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可以開店的技術,學什麼好那?求意見

時間 2022-01-18 20:45:2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學餐飲,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開店方面還是比較容易的

2樓:

學廚師,現在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感覺吃的這一塊會發展的不錯。

3樓:安徽萬通大哥

開店的話,建議去學習汽車美容技術,這個技術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根據市場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的缺口將達到200萬,很多企業都願意花高薪聘請技術精湛的西點師。剛入行的西點師往往工資不會太高,在4000左右,經過幾年的歷練以及資格證的考取,西點師的薪資可達萬元,可以說薪資待遇還師比較可觀的。作為西點師,他們的主要工作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製作過程需要細心和耐心,非常適合女孩子,相比其他工作也比較輕鬆。

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界非界

烤鴨,熟食所有關於餐飲的都可以,其他的~可以不用考慮

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7樓:北冥

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的,先了解清楚自己哪方面還需要強化和學習,開美容店你的主要經營範疇是那些方向,(1)如何開好乙個美容店,不單是技術掌握那麼簡單,(2)還有創業的流程(店面選址,人員管理,進貨渠道,如何把握客戶源)營銷等方面,(3)舉例:我們學校的學生創業的很好,普遍反映,學技術不難,開店也不難,最主要還是經營管理是開好一家美容店必備的要素,所以上創業課勢在必行。找家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不但能學好技術還能學好經營管理就是最好的了

我想學個技術以後自己開店做什麼好呢?

8樓:

餐飲行業,小吃 炒菜 西點等等,哪個都行的,而且後期投資也不大,利潤也還好

9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如今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有汽車就需要汽修,「七分養,三分修」的大眾理念,汽車美容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隨著消費者「愛車、養車意識」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車主更加重視對車輛的日常保養,不再等到車輛損壞以後到修理廠或4s店進行大修。「七分養,三分修」的汽車養護新理念已為更多的消費者所接受,現在人們對汽車不僅要求「行得方便」,也要求「行得漂亮」。

因此,汽車定期美容護理正在成為汽車後市場服務消費的重要內容之一。

10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你可以看dao看西點、咖啡這製樣技術,

這個行bai業發展還是很不錯的。

並且不管du你是想速成還zhi是長期學,都有適合dao你的課程選擇。

為什麼有技術可以短期速成,並不是說是騙人的,只不過是一些學習方法的改變。

當然短期學習肯定沒有長期學習基礎來的紮實。

但是經過長期的練習,豐富經驗一樣可以有很高的技術。

11樓:地上霜天

想學技術自已開店不要考慮開什麼店好,社會是發展變化中前進的,好與壞是會隨時起變化的。你應該考慮的是你對什麼感興趣,還有就是你最喜歡什麼,做你喜歡的事永遠不會過時,也永遠是你做的最好的。

想自己開店創業,學什麼技術好?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乙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盡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乙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乙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14樓:希書桃

做餐飲學小吃技術,沒經驗先從小本買賣做起,流動式經營,在夜市小吃街學校周邊都可以做,開店的話,餐飲品類選擇也很多,早餐、小吃、燒烤、滷味熟食、特色單品等等都很不錯,看當地適合做什麼,多方實地考察

15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自己開店創業,可以學習蛋糕甜品,麵包之類的,前期可以學出來先就業,等有一定經驗了再創業更得心應手,當然前提是要先學好技術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小成本創業可以開汽車保養維修

現在汽車到處都是

即使在農村汽車保有量也很高

只要技術過關了 ,找個好位置

肯定不用愁生意的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自己創業開店,可以學習小吃、滷味之類的哦,對於以後的幫助和發展都是不錯的,非常的容易創業

1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前景好。現在的西點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啊,現在發展前景很好的,喜歡就學吧

20樓:77動漫

首先你要選擇好想從事的專案,比如現在比較受歡迎的動漫店,或者是動漫奶茶店、主題餐廳等等專案,然後要去了解專案,和市場。

2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行業前途很好。利潤高,投資少,見效快,市場大,單純的汽車美容技術培訓學習的時間也相對較短,短期內就能大體掌握一些技術。因為現在私家車多了,都想要個性一點的裝飾,保養好自己的愛車,所以汽車美容前途很好,但是技術要專業。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餐飲行業,投入不大,利潤還挺高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學汽車美容,容易學會,投資也不多

24樓:to江西萬通汽修

比較穩定的話:汽修類、汽車美容等技術適合開店創業,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勢必帶動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檢修養護技術界的發展,所以說現在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檢修養護技術是個比較熱門的專業。在學校學一年多,畢業後再去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檢修養護技術廠鍛鍊一年多,學習一下動手實踐和經營技巧,時機成熟就自己開個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檢修養護技術店,這樣前途很好的。

25樓:乜元明

看你喜歡什麼就去學什麼技術唄,愛好是最好的老師,如果整天圍著討厭的工作做會很煩,愛好正好是事業才會越乾越有靈感,越有激情,喜歡花就去學花藝開花店

學什麼手藝好自己可以開店,現在學什麼技術好,自己開店

長沙新東方小哥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 風險較低 投資小 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 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 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 涼皮 酸辣粉 麻辣燙 臭豆腐 滷水鴨霸王 糖油粑粑 口味花甲 口味蝦 重慶烤魚 鐵板煎餅 油炸雞柳 雞排等特色小吃。還有早點 燒烤 夜宵 煲...

17歲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17歲想學技術學什麼技術好?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 硬體 網路 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17歲正是學習的好年齡 改行學技術,就要學電腦,不僅能改變人...

我想學一門技術,請問學什麼技術好

廚師,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