、新的挑戰、新的追求,我們會失去一些曾經重要而美好的東西,新的東西會不斷的為其填充,只要有努力和堅持,成功就會向我們招手。回顧過去的2015,心裡充滿感嘆,展望全新的2016,心裡充滿期待,一步一腳印,為空白的靈魂留下一道道踏實的風景!

小學語文數學乙個老師教,好嗎?

2樓:

當然不!!我小學的時候曾經有乙個學期就是語文數學乙個老師教,可是那樣老師很累,要判雙份的作業,備雙份的課,同學總是看見同乙個老師在上課也煩,所以第二個學期就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利也有弊了。一般在小學低段比較多的採用語數包班的教學形式。到了三年級起,就不會再這樣了。現在很多學校是這樣實行的,在低段進行語數包班和不包班對比啊,兩種形式都有。

4樓:

不存在好不好的問題,只是老師比較辛苦罷了。學生習慣了就沒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很好吧,因為這樣也許會導致兩科都學得不太好

6樓:襯衣架

有問題,是不是學校想省錢?

7樓:

當然不是很好咯,怎麼可以這樣呢

求小學語文數學教學大綱(人教版) 80

小學數學和小學語文哪個好教?

8樓:樂為人師

一樣一樣的,不過上高年級語文時,批改作文就要多花點時間和精力。上高年級數學時,就要多花點腦汁思考問題。

9樓:醒時方知是夢

數學容易,語文光改作業就改死你,一篇作文最快也要三四天才改完,還不包括聽寫,語文的答案比較有爭議,語文就是教了十年還得詳細備課,數學有經驗了課本拿起就可以上,呵呵,不過無論教什麼都要用心就是了,我當時剛畢業的時候就遇到了和你一樣的問題,我姑姑告訴我要教數學,我本來挺喜歡語文的,呵呵,事實證明她說得一點沒錯,聽我的,沒錯。

10樓:付壹壹

我覺得是數學,因為數學你需要講通就好,但是語文是需要從小培養的,當你每一次講課前面都得看大量的給孩子講,所以我還是建議數學比較好,而且數學直接用物體擺放之類的有的時候就一下子就講通了。

11樓:杯水情緣

數學好教唄,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12樓:開開心心

這個看你個人的喜好,

小學語文新課程標準 小學數學新課程標準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人教版-小學語文新課程標準

數學:人教版-小學數學新課程標準

英語:人教版新標準的是從一年級起使用的,是針對從一年級就開設英語課的小學。

外研版新標準的是從三年級起使用的,是針對三年級才開設英語課的小學是由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出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我也不清楚,不過可以去卓越亞馬遜這個**,這個**的書最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語文新課程標準》《小學數學新課程標準》這兩冊書外面好像沒有見到過賣呀。當地學校的教導處肯定有的,你可以去借來看,實在想要就整本影印一下。

16樓:夜半鳴蟬

新華書店裡有啊,這書不缺啊,只是說修訂版要改正式版了,到現在也沒改,不知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福州路一帶,那裡有上海最大的書城,教材書店、教育用品店更是比比皆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 教育書店

19樓:龍之利爪

我只知道恩平文心書店有得買

20樓:凝眸憶了餘

書店裡都有賣的 到處去看看 **去搜搜

21樓:冷枝醉舞

我小學有數學英語語文?

22樓:913水玲瓏

是的。目前小學開設的課程,除音體美等輔助課程,

主要課程是語文、數學、外語。

小學語文簡單還是小學數學簡單

23樓:

我覺得你好幾年不看教材了,還是選數學比較保險,畢竟知識還是那些知識,雖然教材做了多次改動,但是大體方向不變,你找本複習資料系統看一看我覺得能考過,不會太難。

24樓:bb小君

我覺得語文簡單,因為數學那些題很麻煩。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適合哪一門科目!!!!!

26樓:

小學語文簡單,初中數學簡單

27樓:工藤新一與毛利蘭

數學,因為數學的教材改來改去,還是那些知識點。語文的教材一改就變不少。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小學語文比較簡單,生詞不算太多,詩詞也很好記,大多是一些膾炙人口的詩句。

但是相對而言,數學就稍微難一些了,有些應用題不太好解!

29樓:糖耶

小學數學簡單吧!那就將重點知識點查閱一下應該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看課文,數學做幾份題

31樓:甘之如飴_歐胤

數學比較容易。您之前是學**的,語文需要很多文學常識和字詞句的重點把握。如果以前有一定的基礎還好,但還記得小學時候語文東西的人不多(我是初中生,才從小學畢業2年我就把小學語文忘得差不多了囧ozr......

)。語文老師要求的知識範圍很廣(例如我現在的語文老師,她竟然可以把初中所有要背的課文都記得滾瓜爛熟......),達到標準程度需要一定的時間積累。如果您要馬上就業,建議您選擇數學o(∩_∩)o~。

ps:我數學一直比語文好......對大部分人來說數學可能比學語文簡單,因為學習數學不需要像語文一樣多的時間。相對來說還是數學好教。:-d

32樓:夏天的s寒冰

我覺得是數學 小學語文一大堆背的

33樓:

這個~還真不好說。要看你對哪一門感興趣,對哪一門下功夫的多,只要肯下功夫學,哪一門都不難。其實還是數學簡單,沒什麼東西,都是些加減乘除運算。最後祝你好運!

34樓:百庫者

覺得小學語文更簡單,我都馬上讀初二了,小學語文沒什麼難度。

35樓:

語文簡單啊,我馬上公升初中了,小學東西我最清楚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平時積累的如何了,現在考試都以基礎為主。不知道你那裡是什麼版本的。你在網上都有電子教材可看,你先了解一下不就好了。

37樓:邂逅後鎝

小學語文簡單,到了初中後就會覺得數學簡單

38樓:幻夜悽韻

語文啊,我今年小學畢業,很清楚的!小學語文只要平時聽聽課,考試之前背下課文就好了

小學語文老師累,還是小學數學老師累?

39樓:匿名使用者

累還是不累,關鍵看你要達到什麼目的。如果有責任心、對自己要求高,真正希望把學生教好,就會累。如果僅僅是混日子,學生成績過得去,你每天都會輕輕鬆鬆。

我相信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把學生教好,讓孩子們在最好的時光裡從你這裡得到最大收穫,你會功德無量,孩子們會感激你一輩子的,呵呵。

那麼,對乙個有上進心的小學老師,教語文累還是教數學累?我認為教語文累。

語文,是最直接影響人在社會中的地位、作為的,談吐、表達、寫作的好與壞,都會影響對乙個人的評價,乙個出口成章、邏輯清晰、表述準確的人,很容易被人接受。小學語文可以教會學生良好的口頭和書面表達的習慣,小學語文老師無疑起到了言傳身教的作用。要教會學生多閱讀,同時在閱讀中多領會,多為學生推薦好文章,這樣學生才會見解獨到、口若懸河、出口成章,正所謂「有輸入才會有輸出」。

而小學數學,我們知道,小學數學又稱「算術」,什麼意思?就是計算方法,加減乘除之術耳。最基本的演算法,大量的練習,反覆的計算,熟能生巧,「此技無他,惟手熟耳。

」給學生足夠的作業量就可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當過老師,僅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不喜勿噴。

小學語文老師更累。原因有:

小學數學規則更明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而小學語文……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很難按照清晰明確的規則判定。

41樓:西雅圖之夜未眠

小學語文.

語文需要解釋得比較多,題型比較複雜。數學轉彎的題目少。我們這兒一般小學老師都是班主任,加上這個頭銜就更累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新的教法,看看網上的名師、專家講座、講課,光聽同事的不管事,方法對了,學生愛聽,學起來不累,你也不累。

一般來說語文要培養文學素養,作文想寫好,就要求老師水平高,又要抓學生的基本功,學生得高分有點難。數學要培養邏輯思緒,但題型就那麼多,耐心一點,教法對了,應該好提高分數。你不見好多好的小學學生數學都分挺高的。

43樓:袁明均

小學數學老師累點吧,至少數學作業的批閱量就要多些。每道題都要批改。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這個老師抄

教數學課,是說這襲個老師的專業是

bai數學。比如說du。 如果要說區別zhi這兩句的基dao本意思是一致的,數學老師。

數學的老師。但他不一定教數學,他是學物理的,他可能教物理,比如說,他的專業不一定是數學,也可能教數學

45樓:小鋼筆

語文老師累些。因為每個漢字有幾筆組成,還有詞句段篇章的訓練,數學只要能掌握定義和法則就會。

46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的累

數學大多教雙班,語文的很少

47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哪個做班主任,哪個就累!

4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感覺都不容易,老師不容易啊,我正打算考教師證呢!不知道好考不!

49樓:大嬸丶級別

當然是語文累啊 ,備課需要很長時間,課文不說會揹你得很熟悉吧?數學就沒那麼多要背的地方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個問題,首先得考慮工作量和工作態度,如果這兩方面都一樣,那答版案就很明顯了:語權文。因為小學階段的數學知識點很容易梳理完全,而語文的知識點就可以用「無邊無際」,可深可淺,真想要體現「大語文觀」,離累死就不遠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語文老師會累一點,親身感受

5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餓,一般數學老師輕鬆點,畢竟題目的答案有唯一性,語文就看感性程度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累,題太活沒有唯一的答案,作業不好看,上課所講 的涉及面太廣。

54樓:金剛vs黑子

我覺的復

應該是小學

數學老師制累,我們這裡,在小學,只要基礎知識掌握的好,作文不用太好,只要一般就行,就能考97或98分『百分制』,所以語文老師所教授的知識略微少一些,也就比較輕鬆。

樓上的 甜娟陽佳,你有毛病啊,語文老師能當班主任,那數學老師也能當啊,你說太片面了!!!

55樓:十里春風

語文教師累!因為語文的知識範圍廣,作業批改多。光作文性質的有五份需批改,還有其他的基本作業!

涉及的知識面太廣!太廣!且還加上班主任!

數學的知識很單調,統一的公式化形式,且只有一種作業!

56樓:

數學老師,因為老師要講解數學題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做一位好老師都累,做乙個一般的老師都不算累。相對來說,我覺得語文教師稍累一些。因為語文的知識面要求廣一些。

58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累,在乎興趣也

小學六年級英語畢業考試試卷題目,小學六年級英語畢業試卷

不會 一般是給出中間字幕的選項 讓你選出這個單詞的正確拼法,然後你再寫出這個單詞的含義 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單詞填空,就會給出中文。 手機使用者 應該不會,如果又給出單詞又給中文,那就太簡單了。 不會,考過的試卷都是 sn w a e b a c o 選擇 意思 不會滴一般讓你選出這個單詞的正確拼法 ...

小學六年級期中考試反思,小學六年級期中考試反思作文

期中考試不知不覺中,已經漸漸的離我們遠去。那鮮紅色的分數,也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帶著些許的刺目,令我心情有些沉重起來。我總結,在這次的期中考試裡,我犯了很多,我可以不犯的錯誤。比如,我一向語文很好,可是這次鬼使神差的,語文竟然錯了很多不該錯的地方。經過我的仔細反思,我想這和我閱讀題目不認真有著很大的關...

小學六年級下冊期中考試數學試卷,小學六年級下冊數學期中測試題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盜墓筆記118 六年級數學期中測試題 一 填空。1 月球表面夜間的平均溫度是零下150 記作 2 3 4 32 0.8 5 5 3 一個長方形繞一條邊旋轉後所得到的立體圖形 4 一個圓柱體的底面直徑2分米,高0.5分米,它的側面積是 平方分米 它的表面積是 平方分米 它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